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愛情劇 結果共137筆

  • 老道明寺配杉菜! 言承旭、沈月合作愛情劇

    言承旭睽違4年,將主演大陸愛情劇《交換吧運氣》,而搭檔對象竟然是小他20歲的大陸女星沈月,兩人曾先後演出新舊版本《流星花園》,被稱為是「老版道明寺配新杉菜」。
    2019/07/23 11:44
  • 韓瘋姊弟戀 「春夜」玩出軌「檢索詞」談網媒

    韓劇最近大玩「姊弟戀」,由丁海寅和韓志旼主演的《春夜》,出軌戀情仍是不敗愛情劇題材,還有《WWW:請輸入檢索詞》張基龍狂撩林秀晶之餘,也探討尖銳的「網路媒體」議題。
    2019/06/24 13:44
  • 高甜劇《愛上北斗星男友》 陸版都敏俊融化少女心

    最近朋友問:哪部愛情劇好看?韓劇我都推薦《觸及真心》,陸劇的話,就是這齣《愛上北斗星男友》了。
    2019/04/14 12:31
  • 男神回歸! 李棟旭、李鍾碩接檔朴寶劍、炫彬

    隨著韓劇朴寶劍的《男朋友》、炫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陸續完結篇,緊接著也是男神們回歸,像是李鍾碩第一次演出浪漫愛情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還有李棟旭和劉仁娜這對CP也繼鬼怪後重新合體以及小鮮肉南柱赫也有新戲要上。
    2019/01/27 11:46
  • 林依晨婚後斷聯男閨蜜 自曝「準備好當媽了」

    藝人林依晨2013年演出《蘭陵王》後,中間就沒有再接演古裝劇,不過她今年終於推出新的的武俠愛情劇《小女花不棄》,讓粉絲相當期待,近期她的工作邀約也不少,還登上2019年《ELLE》1月刊封面,並列出自己新年度待辦清單,她透露,生小孩就是目前最大的願望。
    2019/01/05 16:02
  • 朴寶劍醉酒萌翻被喬妹「撿屍」 《男朋友》收視狂飆

    睽違2年,「喬妹」宋慧喬終於再接演愛情劇!她和老公宋仲基師弟朴寶劍搭檔主演的韓劇《男朋友》28日晚間首播,2人的超高顏值吸進10.1%的最高收視率,超越同時段節目奪下冠軍。昨天(29日)第2集劇情中,朴寶劍喝醉酒被喬妹「撿屍」,最高收視又飆到11.9%,成為tvN收視率最快破10%的連續劇。
    2018/11/30 12:17
  • 現代職場劇接力! baby、吳秀波大談父女戀

    「最帥司馬懿」吳秀波和Angelababy在新劇《欲望之城》上演父女戀,兩人在職場相遇,逐漸陷入愛河,而另一部《創業時代》同樣也是由Angelababy和黃軒演出的職場愛情劇,這也是她首度演出現代劇,繼夏天一波宮廷劇大熱,不敗的現代職場劇接力上演。
    2018/09/15 16:38
  • 奧斯卡外語得獎片 道盡跨性別者血淚

    勇奪第9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智利愛情劇情片《不思議女人》,描繪一名跨性別人士的動人故事,跨性別女星丹妮耶拉維加(Daniela Vega)將主角演得絲絲入扣,讓人難忘。
    2018/03/05 13:04
  • 又哭又笑展「三溫暖演技」! 陳意涵新片翻拍韓愛情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暫名)歷經一個月的趕工拍攝,終於在1月31日舉行媒體探班正式曝光,主角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分享天天哭笑情緒三溫暖的極端演技考驗,鬼鬼(吳映潔)、禾浩辰(布魯斯)、大慶也展現全新三人組合「吉貓邦三人組」喜感,對導演林孝謙與編劇呂安弦黃金搭檔打造的無可救藥浪漫的揪心虐戀新片,眾人皆充滿期待。
    2018/02/01 10:28
  • 胡一天被指花錢雇粉絲接機 工作室發聲明闢謠

