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愛火 結果共203筆

  • 劉以豪轉職「渡邊直美經紀人」! 山區拍攝擦愛火:會加倍努力

    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今(12)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蘇達率領劉以豪、小薰、撒基努以及日本人氣明星渡邊直美出席,渡邊直美透露跟台灣的家人聊天,都用小時候學的一些簡單中文,這次是第一次用大人的字彙溝通,而劉以豪飾演她的經紀人,她笑說:「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那麼帥的經紀人,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她更搞笑說片名太長了,「記得是渡邊直美演的就好。」
    2023/10/12 14:43
  • 情斷金剛1年半!小嫻「高衩辣洩胴體」脫了 突拋炸裂喜訊

    女星小嫻(黃瑜嫻)出道多年,憑藉亮眼的外型與率真爽朗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換跑道定居屏東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和藝人金剛(李信樵)因打工換宿擦出愛火,一起創業擺攤,不時放閃,愛得相當高調。沒想到去(2022)年5月,兩人宣告分手,結束1年多的戀情,金剛前往大陸拍戲,雙方各奔東西。恢復單身的小嫻,生活過得依舊精采愜意,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也加碼曬出穿著泳裝的照片,性感指數爆表。
    2023/10/08 14:50
  • 金鐘視后爆熱戀!深夜「親暱撫背」全被拍 合作名導擦愛火

    近來尹馨與錢人豪密切合作,繼《蝴蝶大廈》之後,月前華視、公視台語台再開拍《孔雀魚》,同樣也是他們一導一演的組合;尹馨首度出演台語劇,據說壓力大到失眠,也透露當初與錢人豪聊天,得知對方想找自己演出,看完劇本,覺得很特別就答應了;但本刊另外掌握消息,事情其實並沒那麼簡單。
    2023/10/04 07:15
  • 甜蜜放閃!本土劇男神「大方認愛女星」 拍戲擦愛火

    男星丁力騏擁有帥氣外貌,出道超過20年拍攝無數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由於在戲劇中經常出演反派角色,被觀眾熟知,現年已49歲的他,感情備受關注,沒想到,他也大方認愛了!
    2023/09/24 09:33
  • 超大鑽戒套牢!螢幕CP「愛情長跑10年」結婚了 義大利辦婚禮

    泰國男星Mark(普林蘇帕拉)與IG擁有千萬粉絲的女星Kimberley(安妮蒂阿姆斯里)合作多部戲劇,包括《假扮女傭2012》、《藩籬情緣》、《黃金三人組》等,兩人不只是螢幕情侶,在現實生活中更擦出愛火,於2013年9月開始交往,感情甜蜜令人稱羨,是泰國演藝圈的「國民情侶」,去(2022)年訂婚,昨(14)日在義大利舉辦盛大婚禮,愛情長跑10終於修成正果,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2023/09/15 17:43
  • 首次合作陳柏霖擦愛火! 蔡思韵曝片場:氛圍很不一樣

    《第九分局》新銳導演王鼎霖與億萬監製葉如芬合作新片《還錢》,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等華麗卡司,昨(14)日舉辦殺青酒,本片結合動作喜劇元素,以「搶錢容易還錢難」概念展開故事,奇特故事讓首次合作的男女主角陳柏霖、蔡思韵擦出不少火花,陳柏霖在片中飾演竊盜集團首腦,殺青後彷彿拍上癮了,「現在心情有點捨不得,還想和這個角色環遊世界,帶著團員飛到日本、韓國、歐洲,去遍各大城市。」李銘忠馬上跟著提議:「大家到歐洲一定要穿得很帥!」
    2023/08/15 07:00
  • 女星捲耍大牌疑雲!國民老公爆分手切割 竟遭威脅「公開私密照」

    中國大陸男神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走紅,長相帥氣加上劇中表現大受好評,被封為「國民老公」,此後戲約不斷。然而,今年主演《我的人間煙火》卻惡評如潮,除了演技挨批外,還傳出與近來捲入耍大牌疑雲的同劇女主角王楚然因戲擦出愛火,孰料,如今又傳出向女方提出分手,竟遭威脅要散布私密照。
    2023/08/12 10:52
  • 「BLACKPINK首認愛」2事嚇壞韓媒! 安普賢連3個月狂跑Jisoo家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今(3)日被狗仔爆出祕戀韓國演員安普賢,其中最讓人關注的就是這是團員中首度有人直接跟韓媒招認戀愛ing,而非被擠牙膏後才坦承戀情,雙方似乎愛火燒得正旺。然而不只這點讓韓媒意外,安普賢甚至被直擊連續3個月狂跑Jisoo的公寓豪宅,而這一切都是為了配合女方的殺人行程。
    2023/08/03 12:15
  • 看完好想談戀愛!2023陸劇CP盤點 這對竟成真情侶

