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感言 結果共693筆

  • 李眉蓁哽咽認敗選 盼陳其邁解決高雄問題「會繼續監督」

    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登場,一早3位候選人就到所屬選區完成投票。下午4點投票截止,開票過程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路衝高領先,國民黨李眉蓁及民眾黨吳益政則苦苦追趕。稍早陳其邁得票數超過52萬票,確定當選;李眉蓁也赴總部發表敗選感言。
    2020/08/15 18:14
  • 陳其邁落選後「打給韓國瑜」 2年前車上對話曝光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6)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約16、17時左右就知道輸了,於是在車上打給對手韓國瑜,表明即將發表落選感言,並祝福對方勝選,只是韓似乎在忙,只匆匆回了10個字。
    2020/08/07 10:28
  • 《江湖無難事》抱回3大獎 劇組慶功談續集

    第22屆台北電影獎在昨晚完美落幕了,其中江湖無難事劇組入圍7個獎項,抱回最佳女配角、最佳造型設計,跟最佳編劇3大獎,融合不同風格,故事設計精彩,在電影節上獲得好成績,劇組團隊在頒獎典禮結束後,到餐廳舉辦慶功宴,其中姚以緹被問到是不是沒睡好,她則說最近都在工作,連得獎感言也沒辦法好好準備。
    2020/07/12 09:12
  • 最後一次會議!韓國瑜拍「畢業照」竟脫口:我笑不出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被罷免,今(9)日他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感性表示「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的」,重要的是做了哪些事。會後韓國瑜和同仁合拍「畢業照」,期間被攝影師要求「市長,再笑一次」,他無奈表示「笑不出來啊!」
    2020/06/09 10:49
  • 轉任國安會秘書長 顧立雄:總統一再力邀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最後一次以主委的身分現身立法院,審法案不忘發表畢業感言,強調這個位置不好做,被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虧,要去當情報頭子了!即將接任國安會秘書長的顧立雄坦言壓力不小,但也強調上任後將會重整團隊。
    2020/05/18 13:46
  • 科技部長陳良基盼回學界 再向蘇揆表達交棒心意

    內閣今天總辭,科技部長陳良基上午在臉書發表感言,感謝整整4年時間擔任公僕,以專業報效國家,服務社會,但他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次表達交棒的心意。
    2020/05/14 13:49
  • 畢書盡舊愛曝對話 「半夜被趕出門」認愛不到1個月分手

    歌手畢書盡(Bii)選在情人節(2/14)當天宣布結婚喜訊,攜手交往不到一年的女友走入婚姻,然而未婚妻卻不是過去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消息一出,Jessie也在社群帳號PO出對前段戀情的感言,同時揭露兩人5月分手的內幕。
    2020/02/16 09:41
  • 奉俊昊得獎感言風靡奧斯卡 自豪寫出韓國故事

    「從未想過的事情竟然成真」,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紀錄,成為第一部拿下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導演奉俊昊4度上台展現幽默,自豪終於寫出屬於韓國的故事。
    2020/02/10 16:04
  • 國台辦「台灣前途由中國人決定」 王世堅1句話嗆爆

    2020總統大選11日正式落幕,其中總統蔡英文以高達817萬票連任成功,不僅創下總統選舉最高紀錄,更壓倒性大勝對手韓國瑜,蔡英文在勝選感言中表示,「和平、對等、民主、對話」是兩岸重啟良性互動、長久穩定發展的關鍵;不過大陸國台辦也提出4點回應,強調「台灣的前途由全體中國人民共同決定」。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7日)就用1句話狠嗆陸國台辦!
    2020/01/17 16:51
  • 驚爆韓「早決定取消國際記者會」!他怒轟:沒差那5分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日大選當天發表敗選感言後,取消原定召開的國際記者會,相隔約1個多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被民眾目擊現身高雄知名汕頭火鍋店,引發熱議。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昨(13日)驚爆其實國際記者會「早就已經決定取消」,痛批韓競辦應變能力太糟糕。
    2020/01/14 11:32
  • 初選就亂了套 洪秀柱:黨主席當然要負責任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與南市立委落敗,她在發表敗選感言時強調,這次的選舉從一開始就亂了套,國民黨初選規則改了又改,黨主席絕對要為選舉的結果負起最大的責任,洪秀柱一早也展開謝票行程,她說,大選落敗原因不只一個,她不認為是韓流失靈,對於是否有意參選黨主席,洪秀柱強調,國民黨該把棒子交給青壯同志。
    2020/01/12 13:45
  • 余天勝選開心不起來!李亞萍心疼爆余苑綺母子「吐不停」

    72歲民進黨新北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余天順利連任,昨晚(11日)上台發表感言時,他才說癌症復發的二女兒余苑綺也出院返家休養,被形容是「雙喜臨門」。沒想到妻子李亞萍卻透露余苑綺和剛開完刀的外孫狀況都不佳,因此即使余天勝選她也開心不起來。
    2020/01/12 13:32
  • 「砲灰淹沒消波塊」陳柏惟感言 給大家勇氣

