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的酒自己調! 陳鎮川打造便利商店酒吧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0:44

張惠妹的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晉升老闆開起酒吧,有別於一般酒吧,採DIY自助式,就像便利商店一樣,可以外帶、也能自己調,陳鎮川說和做演唱會真的有很大不同,平常待在幕後,但只要回到店裡,就像永遠都在幕前面對顧客。

圖/TVBS

 
銀色未來感的裝潢,嵌入傳統便利超商冰櫃,加上各式罐裝調味料陳列的牆面,阿妹王牌經紀人陳鎮川當起老闆,開創酒吧副業。

資深經紀人陳鎮川:「在台北的喝酒的型態,是變化有點少,這就像大家看到一個超市,你可以在這邊調酒,可以把酒買回去,有各式各樣的口味,早班是我原來的工作,晚班就過來店裡面看,周末如果沒有演唱會,我就在這裡幫忙包裝,從最基本的學起。」

圖/TVBS

自嘲是餐飲菜鳥,但有的是創意,一進門的DIY調酒區,從冰櫃自取雞尾酒,還有冰塊、蘇打水,以及水果冰沙酒,自己打造黃金比例,一杯180至200元不等,走平價路線,再拉下一旁的拉霸。
 

動畫特效在牆面播放,大門緩緩移開,竟然出現有別外頭的華麗古典風,時髦色調的絨布半圓桌椅,接著有調酒師推到桌邊調飲,拉近和顧客的距離。

資深經紀人陳鎮川:「開金曲獎動腦的會議,剛好我的夥伴說他送一批(酒)來,讓我帶回去試這一批的口味怎麼樣,剛好腦子有點卡關,我就說那不如把全部打開(喝),還真的有一兩個有趣的創意是被實現。」

圖/TVBS

花了一年半籌備、試喝、開會,陳鎮川不只對酒品講究,還有一系列台菜下酒菜,豬心、炸蝦棗、烏魚子和滷豬腳便當,能淺嚐也能吃飽飽,希望在競爭的信義區殺出重圍,最近還有藝人愷樂,也當起闆娘,投資飲料店。

藝人愷樂:「納豆好像疑似要退出手搖飲,我想說『太好了』哈哈哈,想說正好卡這個位。」

愷樂加盟師兄羅志祥旗下新飲品,糖漬水果風味茶、還有奶凍系列,要和其他飲品店不同,即便都有了知名度,還是努力做出品牌創意特色和具區隔性的市場定位,希望能夠長遠經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鎮川#酒吧#老闆#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80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