    近幾年的陸劇推出越來越多有顏值又有戀愛火花的CP組,大家都知道一部爆紅的劇集除了要有抓人眼球的劇情外,男女主角之間的默契也是至關重要,隨著暑期檔的影劇開播,《玉骨遙》肖戰和任敏的CP組合就吸引大票粉絲的關注,就有網友發起2023上半年「甜到讓人嗑瘋」陸劇CP的票選活動,一起來看看以下8對陸劇CP分別是誰吧!
    2023/07/10 14:12
  • 合作8次擦愛火!「12年國民CP」要結婚了 曬親吻照喊:我願意

    泰國「國民CP」Nadech、Yaya2010年合作《築夢莊園之心火》傳出緋聞,之後陸續合作8部作品,多次被評選為最佳螢幕情侶,至今穩定交往12年,昨(5)日女方藉社群平台宣布好消息,開心透露已經接受Nadech的求婚,兩人從「國民CP」正式成為「國民夫妻」!
    2023/06/06 12:31
  • 大學教授上演養成系主僕關係 同居「AI機器人」擦愛火

    全新BL劇《恆久定律》日前舉行開鏡儀式,故事題材有別一般BL劇,大膽挑戰科幻智能AI題材,該劇講述原本無情無慾的冰山教授在調教智能AI過程中,反被誘惑融化的故事。該片由鮮肉男星吳秉宸及黃禮豐主演,新人吳秉宸曾參與過戲劇演出,也演出過舞台劇,飾演機器人的吳禮豐演出作品較多,電影及電視都有他的作品。
    2023/05/30 18:01
  • 互含嘴唇定情!女星認愛張書偉「開心不起來」夜嘆:邊得到邊失去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遭爆介入已婚男星許仁杰婚姻疑似不倫戀,許仁杰事後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昨(10)日謝京穎被週刊爆出新歡是Energy成員張書偉,兩人在戲中激吻互含嘴唇,親得難捨難分擦出愛火,消息一出兩人大方認愛,不過謝京穎卻開心不起來,昨日深夜在臉書說明原委。
    2023/05/11 07:40
  • 不是迪麗熱巴!楊洋爆熱戀小7歲女星 同住酒店3晚畫面曝光

    大陸31歲頂流男神楊洋靠著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打響名氣,擁有帥氣外表極高挑身材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愛戴,微博更有5689萬人追蹤。演藝事業亮眼的他,感情生活也不惶多讓,最近更被爆和小7歲的女星王楚然擦出愛火,女方更是3進3出他下榻的酒店。
    2023/05/10 16:37
  • 才分手勇兔!Energy書偉「喇舌台8女星生情」回家過夜全直擊

    42歲男星張書偉是男團Energy的成員之一,2021年因為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女星勇兔(林筳諭)擦出愛火,原本穩定交往2年都已論及婚嫁,怎料去年(2022)9月宣布情變分手。今(10)日張書偉被週刊爆出疑似假戲真愛同劇女星謝京穎,他也大方認愛了。
    2023/05/10 08:11
  • 被女星霸氣壁咚狂吻  陳曉羞喊:什麼玩意撞過來了

    古裝劇《雲襄傳》由陳曉與毛曉彤主演,播出後佳評如潮,兩人聯手踏上復仇之路,意外擦起愛火,毛曉彤一句「我有點不敢看你眼睛!」就摀住陳曉雙眼,一舉一動之間牽動男方的思緒,一個壁咚吻了陳曉,兩人雙手在彼此身體間游移,畫面唯美有如在看武俠電影。該劇花絮曝光吻戲拍攝情節,陳曉笑喊毛曉彤有點粗魯,更直呼:「什麼玩意撞過來了!」讓毛曉彤羞喊自己沒親準,陳曉則喊話:「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卻被導演虧:「你又被她搞定了!」
    2023/05/09 16:49
  • 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2023年台北電影節今(4)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為導演九把刀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玖壹壹」春風、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加上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組成的最佳追愛助攻團,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刀式浪漫」另類愛情故事;閉幕片則是藍正龍執導的第二部長片《成功補習班》,他以本片致敬已故恩師陳俊志導演,邀集侯彥西、巫建和、詹懷雲、邱以太等人,探究青春懵懂的自我認同,兩部作品皆是世界首映,令影迷無比期待。
    2023/05/04 17:12
  • 劈腿慣犯!薛紀綱為《麻辣鮮師》的「她」狠甩女友 雙方回應了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引起網友撻伐,事後雖發出264字道歉聲明,但葛斯齊並不買單,更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激情親密照,出軌風暴尚未停歇,如今又爆出其實薛紀綱大學時期就有劈腿前例,與女星合作MV擦出愛火,狠心甩了當時交往的學姐,在朋友圈渣男名聲早已遠播。
    2023/05/02 16:05
  • 許瑋甯、邱澤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罕見放閃」搭肩合照甜炸

