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愷樂 結果共262筆

  • 快訊/沉默2天首發聲! 愷樂IG發文向周揚青道歉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周揚青23號以千字文公開指控"小豬"羅志祥感情不忠,甚至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關係,更直接點名羅志祥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要去做健康檢查,而沉默2天,愷樂25號晚間,突然在IG發全黑圖還標註周揚青向她道歉,「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那麼以上是為您掌握最新消息。
    2020/04/25 23:50
  • 羅志祥改口「鄭重道歉」 傳周揚青握「關鍵證據」

    羅志祥23日首度發聲後,17個小時內放軟態度,承認自己踐踏周揚青對他的愛。有大陸報導指出,羅志祥已連絡上周揚青,以擔心家人健康問題,願意發文道歉,用條件交周揚青不要公開毀滅性證據。
    2020/04/24 20:05
  • 嗆完身體檢查還不夠!周揚青爆「愷樂有男友」偷吃裝純情

    周揚青昨(23日)在微博發布一封「毀滅式分手信」,表明已經與交往9年的羅志祥(小豬)分手一段時間,主因是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做「多人運動」,還跟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荒謬行為顛覆她的三觀。有網友勸周揚青去檢查性病,她說自己檢查了,更點名「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姊姊)也去做身體檢查,今(24日)下午1時22分更爆料愷樂在外面裝純情,其實「她自己也有男朋友。」
    2020/04/24 16:27
  • 周揚青沒在怕! 點名愷樂「快去檢查身體」

    周揚青指控羅志祥「多人運動」,有網友勸周揚青去檢查性病,她說自己檢查了,還點名愷樂也要驗病,另外其實周揚青,先前跟羅志祥媽媽很好,還直接稱呼媽媽,事情爆發後,也讓羅志祥媽媽的微博,反被網友出征。
    2020/04/24 13:29
  • 愷樂透露理想型 條件與羅志祥不謀而合

    羅志祥跟周揚青分手,意外牽扯出其他3個女生,包括周揚青說的旗下女藝人,而愷樂正好是唯一,還傳出偷吃化妝師F女,另外在宜蘭民宿開趴,性感網紅陳香菱也被爆出現身泳池趴。
    2020/04/24 12:43
  • 周揚青分手驗性病 結果出爐秒點名「蝴蝶去檢查身體」

    周揚青昨天(23日)在微博證實,她已和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了,主因是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戰,不僅跟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喜歡和兄弟們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荒謬行為讓她無法接受。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也讓羅志祥的形象受挫,有網友建議周揚青分手後去做性病檢查比較保險,而周揚青本人也大分公布檢驗結果。
    2020/04/24 08:53
  • 過往情史豐富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甚至被爆出橫刀奪愛好友歐漢聲女友Makiyo,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2020/04/23 18:23
  • 羅志祥「好上」旗下女藝人 周揚青早暗示:和蝴蝶槓上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和「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今(23)天她在微博親自證實分手消息,同時更爆出羅志祥私生活內幕,其中包括與旗下的女藝人有染,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都猜測這位女藝人就是「蝴蝶姐姐」愷樂。
    2020/04/23 15:56
  • 過往情史豐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更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相當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和林心如等人,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2020/04/23 13:42
  • 大方認愛焦凡凡人氣不降反升 婁峻碩: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嘻哈創作歌手婁峻碩拿出積蓄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昨天發片記者會請來兒時女神愷樂站台,還大方公布兩人童年合照,他說,發片花光積蓄不要緊,能圓自己的音樂夢很值得。
    2020/03/10 15:31
  • 自己的酒自己調! 陳鎮川打造便利商店酒吧

    張惠妹的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晉升老闆開起酒吧,有別於一般酒吧,採DIY自助式,就像便利商店一樣,可以外帶、也能自己調,陳鎮川說和做演唱會真的有很大不同,平常待在幕後,但只要回到店裡,就像永遠都在幕前面對顧客。
    2019/11/29 19:57
  • 有機會閃婚! 愷樂露D球首曝與他「情淡原因」

    女星愷樂昨(25日)出席活動身穿白色平口洋裝,D奶呼之欲出,爸爸驚喜現身,還公開女婿條件,談及去年男星邱昊奇同遊墾丁爆出緋聞一事,愷樂也透露情淡原因。
    2019/11/26 23:09
  • 市場區隔!愷樂投資飲料店 推75元高價茶

    愷樂這回投資羅志祥旗下新飲料品牌,成為台灣第一家門市老闆之一,主打水果風味茶商品,希望和眾多黑糖珍奶做出市場區隔,其實不少藝人都投資飲料店,但明星光環並不能持續市場熱度,像納豆的飲料店,全台分店已經縮減一半。
    2019/11/21 20:20
  • 爆氣開嗆「渣男噁心別再裝」 小甜甜:就是說你

    女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出道多年,個性樂觀活潑的她,在演藝圈內有許多好友。日前她和愷樂、嘻小瓜、派翠克、Dora等人聚會,沒想到事後分享照片,她竟然有感而發地寫下「簡單的確幸的朋友才是王道啊!什麼都不用多說…有多愛有多濃♥至於那些噁心的小渣渣…你們不覺得可悲嗎?」隨後底下有不少網友關心發生什麼事了?
    2019/11/11 11:17
  • 愷樂堂妹曝光!一家高顏值神基因 3藝人看後讚超正

