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愛情劇 結果共138筆

  • 井柏然意外公開女方暱稱 譚松韻脫口叫他「2字」洩私下關係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昨(20)日兩人在線陪網友追劇,播到井柏然在雪地修車,把譚松韻擁入懷中的一幕,譚松韻在聊天室笑喊:「唱歌了唱歌了,哈哈哈!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還是看一次笑一次呢!」劇組今(21)日也釋出這一幕拍攝花絮,原來是井柏然唱歌點中譚松韻笑穴,讓她多次笑場NG,讓男方開玩笑警告:「再笑我捶妳了!」好不容易撐到拍完,井柏然作勢掐譚松韻的脖子,原來唯美名場面的背後居然有這麼可愛的互動插曲。
    2023/03/21 12:05
  • 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2016年上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被譽為「愛情劇的天花板」,劇中主演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因戲萌生愛意,軍官與醫生的甜蜜羅曼史延伸到戲外,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令人意外的是,這段婚姻生活僅維持2年就結束。日前KBS電視台為慶祝開台50週年,特別舉辦演唱會,更邀來韓劇OST女王 Gummy 演唱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但是背景畫面卻出現多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吻戲,讓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批評電視台「太白目」。
    2023/03/10 05:10
  • 不修片、不醫美!金道嬿真實膚況曝 卸妝到保養手把手教學

    蟬聯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的愛情劇《浪漫速成班》,迎來快樂大結局!雖然,被不少網友轟爛尾,卻仍有高達17%的收視率!睽違18年再度出演愛情劇的影后全道嬿,憑藉朝氣蓬勃的角色,而備受年輕粉絲們喜愛!究竟,今年滿50歲的她,是如何素顏也能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質呢?一起來看看!
    2023/03/06 22:32
  • 大飽眼福!言承旭秀精實胸膛 日健身3小時練出冰塊腹肌

    最近,46歲的言承旭和小整整25歲的徐若晗,主演浪漫愛情劇《夏花》播出完結篇。從開播前的相差21歲爭議,到開放式結局,再度引起熱議。只能說,唯一沒變的,就是言承旭讓粉絲大飽眼福的好身材啦!
    2023/03/04 15:05
  • 安俊朋反攻 「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 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

    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最新劇情中,《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上演無血緣兄弟禁忌戀的「永幸CP」演員安俊朋、林嘉威驚喜客串狂撒糖,二人還約定「如果吵架就要在12點前接吻30秒」,甜到觀眾手腳捲曲,直呼:「簡直是全糖!」此外,「2023 HIStory Party」除有演員精彩表演,並規劃「經典重現」橋段,將會有安俊朋反攻「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的環節,安俊朋對此信心滿滿,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林嘉威則回:「看他有沒有比我厲害囉!」
    2023/02/25 15:11
  • 金曲歌王首度挑戰演戲 推掉一堆商演爆「快被公司開除」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等人主演,選在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十分熱鬧;男主角張耀仁為了符合劇中農家子弟形象,特別曬黑並讓自己更精瘦,沒想到導演希望他黑的不均勻,等戲的時候他還會特別去站在大太陽下曬。
    2023/02/14 11:19
  • 男星忙染髮「拒陪父回診」 沒幾天突離世痛喊:我很自責

    台語奇幻愛情劇《再見之後》由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米可白、楊銘威、苗可麗、伊正主演,最新一集還原杜凱威(張耀仁飾)的遇難經過,自責不已的許智然(楊子儀飾)陪曾楚薇(黃姵嘉飾)回到龍貓森林,陪伴她和凱威「好好說再見」,面對人生的措手不及,楊子儀也透露屬於自己的遺憾,透露高中時某天自己在家染頭髮,爸爸問他要不要陪他去醫院看健康報告,他因為嫌麻煩就一口拒絕,沒想到過沒幾天爸爸就走了,「我很自責,當下應該立刻陪他一起去。」
    2023/02/13 20:10
  • 玄彬、孫藝真「兒子正面照」爆流出? 經紀公司急發聲明

