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慈善團體 結果共232筆

  • 底特律「微房計畫」月租1.2萬 租7年擁房

    2013年宣布破產的美國汽車大城底特律現在已經走出陰霾,經濟開始復甦,不過房地產也跟著上揚,房價漲幅超過美國民眾薪資增加的速度,居不易成了一大隱憂,有底特律慈善團體推出微房計畫,修建25間獨棟的迷你房屋,每棟面積大約只有7到11坪,租金換算台幣每月最貴不到1萬2千元,只要租滿7年,房子和地權就完全屬於你!底特律有許多無家可歸的民眾接受輔導後有了收入,但還是租不到房子,微房計畫就是專門為他們設計的,有了房子就等於有改變命運的機會。
    2017/08/25 20:59
  • FOCUS線上看/底特律微房計劃 租7年後房子歸你

    底特律開始復甦,為幫助無力購屋者,慈善團體推出微房計畫,改造25間迷你房,月租約三百美元,租滿七年房子就是你的。
    2017/08/25 16:07
  • 美國慈善團體訪台 琉璃作品背後有洋蔥

    美國BOYS & GIRLS CLUBS OF AMERICA 的參訪琉璃工房淡水工作室,琉璃工房創辦人藝術家張毅與楊惠姍,也連袂現身接待,為美國青少年介紹如何獨立研究開發復興失落的中國琉璃脫蠟鑄造技術。由藝術家楊惠姍授課教習雕塑,讓青少年們動手體驗雕塑創作。所創作的作品燒製成琉璃後,將於美國South Coast Plaza的琉璃工房藝廊展出。
    2017/07/31 14:09
  • 冰桶挑戰三周年 發起人卻無錢治漸凍症

    3年前的夏天,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風靡一時,還記得當初許多名人被一一點名嗎?一桶桶裝滿冰塊的冰水從頭淋下,被點名的挑戰者需要在24小時以內完成任務或是捐款100美元給慈善團體,而其目的就是要引發世人對漸凍症的關注,讓患者可以獲得更多募款接受更完善的治療。
    2017/06/26 18:07
  • 鬼門關前走一回 印尼漁工見證台灣有愛

    一名印尼漁工今年1月心肌病變送醫,險些客死異鄉的他正為付不出的上百萬醫藥費發愁,沒想到船東、慈善團體及醫院早為他募款,他昨天離台前返院感謝,留下微笑見證台灣有愛。
    2017/04/29 21:57
  • 搭捷運募發票 慈善團體恐遭罰款

    一般通勤族在搭乘台北捷運時,是否會遇到有團體募款或是募捐發票等狀況?目前有燒燙傷患者,因在不知情狀況,在捷運車箱上喊口號,捷運局表示,要是民眾檢舉,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被罰1千5到7千5不等的罰鍰。
    2017/04/19 17:55
  • 假冒慈善員工收捐款 騙徒遭識破落跑

    有裝設愛心箱的店家要特別留意了!嘉義市出現一名假冒慈善團體員工的騙徒,說要收取愛心捐款,還拿出專業的數零錢工具,但店家要求他出示證件時,他謊稱沒有帶,只拿出一張影印的假收據,當場被識破,沒騙成。就怕再有人上當,店家提供騙徒上門的影像,要大家認清楚!
    2017/04/17 17:53
  • 單身亡故榮民遷厝 李翔宙感謝慈團相助

    屏東縣內埔鄉第十三公墓在台單身亡故榮民,遷厝高雄市軍人忠靈祠鳥松園區,今天公祭,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李翔宙到場致祭,並感謝慈善團體為遷厝捐輸的善行。
    2017/01/23 18:55
  • 寒冬送暖! 竹市府結合慈善團關懷街友

    大陸冷氣團南下,天氣轉濕冷,為讓露宿街友能溫暖過冬,新竹市政府結合慈善團體,提供保暖物資與臨時夜宿服務,元旦至今已服務122人次。
    2017/01/13 12:18
  • 父送瓦斯收入不穩 2稚兒赤腳陪母撿回收