    男星邱澤與許瑋甯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爆出愛火,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後,生活十分低調,鮮少看到兩人公開同框的景象,而近日夫妻倆一同出席聚餐,甜蜜的搭肩合影,露出幸福的甜笑,閃瞎眾人。
    2023/04/08 12:43
  • 滑進摩鐵激戰!77老大女友「竟是正妹網紅」合拍豐胸片擦愛火

    中醫師出身的40歲網紅77老大,創立YouTube頻道擁有143萬名粉絲訂閱,近日他被週刊直擊帶著一名長腿正妹上摩鐵,親密煲愛2.5小時才又一起返家。對此,他大方認了兩人是提前慶祝情人節。不過女友身分如今也被起底,竟是先前合拍「豐胸片」、身材姣好的正妹網紅。
    2023/04/07 07:56
  • 宋慧喬早知情? 發佈會看林知衍、李到晛「偷笑表情露餡」  

    韓星李到晛跟林知衍合作夯劇《黑暗榮耀》擦出愛火,戲裡是仇人的他們戲外卻打得火熱,且戀愛消息在愚人節傳出,讓影迷還一度不相信,不過2人火速透過經紀公司認愛,讓外界相當驚喜,過往的互動也被一一挖出,其實他們的戀愛有跡可循,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黑暗榮耀》發佈會上,宋慧喬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表情,似乎早已知情他們的曖昧。
    2023/04/02 11:47
  • D社愚人節震撼彈!《黑暗》李到晛戀上林智妍 寒冬中浪漫堆雪人

    27歲韓星李到晛演出《黑暗榮耀》醫師「朱如炡」一角,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劇中他對宋慧喬一見鍾情,戲外被《Dispatch》拍到與大5歲的「惡女朴涎鎮」林知衍擦出愛火,兩人在寒冬中浪漫堆雪人,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
    2023/04/01 10:54
  • 超模情侶爆低調完婚 狂違規「一上車就激吻」畫面外流

    29歲大陸男模金大川,日前爆出與大4歲超模女友雎曉雯低調完婚,近日女方又被拍到小腹隆起,疑似好「孕」到。然而,打得火熱的兩人近期不斷出現在媒體的鏡頭下,愛火濃烈的他們一見面就沈浸在兩人世界激情擁吻,看得拍攝者好害羞。
    2023/03/23 19:44
  • 又傳婚變?劉詩詩生日摘婚戒、吳奇隆未祝賀 夫妻相處現況曝

    男星吳奇隆與大陸演員劉詩詩2010年因合作古裝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2015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子,但結婚多年屢傳婚變消息,雖然當事人強力捍衛婚姻,發聲明駁斥,不過外界對於兩人的婚姻還是持高度關注。3月10日劉詩詩迎來36歲生日,官方微博曬出慶生照片,不過被發現手上沒有戴婚戒,加上吳奇隆也沒有留言祝賀,兩人婚姻狀態再次引起熱議。
    2023/03/15 08:09
  • 才傳出狠拒王柏傑求婚!謝欣穎吐「14字」真實現況全說了

    演員王柏傑、謝欣穎因合作《華燈初上》擦出愛火,兩人認愛後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過也屢傳情變,本月1日又遭週刊爆料,男方過年前在眾人面前求婚遭拒,雖然雙方皆未正面回應,謝欣穎昨(2)日寫下14字,秒澄清了小倆口的感情狀態。
    2023/03/03 17:52
  • 艾薇兒悔婚!悄悄掰了樂手未婚夫 新歡饒舌歌手曝光 

    38歲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去年和搖滾歌手Mod Sun訂婚,沒想到又掰了!小倆口因為合作音樂擦出愛火,去年4月在巴黎宣佈訂婚,還甜蜜曬出婚戒,2月初葛萊美獎時,2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行動,不過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密會,疑似和未婚夫感情生變。
    2023/02/2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