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愷樂 結果共262筆

  • 賠上事業也想救小豬?她分析愷樂背後心酸內幕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發出長文指出小豬私下愛約妹,還與與旗下女藝人有長久不正當男女關係,而後小豬和愷樂也相繼發文道歉,形同間接承認。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卻表示,「比起羅志祥,恐怕愷樂才是真正被毀掉的人」,因為她所有代言幾乎全部被取消。
    2020/05/10 10:07
  • 羅志祥東區潮牌店 疫情影響生意掉5成

    小豬羅志祥今天秘密抵台,大陸的節目全數被砍,不過走訪他在台灣的潮牌店,因為疫情的關係生意掉了五成,但他投資甜點店倒是人潮滿滿,另一位事件女主角愷樂,和羅志祥一起合股開飲料店,卻被店員急忙切割,愷樂已經不是老闆。
    2020/05/08 20:15
  • 周揚青新歡酒吧老闆? 渡假飯店一晚21萬元

    羅志祥感情風波持續,前女友周揚青最近到海南島度假,不僅曬出一系列美照,所住的七星級飯店也被起底,一晚高達21萬台幣,日前她去朋友酒吧作客,就有網友好奇該店老闆是「高富帥」,是否為周揚青新歡,對此她笑說,只是同學。
    2020/05/07 14:46
  • 羅志祥這麼猛!爆「6hr搞定」周揚青 他揭3大疑點

    藝人小豬(羅志祥)被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後,私生活全攤在陽光下,形象一落千丈,昨天(6日)有週刊報導,原本周揚青打算再爆第2波猛料,不過當晚小豬發動連6小時的電話攻勢認真認錯,表明真心悔改,最終讓周揚青心軟就此收手。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忍不住吐槽週刊內容,更提出3大疑點。
    2020/05/07 08:30
  • 《娛百》棄蝶保豬? 羅志祥「收買人心」手法曝光

    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愛恨情仇持續上演,愷樂也因為介入兩人感情成了小三,讓許多網友不滿,揚言抵制兩人共同主持的《娛百》,要求電視台更換主持人。昨(5)日傳出愷樂為了一個月40萬的主持費,哭求羅志祥幫她跟製作單位求情;現在也傳出羅志祥之所以能夠在《娛百》擁有決定性的地位,全是因為他長期「花錢收買人心」。
    2020/05/06 15:54
  • 前男友低頭認錯! 傳周揚青心軟替小豬洗白

    羅志祥感情風波持續,週刊再報導,傳出在小豬不斷低頭認錯下,和周揚青關係已經在半個月後回溫,也讓女方收手不作第二波爆料,不過另一個女主角愷樂則被爆料早期緋聞,而兩人手上停擺主持的娛樂節目,傳出將由在遊戲單元玩出人氣的其他藝人先行代班,繼續維持節目運作。
    2020/05/06 15:04
  • 羅志祥攻勢奏效!周揚青點頭原諒「關鍵1夜」內情曝光

    日前遭舊愛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淫亂的藝人小豬(羅志祥),因和愷樂雙雙公開向周揚青道歉,被揣測應有致命把柄在周揚青手上,外傳她原本還有第2波猛料要爆,但近日在小豬不眠不休、努力認錯之下,2人關係已回溫,也成為周揚青決定收手的關鍵。
    2020/05/06 09:19
  • 愷樂哭了!傳求小豬保《娛百》主持棒 電視台回應藏玄機

    男星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渣男行徑遭女方揭發,形象跌落谷底。小豬旗下女藝人「蝴蝶姐姐」愷樂介入豬揚戀也因而曝光。兩人共同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慘遭網友揚言抵制。是否撤換主持人?八大電視台今(5日)給予最新回應。
    2020/05/05 17:29
  • 羅志祥道歉延後! 周揚青大方跳「過往合體舞曲」

    小豬羅志祥原訂5月5日道歉,但可能要延期,過去受訪時他曾說過「堅持比努力可怕」,過去演藝事業多次遇挫折,他靠「信自己」挺過去,這回恐怕得用漫長時間來修補道德瑕疵。
    2020/05/05 12:52
  • 原定今現身道歉?羅志祥「臨時抽手」內幕曝光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不僅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玩多人運動,已到道德淪喪的地步,出道20餘年的形象毀於一旦。外傳羅志祥今(5日)原定將舉辦直播道歉記者會卻臨時抽手,原因引發揣測。
    2020/05/05 12:25
  • 忘不了?周揚青重溫與小豬合跳曲 意外再捅「蝴蝶」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在「毀滅分手信」中,揭發男方私下渣男行徑內幕,震驚演藝圈。周揚青今(4日)身穿「蝴蝶衣」在IG上秀出獨自跳韓文歌《Any Song》影片,被網友發現曾與小豬一起拍過。
    2020/05/04 22:50
  • 傳羅志祥直播道歉延期 無限停工、切割愷樂?