    憑著校園愛情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一炮而紅的大陸演員胡一天,人紅是非也跟著來。日前他帥氣出席米蘭時裝周,沒想到不只引來大量批評他長相、著裝等負面評論,甚至傳出花錢買熱搜、雇粉絲去機場接機等指控,對此,胡一天所屬「劇可愛工作室」今天(15日)發出聲明澄清,希望買惡評和造謠不實言論就此停止。
    2018/01/15 15:14
  • 金來沅湊臉耳邊情話超酥麻 突襲申世景嫩唇網融化

    由「帥大叔」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浪漫奇幻愛情劇《黑騎士》,不只劇情浪漫,金來沅超強的撩妹技能一波波,更是爆擊不少迷妹少女心,播出以來蟬聯三集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金來沅再度對女主角申世景出手,他除了湊到女方耳邊說情話,更放大絕用性感眼神狂電申世景,讓一眾劇迷全都跟著暈頭轉向。
    2017/12/20 11:37
  • 果陀劇場舞台劇《徵婚啟事》 巡迴台中演出

    果陀劇場全新製作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的經典劇本《徵婚啟事》,將於9日及10日到台中市中山堂演出,這齣舞台劇重新演繹有關現代男女愛情與友情故事的經典愛情劇。
    2017/12/05 16:08
  • 顛覆公式! 「女追男」成大陸網劇最新風潮

    大陸網路劇最近似乎又吹起女追男的純愛風潮,有一部包含奇幻元素的愛情劇《無法擁抱的你》,飾演男一號姜志浩搭檔張予曦,還有另外一部超夯的網路青春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則是由之前公布的大陸版新衫菜20歲新人沈月主演。
    2017/11/19 11:37
  • 《後宮甄嬛傳》祺貴人唐藝昕 《獨步天下》譜虐心戀

    陸劇《獨步天下》由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愛情劇,由林峯、唐藝昕、張睿、景崗山主演。其中唐藝昕曾演出《後宮甄嬛傳》飾演祺貴人,最後下場竟是被痛打致死;她在《軍師聯盟》中飾演的活潑可愛的郭照,與曹丕相愛相惜,而在《獨步天下》則飾演集所有寵愛於一生的東哥,同時還有好幾個男人愛她,終於不再是不被皇帝寵愛的祺貴人了!
    2017/11/13 13:26
  • 愛情劇不再吃香?通靈奪冠、花甲暴衝 人氣台劇排行榜

    雖然說近年來,日劇、韓劇,甚至是美劇、陸劇等作品可以說是「強勢來襲」,影響了人們的觀看喜好,甚至就連流行文化也受到它們的影響,但其實在你我居住的這塊土地上,也一直都有許多優秀的媒體工作者耕耘著「台劇」這個領域,不管你是要滿含台灣本土精神的作品、抑或是曾經火熱的穿越題材,台劇也都能滿足各位的需求!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口碑」台劇排行榜,針對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06月20日期間,網友們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的留言進行分析,整理出討論度超高的台劇排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人氣台劇究竟有什麼魅力吧!
    2017/06/21 12:19
  • 池昌旭、朴海鎮推新作 兩男神成顏值擔當

    韓星池昌旭入伍前的戲劇作品《奇怪的搭檔》,和女星南志鉉搭檔演出愛情劇,宣傳的方式很另類,是模仿候選人用「動態海報」的方式呈現,另一位韓星朴海鎮的新戲,飾演明星保鑣是輕鬆的諜戰片,兩部戲都以男神當宣傳主軸。
    2017/04/20 11:18
  • 宋仲基熬8年首獲大賞 自曝跟宋慧喬私訊

