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宅爭議「自己不說」 發言體系:無言以對


發佈時間:2015/12/0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27

選戰倒數計時,但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卻沒有跑攤行程,而是把時間花在「沒選票」的慈善團體,和弱勢族群互動要「改變形象」。原來王如玄對自己的軍宅買賣投資爭議,向綠營立委啟動「法律戰」,強調「細節進法院再說」,但當事人啥都不肯透露,讓代打上火線的發言體系很無奈,甚至直言「無言以對」。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手工皂)含有精油對不對,義大利的橄欖油純天然的成分。」

台詞倒背如流,王如玄幫忙拍賣弱勢團體做的手工皂,說著說著有感而發。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選舉其實是非常非常的複雜,但對個人的得失來講都是小事。」

是在暗示「自己選舉選到很委屈」嗎?三日一整天在新竹拜訪公益團體,和中途青少年交流,扮演「慈善關懷阿姨」希望為選情加分,卻放任軍宅買賣爭議,像滾雪球越滾越大。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在選舉裡面淪為口水戰,你講幾間我講幾間,你講多少錢我講多少錢,其實有非常多不實的指控,那我也覺得不要去佔據社會太多資源,一一在那邊對細節的部份,所以我最後選擇用刑事告訴的方式來做處理。」

振振有詞王如玄自認有理,一切「法院釐清」。王如玄:「我希望選舉不要淪為口水戰。」

跳針般回應,只靠外圍「發言體系」代打,讓國民黨發言人一度「熄火」,無奈地說「真的無言以對」。

國民黨中央委員李新:「怎麼幫她辯護嘛,如果今天她是黑你要把她變成白,很困難嘛。」

批評王如玄毫不留情,國民黨中央委員氣呼呼,強調知道真相的當事人不肯透露隻字片語,要靠誰幫忙?

國民黨發言人李正皓(12.02):「感覺起來都已經淪為口水戰。」

被問到啞口無言答不上話,讓代表王如玄發言的一個比一個慘,綠營質疑的種種疑點,或許只但等不到王如玄「說清楚講明白」,危機無法止血。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如玄#發言人#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25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