    4歲男童跟著媽媽撿資源回收,撞車受傷影片PO上網,南投當地民眾反應熱烈,因為不少人曾在街上看到母子三人,還有人說,常看到兩個小弟弟沒穿鞋、光著腳丫跑來跑去,讓人心疼又危險;根據了解,李小弟的父親是瓦斯工人收入不穩定,但是爺爺有不動產不符合中低收入戶條件,大陸籍配偶只能幫忙撿回收貼補家用,孩子沒人幫忙照顧只好帶著一起上街,沒想到因此發生車禍。
    2016/12/18 18:16
  • 法號六真人、建廟濟貧談經 黃塗德神格化

    涉嫌性侵被判刑的行善團長黃塗德自稱法號「六真人」,在雲林建廟、成立慈善功德會、捐白米濟貧,是信徒眼中的大善人,還有信徒為他出書,書中說黃塗德是憨人團長,有一顆慈悲心,誰想的到他竟然假慈悲真性侵,而且國內一共有3個以嘉邑行善團為名的團體,位在嘉義的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一早電話接不完,工作人員氣到跳腳。
    2016/12/12 12:11
  • 宋仲基低調捐2千萬助「慰安婦」 經紀公司都不知

    南韓演員宋仲基退伍後,因接演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劉時鎮一角,再度將他的演藝事業推上巔峰。日前有慈善團體發現,有一筆2千萬韓圜的捐款,而捐款的人正是宋仲基,行善不欲人知的善舉被粉絲推爆!
    2016/10/22 11:59
  • 慈善送過期愛心!米有蟲,橄欖油過期5月

    民間慈善團體,通常會中低收入戶送物資,協助生活。但是,高雄有一位中低收產婦賴小姐,6月產後也收到愛心物資,但回家一看才發現,兩包米長滿米蟲,橄欖油過期五個多月,味素有效日期,還打印不清楚,誤以為過期10年以上,讓家屬質疑,明明是社會局立案的慈善團體,怎麼會送過期物資到民眾手中。
    2016/07/26 19:34
  • 請抱抱我!20萌犬供擁抱 撫慰美夜店槍擊案傷痛

    佛州夜店槍擊案,造成多人死亡及輕重傷的慘劇,美國慈善團體LCC近日帶著多隻黃金獵犬,前往各地拜訪受害者家庭、社區,給他們一個擁抱,希望能夠藉由狗狗來撫平傷痛。
    2016/06/15 18:37
  • 不速之客! 陸畢業生「捐贈點」遭大媽哄搶

    畢業的季節,很多大學生可能會發現宿舍裡堆了很多書跟衣服帶不回家,所以大陸河北所大學的學生,就想出了在校園裡擺攤位,當作愛心捐獻的點子,卻沒想到攤位一開張,還沒等到有需要的學弟妹或是慈善團體上門,已經先被附近的大媽們大肆哄搶。
    2016/06/13 16:40
  • FOCUS/強制捐贈即期食品 法國驗收成果行!

    怎麼解決全球糧食短缺的危機?聯合國糧農組織就指出,只要全球減少25%的食物浪費,就可以讓地球上每一個人吃飽;而每年丟棄700萬噸食物的法國,則在去年底,打響第一炮,立法強制規定,部分超市不得丟棄即將過期的食品,而是有義務將它再利用,如今法案實行將近半年成效也漸漸顯現,有業者將表皮受損的蔬果集中起來便宜賣,一大盒只要台幣100出頭,造成搶購,甚至還開生產線,將賣不出去的蔬果加工製造成瓶裝、罐裝的蔬菜湯;而許多快要過期的食品,則是大部分捐給慈善團體,慈善團體再以市售1/5的價格轉賣給弱勢族群,不但減少了食品浪費,同時也變成另一個新商機!
    2016/05/27 20:46
  • 走出傷痛!林素琴獲贈可愛泰迪熊 開心笑了

    為了協助地震受災走出傷痛,慈善團體特別舉辦公益路跑活動,並且捐贈上百隻象徵陽光、歡樂的泰迪熊給震災兒童,林素琴小妹妹今天獲邀出席記者會,抱著粉紅色的泰迪熊笑得很開心!另外獲救的鄭家姊妹也透過家屬,到台北市消防局致贈感謝卡片,謝謝救難英雄一個都不放棄,還關心妹妹是否會被截肢,讓收到卡片的隊員忍不住紅眼眶!
    2016/02/26 14:30
  • 每年浪費700萬噸 法立法禁超市丟食物