    愷樂(蝴蝶姐姐)不只有美麗臉孔,她超甜的嗓音和魔鬼身材,更讓她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愷樂日前發文感謝堂妹幫她做的生日蛋糕,意外曝光堂妹超高顏值,被網友熱烈討論,發現愷樂一家都是美女神基因!
    2019/09/28 10:20
  • C.T.O首場個唱 羅志祥攜愷樂聲援子弟兵

    最燥男團C.T.O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吸引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不僅演唱好幾首嗨歌,老闆羅志祥和師姐愷樂也來聲援,羅志祥更大讚子弟兵表現很好,希望有朝一日能站上小巨蛋舞台。
    2019/09/01 00:03
  • 光速切割謝忻挨轟「落井下石」?小甜甜火大反擊:無所謂

    藝人謝忻和阿翔爆發不倫戀成為千夫所指,連帶讓曾經幫2人背書的好友臉被打腫,今年初小甜甜就曾站出來力挺好友,指謝忻和阿翔「不可能」,沒想到自己也被蒙在鼓裡,事後她表示若真的做錯事,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昨天小甜甜曬出和莎莎、愷樂的合照,並稱「真正的閨密不會讓你丟臉」,讓不少網友認為根本是在切割謝忻,她也火大反擊。
    2019/06/21 08:33
  • 日本女優正面狂摸! 羅志祥起「生理反應」喊:暫停錄影

    日本AV女神明日花綺羅日前來台參加活動、跑通告,在藝人羅志祥的節目中幫他穿襯衫,順便在羅志祥的胸部、腹部「上下其手」,讓羅志祥羞到不敢直視她,而且連耳朵都當場變紅,直喊要「暫停錄影!」
    2019/06/01 19:16
  • 愷樂解放雪乳自封內湖邱淑貞 網驚見「腰間3層肉」傻眼

    35歲女星愷樂從兒童台「蝴蝶姐姐」蛻變為性感「黑蝴蝶」後,不只拍攝性感內衣廣告,也經常不吝在社群網站上展示姣好的身材。今天(24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多組自己為內衣代言的側拍照,原本是大方解放雪乳,放送福利給粉絲,沒想到其中1張忘了P圖,竟讓「腰間3層肉」跑出來見客,讓網友看傻眼。
    2019/05/24 13:19
  • 「童顏」濾鏡夯!藝人瘋回春萌 粉直呼可愛

    最近應該常在臉書、IG等地方,看到朋友玩「童顏」濾鏡嗎?就連藝人也迷上這股風潮,包括楊丞琳、愷樂,甚至饒舌歌手都玩瘋!不少粉絲彷彿看到偶像幼兒時光直呼可愛!
    2019/05/18 13:17
  • 強震瞬間!蔡依林手抖到無法控制 愷樂「沒穿褲」奪門

    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深度僅20公里,全台超有感;藝人也紛紛在臉書發文問粉絲安危及報平安,蔡依林不只報自己的,還透露愛犬屋虎超聰明;愷樂則自曝沒穿褲子就奪門而出。
    2019/04/18 15:34
  • 開車如三寶嚇壞朋友  愷樂衝上安全島旁人想吐

    愷樂與J.Sheon今(16日)下午出席賽車電玩《極速領域》記者會,她自爆是「馬路三寶」,曾載著老爸A到機車騎士慘遭拍窗飆罵,載朋友也曾衝上安全島,坐在副駕的朋友差點吐了,她很不好意思說:「在路上要注意的事情太多,我就會看不到紅綠燈,雖然是真的有駕照,但開了3、4次之後覺得可能會害到人,就再也不敢開車了!」
    2019/03/16 23:27
  • 秀和愷樂合照…小甜甜曬「激細腿」 網友驚:一樣瘦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進入演藝圈多年,原先她給人「厚片身材」的印象,模樣倒也十分可愛。只是她在2014年因受到失戀打擊,3年下來瘦了28公斤,她也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不少網友大讚「超勵志」。最近她分享一組和好友愷樂的合照,好姊妹默契十足,穿著打扮撞衫不說,但讓其他網友更不可思議大聲驚呼,「2人的腿一樣細耶!」
    2019/03/05 17:30
  • 好友報她買凶宅 女星「靠這招」機靈閃過

    「之前謝忻陪看房,結果她大力推薦的物件,我越看越不對勁,上網確認才發現曾經發生過命案,太可怕了。」藝人小甜甜笑說,多虧自己平時就有勤做功課,上凶宅網查看後才了解屋子原貌。
    2019/01/31 07:46
  • 羅志祥教我穿衣服 女星揭158公分穿搭秘密

    以前我很喜歡買便宜的東西,但是老闆(羅志祥)與公司一直教育我,要懂時尚、要有明星的樣子,不要亂穿,我才開始買精品。我喜歡混搭,不用從頭到腳都是精品,反而穿便宜貨時,被問到在哪買的時候會很爽呢!我身高只有158公分,凸顯身材優勢很重要,所以我愛短裙、短褲、高腰、露腿,小個子女生一定要會穿衣服啊!
    2019/01/04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