    韓星玄彬與孫藝真(又譯孫藝珍)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之後,屢屢被目擊同遊美國,並傳出雙方正在戀愛中;而2019年又因合作tvN浪漫愛情劇《愛的迫降》,在劇中強大的火花及互動,讓戀愛傳言再一次喧囂塵上,直到2021年1月韓媒Dispatch報導後兩人才正式公開承認是戀人,成為2021年元旦情侶,隨後2022年結婚、2022年11月誕下一子。
    2023/02/09 15:37
  • 煩死了!好想跟霸總談戀愛?以下片單你必須收藏!

    在現實中總是無法得償所願?你也好想跟霸總談戀愛嗎?這裡為您專門盤點了5位陸劇裡的霸總,分別有腹黑瘋批霸總、深情四次元影帝、古怪魔王系總裁等言情男主,讓您擁有視覺上的饗宴。而在眾多甜寵劇之中,《對我而言危險的他》則成為了寒假的一大黑馬劇!
    2023/02/08 14:28
  • 劉以豪熱吻影后! 從「樓梯到床上」激情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殷桃在劇中飾演職場新女性康子由,面對事業跟家庭的打擊下,無心開啟戀情的她,卻栽在劉以豪飾演的醫美醫師聶允澤身上,重燃愛情火花,談起甜蜜姐弟戀;不過她受訪時談及自己感情觀,認為婚姻不是必備品,現實生活中不在意年齡的差距。
    2023/02/05 22:47
  • 謝祖武張本渝婚內出軌! 唯美河邊私奔被他虧「比較像偷渡」

    人氣愛情劇《婚姻結業式》由謝祖武、張本渝主演,目前第二季已殺青,劇中2人時隔30年在高中同學的「卒婚宴」重逢並重燃愛火,面臨回歸家庭跟追求愛情的掙扎,2人決定要遠走高飛,一場在淡水河邊拍攝準備私奔的場景,浪漫唯美的場景引起觀眾熱議,沒想到謝祖武說「那天拍的時候是晚上,月黑風高,風又大,我們兩個人站在岸邊,感覺好像是要偷渡,不太像是要私奔。」
    2023/02/05 15:24
  • 神顏崩壞?宋慧喬遭嫌老態 高EQ帥氣承認:就是老了

    女星宋慧喬憑著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擺脫愛情劇女王的既定印象,成功以「復仇女主角」演技拓展全新戲路,然而,精湛的表現卻讓部分網友不買單,而原因竟然是跟宋慧喬的臉有關係?
    2023/02/01 21:51
  • 男神死會?劉以豪打包女星回家過夜 「樓梯上激吻」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描述3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職場女性相互扶持成長的過程,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女主角殷桃原本已經看淡婚姻,在和帥哥醫師劉以豪相遇後,重燃愛情火花,展開甜蜜姐弟戀,兩人在樓梯上激吻、畫面相當害羞。
    2023/01/27 13:58
  • 陳璽安狂操2個月炸出「白巧克力腹肌」 羞問男星:要一起洗澡嗎?

    原創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最新一集中,「森林」CP陳璽安、徐韜終於確認彼此心意,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早餐吻」,讓全球腐圈暴動,觀眾嗨喊「太會親了」、「邊看邊尖叫」、「森林CP太甜」。
    2023/01/27 12:39
  • 歷經婚變又登頂!宋慧喬不想再當自己 女王霸氣發言:煎熬個痛快

    宋慧喬出道已經27年,從早期的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再到收視率達40%的《情定大飯店》,還有奠定浪漫愛情劇女王地位的《浪漫滿屋》,以及與前夫宋仲基結緣的《太陽的後裔》,代表作多得不可勝數。不過經歷婚變,再到靠《黑暗榮耀》演技大突破,心境似乎出現許多變化,日前受訪時,就透露自己不想再以宋慧喬的身分再活一次,還說「要煎熬就煎熬個痛快」!
    2023/01/21 15:40
  • 2022十部必看韓劇!《財閥》僅第9 NO.1好看到哭

