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傷痛!林素琴獲贈可愛泰迪熊 開心笑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許峰瑜 台南、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協助地震受災走出傷痛,慈善團體特別舉辦公益路跑活動,並且捐贈上百隻象徵陽光、歡樂的泰迪熊給震災兒童,林素琴小妹妹今天獲邀出席記者會,抱著粉紅色的泰迪熊笑得很開心!另外獲救的鄭家姊妹也透過家屬,到台北市消防局致贈感謝卡片,謝謝救難英雄一個都不放棄,還關心妹妹是否會被截肢,讓收到卡片的隊員忍不住紅眼眶!

手上抱著粉紅色的泰迪熊,身旁還有2隻大泰迪熊緊緊抱著她,林素琴小妹妹笑得好開心!為震災而跑的公益路跑活動,找來在震災受傷,61個小時後才被救出的林素琴代言,主辦單位捐出了100隻可愛的泰迪熊給受災孩童,希望為他們帶來陽光,終究是小女生,已經開始上學的林素琴似乎特別喜歡粉紅色的這一隻。

林素琴社工譚維宗:「上課狀況也蠻不錯!」

震災獲救者鄭卉妤:「謝謝那些消防隊員!」

無盡的感謝化成卡片送到台北市消防局,13歲的鄭小妹妹說,消防隊員在她跟姊姊身陷黑暗中獲得一絲光線,不停安慰她們不要害怕,還擔心她的腳會被截肢,她感謝消防隊員一個都不放棄,不遺忘!見到這卡片,消防隊員忍不住鼻酸。

北市搜救隊員:「姊妹在救出那一剎那都哭了,那時回想起那一段其實還蠻想哭的。」

由於妹妹腳被木板長時間重壓,被救出時忍不住嚎啕大哭,靠著消防人員的鼓舞,她跟姊姊平安獲救滿心感謝,收到卡片救難英雄們很感動,也有那麼一絲絲遺憾!

北市搜救隊員:「很遺憾沒有辦法把她父母救出來!」

北市搜救隊長:「(期盼)姊妹以後能夠更堅強!」

要受災孩子堅強揮別陰霾走出傷痛,台南社會局強調,會採取一戶一社工的方式,不論是經濟、教育或心理輔導,都將給予全力協助,持續追蹤2到3年,直到他們生活無虞重展笑顏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素琴#公益路跑#輔導#受災戶#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17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