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愛情劇 結果共136筆

  •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2024/03/20 17:55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2024/03/14 16:28
  • 坂口健太郎《愛過之後來臨的》讀本花絮公開 「日式韓文」口音萌

    近期日本和韓國持續有合作的戲要上檔,像是由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跟韓星李世榮主演的愛情劇,因為大談跨國戀情,才剛公開讀劇本花絮,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0 13:08
  • 高甜校園陸劇排行!《當我飛奔向你》爆好評 冠軍根本神劇

    微博網友熱烈討論,精選出「高甜校園劇」Top 12排行榜!這些劇集不僅擁有讓人心動的甜蜜愛情和高顏值的男神女神,更有細膩真摯的故事情節,打破了「無腦甜劇」的刻板印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份排行榜,找尋那些令人回味無窮的青春校園時光!
    2024/03/02 15:56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今(2024)年陸劇開端由香港名導王家衛承包下話題,其作品《繁花》是他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影劇,播出後迅速在內地颳起熱潮、可見是王家衛信徒不容錯過的佳作,而今年大陸拿手的甜寵劇、古裝仙俠劇等盛況依舊,包含顏值爆棚的楊冪、趙露思、劉詩詩、王鶴隸、劉亦菲,甚至甩開封殺陰霾的Angelababy(楊穎)等大咖所推出的新作,值得劇迷們點開欣賞。另外,首季佳評如潮的《慶餘年》、《長相思》也帶著第二季歸來。《TVBS新聞網》推薦給讀者40部精采陸劇。
    2024/01/29 12:04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回到最青澀時光!5部必看「校園甜寵」陸劇 這部成功翻拍原作

    校園時光的戀情,總是充滿了甜蜜與苦澀,就算是微小的曖昧也能讓心跳加速。為滿足大家的浪漫情愫,接下來就要來推薦5部口碑爆表的「雙向暗戀」甜寵校園劇,帶你回到最青澀美好的校園回憶!這些作品將帶你沉浸在青春的愛情世界中,一起來回味那段充滿回憶的時光~
    2024/01/22 22:52
  • 《與惡魔有約》激吻滾床創高人氣 10部「霸總甜寵」韓劇必追

    霸道總裁與甜蜜寵溺的故事線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從近期由宋江主演的神秘浪漫劇《與惡魔有約》,到李俊昊在《歡迎來到王之國》中的迷人演出,再到安普賢在《今生也請多指教》裡的深情塑造,這些劇集無不捕捉了戀愛中那份甜蜜的悸動,這些劇集不僅帶來了視覺與情感的雙重享受,更讓人沉醉於那份專屬於愛情的美好!接下來為大家精選10部「霸道總裁甜寵」韓劇,讓你的追劇人生也能充滿粉紅泡泡般的甜蜜!
    2024/01/17 12:22
  • 近十年最火古裝劇!楊冪《三生三世》堪稱經典 楊紫超多部上榜

    近年來的陸劇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每部劇集都有其獨特的亮點和吸引力,近期在微博上,一場關於最火古裝劇的討論引發了網友熱烈回應,網友紛紛投票選出近十年來的20部最受歡迎的古裝劇,從情感細膩的愛情故事到歷史戲劇的波瀾壯闊,這些劇集不僅佔據了收視率榜單,也贏得了觀眾的心,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被評為「最火紅」的古裝劇有哪些吧!
    2024/01/13 08:59
  • 全靠1妙招!永野芽郁登哭戲女王 愛上山田裕貴「觀眾看到絕望」

    這不是一部普通的愛情劇,首集播出後竟讓網友感到「絕望」?由新生代超人氣女星永野芽郁與個性派男星山田裕貴攜手主演的《因為你把心給了我》,為冬季檔日劇揭開序幕,甚至請來樂壇天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山田裕貴對於永野芽郁的哭功相當驚訝,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收放自如!
    2024/01/12 10:44
  • 偶像男神遭質疑整形!同劇女星近距離檢查 當面問:鼻子墊的嗎?

    陳星旭、章若楠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你也有今天》,目前在LINE TV熱播中,劇情講述一位高冷又傲嬌的毒舌律師,遇上樂天派下屬,意外同居並相愛相殺的故事。男主角陳星旭過去因演出《射雕英雄傳》、《東宮》知名度大增,他與宋茜搭擋的另一部職場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甚至與《你也有今天》播出檔期意外重疊,形成「陳星旭網內互打」的局面,好在雙雙飆出好成績。
    2024/01/12 07:00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白鹿重病就醫吊點滴 王鶴棣暖心接送!霸氣「公主抱」帶出院

    由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以愛為營》,自開播掀起不少討論,隨著劇情進入尾聲,男女主角終於也迎來「復合橋段」,狂撒糖不手軟,最新劇情當中,王鶴棣得知白鹿生病,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吊點滴,便霸氣十足直奔現場,更因抵擋不住白鹿說「生病走不動」的柔弱攻勢,再次將她公主抱帶離醫院,並上演暖心接送情,而兩人也終於在白鹿的真情告白之後和好。
    2023/11/27 09:55
  • 與郭雪芙大尺度演出!《此時此刻》劉俊謙爆紅 小S都迷暈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於上週11月10日開播,是由許多大咖演員所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全10集上架迅速衝上熱播榜。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19年回歸影壇,在劇中和吳慷仁大演激情戲,不過她似乎對影帝無感,反而向第二集的男主角劉俊謙示愛,發文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更釣出劉俊謙本人回應。
    2023/11/17 12:02
  •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被鮮肉男星猛追 主動牽手喊:幫我脫衣

