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22年! 福山雅治、松隆子寫「情書」談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55

日本女星松隆子和福山雅治睽違22年再度攜手合作,在名導岩井俊二的最新作品作《LastLetter》寫情書談愛,這也是松隆子隔20年再和導演合作!而近幾年多演出職片的福山雅治,也回歸浪漫愛情劇,還要推出另一部《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圖/翻攝自masaharu_fukuyama_official instagram

 
《Last Letter》:「乙坂鏡史郎收,還記得我嗎?遠也未鄭收,要說對你的回憶,還記得多少。」

以過世姐姐的身分,開始和自己的初戀情人互通信件,岩井俊二導演的最新作品,日版「你好,之華」,是松隆子和福山雅治,相隔22年再度合作。

《Last Letter》:「你是妹妹粘美對吧,你姐姐呢?姐姐已經去世了。」

 
得知真相後的福山雅治,內心感到複雜,最終選擇和妹妹松隆子,共同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回憶,這也是41歲的松隆子從電影《四月物語》後,相隔20年再和《情書》名導岩井俊二合作。

松隆子:「比起那時我也稍微成長一點了吧,能再次和岩井俊二導演合作,也是我對這次角色的期待吧。」

而近年多演出職人電影或電視劇的福山雅治,回歸浪漫愛情系列,在另一部電影《日間演奏會散場時》,化身古典吉他天才演奏家。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可是我要結婚了,所以我才來阻止你。」

和駐外記者石田百合子,從邂逅到重逢,只見過三次面,深深愛上對方,只可惜面對現實壓力和家人期待,無法在一起。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如果,收到了洋子小姐,在地球某個地方過世的消息,我也會隨之而去的。」

才發現長大後的愛情,童話故事並不存在,日本純愛電影永不退燒,男神、女神紛紛回歸,令粉絲不孤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松隆子#福山雅治#愛情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6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