    羅志祥陷入桃色風暴,讓演藝形象大傷,大陸工作也泡湯,原本有陸媒傳出他5月5日要辦道歉記者會,地點選在深圳或上海,會以直播方式進行,不過由於準備不及已延期,現在更有圈內人建議小豬,不如退居幕後。
    2020/05/04 20:18
  • 網友揚言抵制《娛百》愷樂主持棒不保? 接棒人選曝光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分手後女方點名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蝴蝶姐姐」愷樂事後向周公開道歉,間接認了介入豬揚戀。對此,網友揚言抵制小豬與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今(4日)傳出該節目早在事發前有意找另一女主持人減輕愷樂負擔。
    2020/05/04 17:53
  • 分手羅志祥後曝近況 周揚青「1符號」嗆爆愷樂

    周揚青日前一封千字文分手信,踢爆羅志祥在與她交往的9年間多次偷吃,甚至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正式與愷樂宣戰,對方隨後也透過IG默認道歉,卻因一個「波浪符號」引發軒然大波,遭到網友抨擊。對此,周揚青雖沒多說什麼,但近日在與網友互動時,卻刻意在文末打了「~」,被網友視為意有所指,引發討論。
    2020/05/03 11:30
  • 曝小豬夜店搭訕往事 直播主:感覺亂槍打鳥

    羅志祥被爆出私生活亂,其中一位身材傲人的直播主馮子紜,更受訪透露,自己曾在夜店被小豬搭訕,當時小豬大膽約她去唱歌、還問她有沒有地方住?他可以幫忙處理,讓她直呼好直接,應該是亂槍打鳥。
    2020/04/30 20:11
  • 愷樂道歉周揚青有目的?他9字救小豬 曝背後玄機 

    大陸網紅周揚青發文認與羅志祥(小豬)分手9年情斷,並一次公開對方劈腿等種種渣男行為,「豬揚情變」也鬧得沸沸揚揚。作家苦苓近日上節目談到此事,除了給了9字教羅志祥危機處理,同時提及愷樂的道歉文,苦苓認為她會出來道歉不一定是周揚青手上有證據,而是背後有其他目的。
    2020/04/30 09:57
  • 酸周揚青自願9年怪誰!黃越綏再嗆:恁祖媽台灣赤查某

    藝人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變風暴在演藝圈延燒,不少評論此事的公眾人物甚至因此反被砲轟。日前在臉書批周揚青「識人不清」、「自願為愛付出長達9年的後果,又怪得了誰」的名嘴黃越綏,連日來遭網友出征,昨天(29日)她忍無可忍,在臉書狠嗆「恁祖媽也算是台灣赤查某」!
    2020/04/30 09:04
  • 11年前分手小豬「也是因愷樂」? 李毓芬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九年女友周揚青分手,女方一封千字毀滅性分手信,控訴對方交往期間約炮、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鏡週刊再爆料,論時間推算,周揚青也不算正宮,當時羅志祥是先和李毓芬交往,而周揚青和羅志祥傳緋聞時,也和這段情有重疊到,因此愷樂、周揚青都被指是小三;並認為愷樂要道歉的對象其實是李毓芬,因為2008年就已傳出「豬芬戀」。
    2020/04/30 08:40
  • 遭爆是羅志祥後宮!女星深夜怒轟「亂踩、潑髒水」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情變撕破臉風波持續在演藝圈延燒,昨天(29日)有週刊爆料26歲女團Twinko成員篠崎泫也是「豬女郎」陣容之一,不過今(30日)凌晨篠崎泫發聲澄清,指自己被「亂踩、潑髒水」否認報導。
    2020/04/30 08:09
  • 遭豬蝶戀風波牽連!謝忻洩心聲:我覺得很好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等等,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也向周揚青道歉,間接承認和老闆的地下情,這也使愷樂與謝忻的好友小甜甜受波及,遭網友嘲諷,針對往事又被重新提起,謝忻也出面回應了。
    2020/04/29 17:12
  • 金鐘座位有玄機?董至成離婚卡關 她透露:私生活母湯

    日前網友挖出2017年金鐘獎照片,前排羅志祥、愷樂坐一起,後排則是阿翔和謝忻,超諷刺的巧合讓網友大嘆座位有玄機,廣告小妹近日也在臉書貼出這張照片發文,坐在阿翔身邊的董至成陷在離婚風波中,她也對他反覆的說法很存疑,「拜託董至成能不能不要只講對自己有利的?」
    2020/04/29 15:57
  • 「豬女郎」花名冊曝光 周揚青閨蜜點名4女星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風波又牽扯更多藝人了。有周刊根據周揚青上海閨蜜的消息,表示跟羅志祥很親密的女星,除了愷樂,還有Popu Lady的寶兒、Twinko的篠崎泫,就連網美空姐Rita都被點名。不過Rita否認,表示這消息很荒唐,另外被點名的網拍女模張香香也澄清根本不是豬女郎。
    2020/04/29 15:28
  • 羅志祥腥聞連環爆兄弟僅他發聲 小豬私訊回應了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事件越演越烈,如今小豬已因此丟掉上億元節目通告費,形象重挫,對此,好友倪子鈞(小馬)表示自己有留言給小豬,「他回我『好,謝謝兄弟』,當然聽得出來一定有沉重,但不會讓我感覺他快不行,他還是很堅強面對這一切。」
    2020/04/29 12:45
  • 周揚青也是第三者?羅志祥情史被爆 愷樂應向該女星道歉

    「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日前情斷,女方還大爆內幕,指控男方劈腿還多次私下約妹,甚至還稱他是渣男,還暗指愷樂(蝴蝶姊姊)是小三。不料現在又有媒體推算,按時間序來說,周揚青其實也是第三者,而愷樂要道歉的對象並非是周揚青,其實是李毓芬才對。
    2020/04/29 10:01
  • 周揚青靠「蝴蝶」3天吸1900萬 年收4.2億當富婆

    「小豬」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當時周揚青在IG分享穿著1件印有蝴蝶的上衣,發文還提到「大概是和蝴蝶槓上了,哈哈。」似乎已經暗指,愷樂(蝴蝶姊姊)是介入他們的第三者。如今風暴持續延燒,羅志祥和蝴蝶的代言全丟而損失慘重,反觀周揚青事業因此大爆發,她旗下的服飾品牌,光是上週末3天營利就達到450萬人民幣(約1900萬台幣)。
    2020/04/29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