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傳婚變?劉詩詩生日摘婚戒、吳奇隆未祝賀 夫妻相處現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08:09
吳奇隆、劉詩詩結婚多年屢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結婚多年屢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吳奇隆與大陸演員劉詩詩2010年因合作古裝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2015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子,但結婚多年屢傳婚變消息,雖然當事人強力捍衛婚姻,發聲明駁斥,不過外界對於兩人的婚姻還是持高度關注。3月10日劉詩詩迎來36歲生日,官方微博曬出慶生照片,不過被發現手上沒有戴婚戒,加上吳奇隆也沒有留言祝賀,兩人婚姻狀態再次引起熱議。

根據《CTWANT》直擊報導,3月10日晚間6點多,吳奇隆的座車出現在台北市南京西路百貨商圈,吳奇隆和媽媽及兒子從車上下來,走進一間知名日式料理店,接著一名女子緊隨其後下車,雖然戴著帽子,但從身形來看應該就是劉詩詩,之後也有不少親友攜家帶眷進入餐廳,而該家餐廳門口貼著私人包場告示,判斷當天應是為劉詩詩舉辦慶生會。

 

3月10日劉詩詩迎來36歲生日。(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用完餐後,小孩們在外嬉戲奔跑,吳奇隆也時不時陪著兒子和親友的小孩玩耍,像是孩子王般,由此可見,平時應該也經常陪孩子玩耍,對照顧小孩很有一套,一切顯得非常得心應手,從吳奇隆與兒子的互動中也可以看出,親子間感情極好。另外,仔細看吳奇隆的左手,發現婚戒還是牢牢的戴在手上。

更多新聞:還記得他嗎?「紅孩兒」男偶像近況曝 長髮飄飄美過陸元琪

 
聚會約莫9點半進入尾聲,雖然整晚不見劉詩詩走出餐廳外的身影,無法親眼見證一家三口甜蜜畫面,但從吳奇隆兒子手上拿著的造型汽球,上方印著「SS Happy Birthday」的字樣,也許這就是能夠證明吳奇隆為妻子慶祝生日的鐵證。

吳奇隆日前幫劉詩詩慶祝生日,足以顯見倆人依舊甜蜜。(圖/翻攝自吳奇隆劉詩詩幸福吧微博)

近年兩人婚後生活轉為低調,特別是在有了小孩之後,減少分享家庭生活,加上女方日前摘下婚戒開生日派對,以及未見男方有任何表示方式,導致婚姻生變傳聞甚囂塵上,這些八卦消息讓夫妻倆不堪其擾,甚至罕見硬起來發共同聲明,強調「我們一直都很好」。

更多新聞:劉樂妍嗆「台灣滿地都假奶」!自豪純大陸種 遭小粉紅開酸

不過因為這次被捕捉到的生日餐會,加上吳奇隆顯眼的婚戒,讓婚變傳言不攻自破,夫妻感情依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劉詩詩#步步驚心#婚變#婚戒#婚姻#低調#聲明駁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9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