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感言 結果共692筆

  • 宣布敗選!蔡適應:自己努力不夠、恭喜對手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基隆市長候選人國民黨謝國樑、民進黨蔡適應競爭激烈,票數數度拉鋸,多次形成五五波。不過,截至18時23分,雙方票數已經拉開,目前票數謝國樑為92,022票,蔡適應為68,377票。蔡適應也在18時到競選總發表感言,坦言自己努力不夠、恭喜對手謝國樑。
    2022/11/26 18:31
  • 謝國樑跪謝基隆選民!哽咽發表感言:勝利屬於大家

    2022基隆市長選戰在今(26)日進行投票,並在下午4時起開始開票。其中,根據中選會的最新票數統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一路領先其他對手,而他也在晚間6時現身競選總部,並在所有支持者面前,自行宣布當選,發表勝選感言,除了向全體市民致謝外,也特別跪謝自己的信仰。
    2022/11/26 18:22
  • 快訊/基隆重返藍天! 謝國樑自行宣布當選

    2022基隆市長選戰在今(26)日進行投票,並在下午4時起開始開票。其中,根據中選會的最新票數統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一路領先其他對手,而他也在晚間6時現身競選總部,並在所有支持者面前,自行宣布當選,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18:10
  • 【今日熱搜】分手的決心/張嘉倪/新疆/市長候選人/SJ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分手的決心」。大陸女星湯唯主演朴贊郁導演《分手的決心》奪第43屆青龍獎下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首位華人青龍獎影后,這也是她第五度在韓國拿下獎項。她在獲獎感言中表示,演員一輩子就為了等一個好劇本、好角色,有時候要等幾個月、幾年,甚至幾十年,很幸運等到了宋瑞萊。並說要將獎座帶回去跟女兒分享。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6 12:48
  • 朱軒洋遭批金馬典禮領獎沒禮貌 主播揭金馬後台私下樣貌

    鮮肉男星朱軒洋以柯震東的導演處女作《黑的教育》,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他被指控在上台領獎時,將黃秋生手中的金馬獎座「搶來」,甚至僅花22秒就講完感言,讓不少人認為朱軒洋態度輕挑,不過曾在工作場合與他接觸過的主播陳家頤,就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篇名為《我在金馬59所看到的朱軒洋》的貼文,替他平反。
    2022/11/23 20:42
  • 朱軒洋「面無表情領獎」22秒感言挨批!柴智屏PO照祝賀「破冰?」

    金馬59最佳男配角得主朱軒洋,一聽到自己名字馬上衝上台,從頒獎人黃秋生的手上抽走獎座,又面無表情,用短短22秒時間講完感言,被網友認為態度不佳。對此,導演柯震東幫忙緩頰,應該是因為太緊張;朱軒洋自己也說「重質不重量!」而感言中,第一個就感謝先前傳出鬧翻解約的經紀人柴智屏,雙方似乎也已經藉這個機會破冰。
    2022/11/20 12:26
  • 74歲林詹珍妹憑《哈勇家》奪女配 嚇到「楊麗音很有名啊」 