    台中立委選戰,最大驚奇就是由高雄空降台中,挑戰海線顏家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成功打敗代表地方派系的顏家,陳柏惟上台感謝支持權眾,他說這場勝利,是民主的種子發芽。
    2020/01/12 12:51
  • 雙喜臨門!余天連任迎愛女好消息 余祥銓罕吐暖心告白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出爐,新北市第3選區民進黨立委余天擊敗無黨籍的李翁月娥及台灣民眾黨的李旻蔚,昨晚(11日)上台發表勝選感言時一度紅了眼眶,由於當選時恰巧癌症復發的二女兒余苑綺也出院返家,被形容是「雙喜臨門」。而兒子余祥銓也在臉書上恭喜父親,同時道出暖心告白。
    2020/01/12 09:46
  • 心碎之夜!挺韓民眾相擁而泣 女主播心疼:不是你們的錯

    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今(11日)登場,依目前總統開票進度,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已突破800萬票,以200多萬票遙遙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創下1996年以來總統直選後的紀錄,不過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面對票數差距懸殊,不少韓國瑜支持者也在競選總部前紛紛落淚,年代主播張雅琴見到此景,也對支持民眾喊話「不是你們的錯」。
    2020/01/11 21:51
  • 家人陪同韓上台 李佳芬抿嘴、韓冰哭紅眼

    韓國瑜發表敗選感言,夫人李佳芬和女兒韓冰陪同上台,李佳芬沒有發言,全程抿著嘴,韓冰則是哭紅雙眼,而後方站台的輔選人員,同樣神情凝重,其中五虎將陳清茂,更是流下男兒淚,而韓國瑜致詞結束,向台上人員握手擁抱,也再度牽起李佳芬的手,鞠躬致意。
    2020/01/11 21:36
  • 「是我努力不夠!」韓國瑜承認敗選 支持者激動痛哭

    2020總統大選今天(11日)進行投開票,此次大選共3組候選人,包括民進黨的蔡英文及賴清德搭檔、國民黨的韓國瑜與無黨籍張善政搭檔,以及親民黨的宋楚瑜與無黨籍余湘搭檔,開票後,蔡英文票數一路領先,韓國瑜始終呈現落後的趨勢,晚間8點45分時選情大勢底定,韓國瑜與副手張善政現身競選總部,親自發表感言、宣布敗選,現場氣氛相當低迷,不少支持者聽完情緒激動,甚至當場崩潰落淚。
    2020/01/11 20:52
  • 快訊/續連任!桃園五選區 呂玉玲自行宣布當選

    就在剛剛桃園市第五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是由國民黨籍的呂玉玲,繼續連任,已經自行宣布當選第10屆立法委員,稍後他也將宣布當選感言。
    2020/01/11 20:37
  • 快訊/深耕地方!桃四選區 萬美玲自行宣布當選

    就在剛剛桃園市第四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是由深耕地方的國民黨籍萬美玲,打敗現任立委,就在剛剛已經自行宣布當選第10屆立法委員,稍後她也將宣布當選感言。
    2020/01/11 20:16
  • 快訊/桃園第三選區 魯明哲自行宣布當選

    就在剛剛桃園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由國民黨的魯明哲拿下超過6萬票,已經自行宣布當選第10屆立法委員,稍後他也將宣布當選感言。
    2020/01/11 19:46
  • 快訊/力拼連任成功! 竹縣林為洲自行宣布當選

    就在剛剛新竹縣第一選區,是由國民黨籍的林為洲,自行宣布連任成功,當選第10屆立法委員,稍後他也將宣布當選感言。
    2020/01/11 19:17
  • 快訊/基隆市選區蔡適應 自行宣布當選

    基隆市立委同樣也是由現任立委,民進黨籍的蔡適應自行宣布當選,稍晚他也將會到場跟支持者道謝,以及發表當選感言。
    2020/01/11 19:16
  • 快訊/國政輔選失效! 民進黨李昆澤自行宣布當選

    高雄市第五選區的立委選戰,民進黨候選人李昆澤競選總部,在剛剛自行宣布當選,李昆澤將在七點抵達總部發表當選感言。
    2020/01/11 19:14
  • 快訊/連任成功!桃一選區 鄭運鵬自行宣布當選

    就在剛剛桃園第一選區,同樣是由現任立委民進黨籍的鄭運鵬,已經自行宣布當選第10屆立法委員,稍後他也將宣布當選感言。
    2020/01/11 19:07
  • 快訊/連任成功!台東立委 劉櫂豪自行宣布當選

    呈現四搶一局面的台東,就在剛剛由現任立委民進黨籍的劉櫂豪,連任成功,競選總部也已經對外自行宣布當選,稍晚他也將發表當選感言。
    2020/01/1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