    法國國民議會表決通過一項法案,規定面積超過400平方公尺的超市不能丟棄即期食品,必須捐給慈善團體或製成飼料跟堆肥,因為法國每年浪費的食物高達700萬噸,希望這項法規實施後,到2025年時浪費的食物能減少一半以上。
    2015/12/13 17:39
  • 勸募踢鐵板!找遊客出氣 男子火爆打人

    台中市的新社花海傳出男子瘋狂攻擊遊客事件,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男子,在園區裡大聲咆哮還打人、踹人,甚至砸破了櫃檯邊的桌子,攻擊遊客的男子原先是代表慈善團體來勸募,因為遊客反應冷漠男子就不高興攻擊遊客,這一鬧造成3名遊客受傷,後來其他遊客見狀合力將他制伏。
    2015/12/05 17:49
  • 軍宅爭議「自己不說」 發言體系:無言以對

    選戰倒數計時,但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卻沒有跑攤行程,而是把時間花在「沒選票」的慈善團體,和弱勢族群互動要「改變形象」,原來王如玄對自己的軍宅買賣投資爭議,向綠營立委啟動「法律戰」,強調「細節進法院再說」,但當事人啥都不肯透漏,讓代打上火線的發言體系很無奈,甚至直言「無言以對」。
    2015/12/03 18:29
  • 小四女獨顧癌末父! 做飯、洗衣、換藥全包辦

    台中市一名就讀國小4年級的女童,父親癌末、母親離家出走,才10歲的她一手包辦家務還要照顧4歲的妹妹,目前一家3口,每個月就靠3500元的中低收入戶補助還有慈善團體接濟,但她不怨天尤人,「女代母職」擔任起整個家庭的支柱,幫忙照顧生病的父親之外,做飯、洗衣跟換藥等工作全都一手包辦,十分孝順!
    2015/11/23 13:20
  • FOCUS/遭本國媒體揭露! 德監聽美FBI多組織

    2年前,美國前中情局雇員史諾登的洩密案,抖出了美國情報單位監聽各國政要的通訊,其中德國總理梅克爾的私人手機也被監聽,為此德、美2國關係降至冰點,不過2年過後,現在換成德國媒體爆料,德國的情報局不但監聽美國FBI,全球的國際組織也在監聽之列,包括了國際海牙法庭、國際衛生組織WHO,就連慈善團體紅十字會也不放過,消息曝光後也讓曾對美國說,朋友不該竊聽朋友的梅克爾陷入尷尬的局面。德國的國會宣布要展開調查,好確定這些監聽計畫是否已經違反了憲法。
    2015/11/12 20:12
  • 熱浪再襲北半球 伊拉克50度放「高溫假」

    北半球持續出現高溫,日本有超過100個地方出現「猛暑日」。伊拉克氣溫飆到攝氏50度,接連放4天「高溫假」,美國慈善團體表示,每到7、8月都會有粗心父母把孩子單獨留在燜熱車廂內、被活活熱死,他們特別讓大家體驗一下,在不通風的車廂內有多麼難受。
    2015/07/31 20:04
  • 【前進中東烽火線】處處見台灣國旗 敘難民營看見台灣愛心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今天持續帶您關心敘利亞難民問題, 為了救助多達400萬的難民,除了聯合國跟國際慈善團體外,難民營裡面也看到了台灣愛心,台灣除了捐贈難民組合屋、電腦教室外,也幫他們挖井取水,由於ISIS威脅圖片中曾經放上台北101照片,擔心受到報復攻擊,台灣的捐助行動,刻意低調進行
    2015/05/25 22:27
  • 一日店長朱俐靜 做公益傳愛心

    人氣歌手朱俐靜,兼具甜美外型跟好歌喉,有許多粉絲,高人氣讓她受邀擔任一日店長做公益,幫忙競標迷你攝錄影機,競標所得將全數捐贈慈善團體,獻愛心
    2015/05/17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