    74歲的林詹珍妹得獎,她家人在環山部落立刻放煙火慶祝,這是她首次演戲。她在後台受訪,問她還會想演戲嗎?她笑說:「有適合我的嗎?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應該還可以啦。」她坦言被念到名字嚇到,事前工作人員建議她寫得獎感言她也不相信會得獎,所以沒寫,因為她本來以為是楊麗音會得獎。
    2022/11/19 21:04
  • 《披荊2》成團名單揭曉!蘇有朋殺出重圍奪冠 含淚吐心聲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邀請32位大咖男明星助陣,8月一開播就掀起轟動,節目近日也進入尾聲,而在昨(4)日的總決賽中,由48歲藝人蘇有朋奪得總冠軍,其謙虛的得獎感言也引來網友大讚「實至名歸」。
    2022/11/05 10:28
  • 狄鶯親介紹媳婦!孫安佐「手伸到後面親密」女友不忍全說了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在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中,榮獲青少年組第4名佳績,超猛的巨肌身材驚呆不少人。當時孫安佐發表感言時,特地向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道謝。事隔近半月,近日孫安佐分享帶女友見家長,狄鶯大喊「她是我媳婦」還叫她寶貝,而女方也親曝和狄鶯的私下面。
    2022/11/02 10:52
  • 師徒情深!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 買二手包暖心對話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在日前以《婚禮歌手》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黃子佼上台後,把所有發表感言的時間給了Lulu,也在金鐘紅毯上允諾,若是Lulu順利得獎,將會送上愛馬仕名牌包當禮物。而黃子佼也大方兌現承諾,在金鐘獎當晚就開始找包包,親自曬出與Lulu、愛馬仕柏金包的合照。
    2022/10/30 01:39
  • 蔡阿嘎被酸民罵愛曬小孩 上台比中指突爆粗口「Fxxk you!」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登場,該典禮堪稱YouTube界的年度大事,紅毯與頒獎典禮都匯聚眾多超人氣創作者。「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以主題影片「挑戰國小#2:少棒隊」獲得運動健身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坦言以為自己會槓龜,也不改敢言個性,直接在台上比中指,對酸民說:「那些說我曬小孩的,Fuck You!」掀起現場的高潮。
    2022/10/29 22:04
  • 李杏《茶金》奪女配「感言講6分鐘」被罵翻 温昇豪不袒護:就是超時

    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由于美人擔任節目顧問,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今(26)日温昇豪、任容萱、曹佑寧出席記者會,今年金鐘獎李杏以《茶金》拿下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得獎感言整整講了6分鐘,嚴重超時被罵翻,身為同劇演員的温昇豪被問到此事,他說:「對啊,就是超時。」絲毫沒有袒護李杏。
    2022/10/26 15:12
  • 金鐘收視出爐....「謝盈萱奪獎」感言出槌成最高點

    電視金鐘獎今年首度分成節目類、戲劇類兩天頒獎,收視率放榜,戲劇類平均收視3.51,大勝前一天節目類。戲劇類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盈萱奪下視后;節目類則是阮三个3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際詢問民眾,支持與不支持分家各約佔半數,有人喜歡一天結束,比較有典禮感!至於文化部長李永得,則是為這次典禮打了80分!
    2022/10/24 21:24
  • 陳亞蘭奪金鐘影帝!郭子乾台上嗆「被女生幹掉」 冷靜後這麼說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李杏以《茶金》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她在台上激動爆哭,卻因為分享得獎感言長達3分半之久,遭網友狠酸「明知道超時應要講」,對此,李杏並不在意,認為難得拿到獎,本來就是要把握致詞的機會,笑說:「沒辦法,我就是要逼迫你們聽我講話!」
    2022/10/23 07:05
  • 金鐘視后出爐!謝盈萱打敗林心如、楊謹華 上台得獎感言出包....

    本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獎競爭激烈,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打敗林心如.楊謹華,奪下視后寶座,上台一度搞錯感謝俗女養成記的編劇,謝盈萱機警扭轉,戲劇導演獎則是由《逆局》奪得,戲劇編劇獎則是嚴藝文的《俗女養成記2》,上台激動落淚,最大獎戲劇節目獎,由《斯卡羅》獲得。
    2022/10/22 23:42
  • 蔡尚樺紅毯「兇器溢出來」道歉! 曾國城狠虧:半球太刻意

    曾國城和蔡尚樺主持的《全民星攻略》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雖無緣抱回獎座,2人一起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分享來不及說的感言。曾國城大虧蔡尚樺的爆乳造型,直呼:「妳那個擠得太強大了,把北半球搞成這樣,妳那太刻意了!」
    2022/10/22 01:48
  • 金鐘57/擊敗曾寶儀、竇智孔 柯大堡奪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生活風格節目獎由《寶島神很大》拿下;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也由《寶島神很大》主持人柯大堡拿下,他今日帶著神明走紅毯,也順利加持成功,擊敗曾寶儀、廖科溢、竇智孔等強敵拿下獎座,他上台領獎時感性的說道:「感謝各位眾神明,所有的感言到我的IG看。」相當瀟灑帥氣。
    2022/10/21 20:00
  • 手心手背都是肉!謝盈萱雙料入圍女主 嚴藝文1句話全笑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21、10/22登場,今年可說是台劇大爆發,每一個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同時問鼎女主角獎的謝盈萱,今(18)日受訪時笑稱,兩部作品都很喜歡,無法抉擇更希望哪一部得獎,所以會同時準備兩份得獎感言。而《俗女2》導演嚴藝文受訪時,則打趣比喻謝盈萱面對的狀況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下秒卻又表示「可是手心比較嫩」,一席話笑翻全場。
    2022/10/18 21:01
  • Lulu衰捲「雙面人」風波 爆料網美私訊道歉:就到此為止