    「劉大尉」風潮不滅!2日晚間在南韓的「第5屆大田電視劇節(APAN Star Awards)」,宋仲基憑著《太陽的後裔》獲得最大獎「大賞」與「亞洲人氣明星獎」,更與宋慧喬一起獲得「最佳螢幕情侶獎」,他在上台領情侶獎時表示:「很遺憾我的夥伴宋慧喬不能一起,只好我一人孤單的來領獎,能得到這個獎很開心,我認為這個獎是愛情劇中最光榮、最大的獎。」他也透露,宋慧喬之前有傳訊息給他,若獲得情侶獎,要代表她感謝粉絲。
    2016/10/03 09:27
  • 山寨「星星」 懸疑愛情劇《我的奇妙男友》爆紅

    大陸網路劇《我的奇妙男友》以黑馬之姿爆紅,播出至今大破15億播放量,描述小明星愛上基因突變不死人的故事,讓人馬上聯想到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找來南韓超級男模金泰煥,加上大陸女星吳倩的甜美氣質,兩人被形容是「逆天般的顏值」,加上帶點懸疑的浪漫愛情,立刻讓年輕少女粉絲淪陷。
    2016/05/24 17:18
  • 【太陽FANS】為什麼我們都看太陽的後裔?

    「對於未經允許吻你的事,我該怎麼做?是道歉呢,還是表白呢?」「我想跟你上演愛情劇,既然毀了兩輛車,就再毀掉一個口紅吧!」「從此時此刻開始,你只能擔心我一個」「聽到妳的回答,我才能替妳擦眼淚啊!」⋯聽到這些話是不是心都融化了?尤其是酷帥英挺的軍裝花美男深情地訴說著,應該沒有女人能逃得出他的情網。
    2016/04/04 09:00
  • 【藝文微指南】看蔣渭水的禮讚 聽集中營的控訴

    228在正經嚴肅課題下,也能輕鬆欣賞愛情劇吧!蔣渭水,一個令人悠然神往的名字,早年被稱為「普羅救世主」,今人將他比喻為「台灣的孫中山」。蔣渭水以堅定的信念,無私無懼地付出,為台灣發出民主之聲,讓島上的茫茫蒼生知道自己是「台灣人」,使台灣人有了新文化。
    2016/02/26 16:10
  • 韓劇走回校園風 《奶酪陷阱》選課引共鳴

    南韓愛情劇《奶酪陷阱》改編人氣漫畫,男主角找來3位外表出眾的演員朴海鎮、南柱赫、徐康俊演出,收視率表現亮眼,搶下同時段冠軍,劇情描述大學生活,不只有學長學妹的感情戲,還有選課、搶課,讓觀眾充滿共鳴。
    2016/01/23 13:08
  • 睽違11年 李英愛搭檔宋承憲拍穿越劇

    睽違11年,傳出以一集天價400萬元台幣再接演韓劇的李英愛,在新戲《師任堂》和宋承憲一起譜出一段穿越古今的愛情劇,這也是2人首度合作,李英愛在韓劇裡面分飾兩角,自己還坦言說因為太久沒拍戲,所以有時候會NG,不過宋承憲一點都不在意,還說想都沒想過可以跟李英愛合作演出。
    2015/12/01 13:06
  • 「職人劇」獲金鐘青睞 光演員獎佔入圍一半

    金鐘50入圍名單出爐,不難發現,有許多入圍的戲劇,已經從原本的愛情、親情劇,改為職場題材,包括描述麻醉師和醫療糾紛的《麻醉風暴》,講禮儀師故事的《出境事務所》,還有國內第一部犯罪科學鑑識影集《鑑識英雄》等等,光演員部份獎項就佔了一半,讓在播出時都創下不錯收視的職人劇,多了肯定。
    2015/08/27 19:54
  • 愛沒定律!X光顯現男女朋友、父女親吻… 真的嗎?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在你的心中,對「愛」的定義是什麼?男生跟女生、爸媽對孩子?還是不求回報地給予幫助?這些在街頭上,由真人演出的「愛情劇」,會大大顛覆你所訂下標籤的「愛」
    2015/03/05 19:14
  • ​忘情擁吻、激情纏綿! 喵星人談戀愛超放閃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男女主角在沙發上浪漫擁吻,讓人看了好害羞,這種愛情劇中必有的橋段,主角竟是…兩隻貓?
    2015/01/16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