    柯佳嬿在愛情劇《極速悖論》飾演空氣動力學博士出身的工程師「沈溪」,遇上新生代天菜翟子路飾演的熱血賽車手「陳墨白」,彼此雙向救贖的故事。柯佳嬿在劇中對賽車手哥哥過世相當自責,從此封閉內心,甚至無助地淋雨蜷縮在地上啜泣,「我好像又搞砸了,我很努力忘掉過去,事實是一切越來越糟。」讓粉絲心疼共感沈溪痛楚,並大讚柯佳嬿演技,「這哭戲的渲染力真的太戳心了」。
    2023/11/10 10:28
  • 劇荒嗎?這些強檔韓劇要來了!鄭雨盛睽違10年拍電視劇、柳演錫變殺人魔

    幾部強檔韓劇瞄準年底播出!從11月底開始,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的韓國影帝鄭雨盛要演出浪漫愛情劇,還有《財閥家的小兒子》裡頭的爺爺「李星民」也有新作品,要和柳演錫上演驚悚犯罪劇。
    2023/11/01 21:10
  • 避雷指南!8部「成績不如預期」陸劇 網嗆這部:快下架

    今年,現代都市愛情劇在陸劇市場再度掀起高潮,吸引眾多觀眾的關注和期待。然而,儘管開播前這些劇集的預期甚高,但實際上,有8部現偶陸劇未能如人所望,收視和評分表現不佳,引起觀眾的不滿。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有8部成績不如預期的現偶陸劇,探討其原因以及市場影響。
    2023/10/27 14:43
  • 陸劇男神下半身癱瘓!拍車禍戲感觸深 呼籲:情緒不好千萬別開車

    女星楊雨婷曾以《琅琊榜》中「越貴妃」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她最近出演LINE TV熱播都會愛情劇《南風知我意》,飾演男主角成毅的母親,是位寵兒無極限又控制欲強的女強人媽媽,由於對女主角張予曦相當不滿意,因此強力干涉兩人感情,甚至拿錢逼張予曦跟成毅分手。最新劇情中,楊雨婷還以張予曦的奶奶為籌碼,表明如果對方離開成毅,就替她得到肝癌的奶奶找器官,好儘速進行移植手術,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
    2023/10/12 17:36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雪中激吻「陸劇女神」: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愛情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由《雲襄傳》陸劇男神陳曉和有「新疆維納斯」封號的古力娜扎主演,劇情講述兩人飾演曾在結婚前悔婚的前男女朋友,分道揚鑣後又陰錯陽差在職場上相遇,兩人的生活和情感再度糾纏在一起。最新劇情中,觀眾終於等到陳曉、古力娜扎重逢後的吻戲,更在一集中連續上演4場吻戲,甜蜜放閃情節超帶感,該集播出後,「陳曉娜札新戲好會親」關鍵字更登上微博熱搜,掀起劇迷熱烈討論。
    2023/09/15 10:06
  • 王鶴棣爆紅成頂流男神!全靠「紅內褲加持」背後秘辛曝光 

    王鶴棣、虞書欣主演的古裝愛情劇《蒼蘭訣》,上架至今一年多仍話題不斷,受封仙俠劇的天花板,讓兩位主演晉升新生代的頂流男、女神。飾演傲嬌大魔頭「東方青蒼」的王鶴棣,憑藉這部戲不但個人微博漲粉481萬,官方抖音平台的追蹤人數更是狂增680萬,他充滿英氣又有特色的臉蛋也被評為是「最帥的東方濃顏美男」。
    2023/09/08 15:08
  • 台劇《此時此刻》小S也來了! 集結20卡司驚見這女神「隔12年回歸」

    由吳慷仁、林心如、小S、王淨等20位重磅卡司,共同演出的都會愛情劇「此時此刻」,詮釋疫情下所譜出的故事,總製作人戴天易認為,台灣近幾年少了這樣題材的故事,因此決定了拍攝走向,預告中更驚喜見到睽違12年回歸幕前的林熙蕾。
    2023/09/06 14:52
  • 「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雙方泛淚

    全新懸疑愛情劇即將開播,主演群今天(31號)亮相首映記者會,其中女主角孫可芳曝光日前劉冠廷向她求婚的細節,男方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20:04
  • 曾與阮經天傳熱戀! 陸女星遭爆「逃稅1.9億」恐封殺

    曾因合作愛情劇《舌尖上的心跳》傳出與台灣男星阮經天熱戀的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突然傳出被前公司員工實名檢舉逃稅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新台幣)。網上流出有人實名舉報宋祖兒的圖片,且指她「多次以拆分合同和私人帳戶收款的方式倒逃個人所得S(稅),少繳營業S及附加S,又惡意注銷三家個體工商戶,主要目的就是逃S。」
    2023/08/3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