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視后爆熱戀!深夜「親暱撫背」全被拍 合作名導擦愛火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07:15
尹馨(右)與錢人豪(左)吃完鍋後繼續下半場的約會,準備取車,依然是女方駕駛。(圖/鏡週刊)
尹馨(右)與錢人豪(左)吃完鍋後繼續下半場的約會,準備取車,依然是女方駕駛。(圖/鏡週刊)

近來尹馨與錢人豪密切合作,繼《蝴蝶大廈》之後,月前華視、公視台語台再開拍《孔雀魚》,同樣也是他們一導一演的組合;尹馨首度出演台語劇,據說壓力大到失眠,也透露當初與錢人豪聊天,得知對方想找自己演出,看完劇本,覺得很特別就答應了;但本刊另外掌握消息,事情其實並沒那麼簡單。

 

日前本刊拍到尹馨開著白色保時捷遊車河,停在北市大安區一處社區外頭,然後一身黑的錢人豪敲敲車門後入座。2人一路遊到了火鍋店外,原本想要找地方停車,但最後隨興停放在店家對面;當時已經接近深夜,尹馨與錢人豪單獨約吃宵夜,可見交情有好到一定的程度。
 

尹馨(右)與錢人豪(左)吃完鍋後繼續下半場的約會,準備取車,依然是女方駕駛。(圖/鏡週刊)

 

車停好後,錢人豪(右)在過馬路時扶了尹馨(左)一下,貼心舉動露餡。(圖/鏡週刊)

 

尹馨(右)與錢人豪(左)相對吃鍋,話匣子沒停過,有說有笑、彼此很有話聊。(圖/鏡週刊)

露餡的是,2人要過馬路時,錢人豪的手輕輕地撫了一下尹馨的背部,相當貼心地呵護她,女生也很習慣如此小動作。可斷定尹馨當時與錢人豪的發展,已經有譜到了某個境界,同時根據側面打聽,確實他們的愛火已在逐漸醞釀中。
 

尹馨的車一度擋道,錢人豪還主動幫忙移車。(圖/鏡週刊)

 

尹馨與錢人豪大吃大喝毫不保留,放得很開。(圖/鏡週刊)

尹馨與錢人豪點好餐後很快開吃,而且她不用顧忌形象,在男伴面前大口大口享用美食,展現做自己好自在、毫不掩飾的飢餓程度。忙著吃不夠,尹馨對錢人豪打開源源不絕的話匣子,可見言談也相當投緣,從窗外就可感受到他們的恩愛氣氛。

 
 
吃飽喝足後,尹馨(右)與錢人豪(左)作夥離開,看似感情要好;那陣子因為工作,兩人經常有時間相處。(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下戲拍拖夜甜蜜2】2度合作尹馨愛意藏不住 狂曬工作花絮成幸福證明
熱戀被酸「美女配野獸」 女星護愛自嘲:我比較像野獸

趙擎積蓄房產遭前妻捲走 赴陸掏金養不活6繼子女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馨#錢人豪#蝴蝶大廈#孔雀魚#女星#戀情#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