    三立電視在第57屆金鐘獎上入圍16項大獎,今(12)日舉辦金鐘分享會,各節目入圍者包括吳宗憲、曾國城、曾寶儀、陳漢典、Lulu、KID(林柏昇)、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柯大堡(柯凱耀)、楊小黎等人皆到場分享入圍感言。而Lulu先前捲入「雙面人」風波,今日她也出面澄清此事,坦言該網紅已跟她道歉。
    2022/10/12 16:44
  • 炎亞綸獲十大傑出青年!深夜吐「低潮困境」這事成轉捩點

    藝人炎亞綸從團體「飛輪海」出道,之後在戲劇、歌手、主持三大領域成績斐然,近日更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今(9)日凌晨他在臉書寫下感言,坦言在演藝圈打滾17年,很長一段時間都陷入「自我否認」,並分享人生中的轉捩點,肺腑之言再次獲得廣大迴響。 
    2022/10/09 11:18
  • 《機智校園》畢業在即! 謝祖武不捨喊:不要忘記老師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新一季「青春向前衝」學生演員畢業在即,眾人發表了畢業感言,以及對五年後「轉大人」的期許。又一次陪伴學生畢業的謝祖武,嘴上雖說保持平常心,言談之中流露出不捨的心情,害怕學生一畢業就忘了老師,特別叮囑大家偶爾可以回學校探望。還提到自己也鼓勵兒子這樣做,很真摯的說:「這是一個蠻好的傳承,不要忘記曾經關心你的人。」
    2022/10/07 12:37
  • 陳漢典金鐘對決小S嗆「得獎沒在讓的」 自爆8年前就備好感言

    男星陳漢典今(4)日出席全聯「愛從1開始」公益記者會,身為愛心大使的他呼籲大眾可以隨手樂捐,幫助受暴兒少的助學計畫。陳漢典今(2022)年再以《綜藝大熱門》5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獎競爭者還有過去一同在《康熙來了》裡搭檔的前輩小S,對於得獎一事,陳漢典覺得要「當仁不讓」,「沒有針對S姐啦,得獎對誰都是,沒有在讓的」。
    2022/10/04 15:45
  • 恭喜!南宮珉穩交模特兒女友陳雅凜7年 10月互許終身

    近期有新作品的韓星南宮珉,又有好消息!經紀公司證實,他準備與交往七年的女友陳雅凜,在十月步入禮堂結婚!兩人初次相遇,是在南宮珉2015年自導自編作品中,以導演、演員身分結識,隔年公開認愛。南宮珉更在去年獲得演技大賞時,在得獎感言感謝女方一直都在他身邊。
    2022/09/28 14:26
  • 不忍了!豪門夫「砸尿布、逐句提告」 她怒揭驚人證據警世

    眼科醫師黃宥嘉與豪門前夫陳文彥在離婚之後,黃宥嘉就經常上電視節目暢談豪門生活,因為於此,導致她與前夫、前婆家鬧得相當不愉快,甚至雙方對簿公堂。近日,黃宥嘉在節目中感言,她的前夫與前夫的親人的所作所為,都已經讓她不堪其擾,更怒揭先前曾在節目上講的每一句話,都被拿來「逐句」提告,讓她最後拿出證據來證明自己並沒有說假話。
    2022/09/16 22:25
  • 遭爆退出演藝圈!朱軒洋風光成「金鐘準影帝」首度發聲

    23歲男星朱軒洋與蔡淑臻合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圈粉無數,卻在7月爆出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甚至有退出演藝圈的消息,他本人至今都沒有對外澄清。今(7)日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他以《逆局》搶下影帝門票,首度發聲分享入圍感言。
    2022/09/07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