    2022年韓劇百花齊放!近年來「韓流」興盛,在穿搭時尚、流行音樂、電影戲劇等方面,韓國總能夠引領潮流,尤其韓劇更成為大家的話題焦點,不管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浪漫愛情劇、超能引人共鳴的療癒心靈劇,還是議題滿滿的法庭律政劇,各種多元有趣又有深度的劇情總能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2023/01/16 13:51
  • 「電眼男神」曾舜晞拍吻戲笑意藏不住 大讚梁潔:很會親

    由《倚天屠龍記》張無忌、「電眼男神」曾舜晞、《絕代雙驕》梁潔主演愛情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曾舜晞在劇中飾演霸氣診所院長陸昭西,與梁潔飾演的臨時助理葉時藍譜出浪漫愛情,曾舜晞不玩推拉的直球式告白讓人心動,對梁潔告白金句連發「我一定對妳負責到底」、「對妳是越來越確定的心之所向」、「妳說看到彩虹會遇到好事,那我就把彩虹送給妳」,兩人在確認彼此心意後,更在一集裡親了三次,甜蜜發糖不手軟。
    2023/01/04 14:27
  • 《第9節課》劇情倒吃甘蔗 許瑋甯哭戲獲讚「仙女掉珍珠」

    許瑋甯、陳昊森主演的《第9節課》開播後討論不斷,劇情第6集開始風格急轉彎,許瑋甯直接從「戀愛腦」突變成「復仇腦」,網友還道歉「抱歉我以為它就是部戀愛劇」、「原來不只是愛情劇」,引眾多觀眾熱議。
    2022/12/29 18:44
  • 《HIStory5》花美男陳璽安 原來還是個企業家!

    演員張碩航、王肇緯、徐韜以及陳璽安齊聚主演的奇幻愛情劇,不只都擁有180公分以上的大長腿,各自也身懷絕技,曾演《天巡者》中反派大魔王角色的陳璽安,在美國和朋友合資成立電影媒合公司,從企業家斜槓當演員,模特兒出道的王肇緯,首次主演戲劇,拍速食店廣告創下百萬訂閱的徐韜,擁有超強口技絕活。
    2022/12/28 18:14
  • 徐韜與「禁慾系上司」大談格差戀 甜喊:平行線有了交集

    LINE TV全新一季原創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本月全劇殺青,今(23)日搶先公開「跨越距離篇」前導預告,陳璽安與徐韜的「森林CP」,透過鋼琴的旋律交織,與找尋紅線的交錯畫面,描繪出「跨越身份差距,只為與你相遇」的命定感,一公開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按讚。
    2022/11/23 15:18
  • 狠斷歐陽娜娜爆紅!22歲「最帥星二代」悲慘身世惹人心疼

    22歲陳飛宇是大陸知名大導演陳凱歌和女星陳紅的兒子,有「最帥星二代」稱號,他曾跟同年齡的歐陽娜娜傳出緋聞,隨著對方日前爆出同居男星翟子路,近來他與張婧儀主演愛情劇《點燃我,溫暖你》,高CP感及流暢又令人痛快的劇情,一開播就好評如潮,不少網友笑稱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陳飛宇「終於要火了」,人氣水漲船高的他,也終於撕掉「歐陽娜娜男友」標籤。
    2022/11/21 19:56
  • 莫允雯展現超強技能 鄭人碩態度大變「狂聊2小時」

    温昇豪、曹佑寧與莫允雯今(10)日出席CJ ENM HK華語影集見面會,分別主演驚悚劇集《深網》、科幻愛情喜劇《火星上的維納斯》、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3人各自在新劇有不同突破,莫允雯透露靠著塔羅牌讓男主角鄭人碩卸下心防。
    2022/11/10 17:41
  • 為追許瑋甯不擇手段!薛仕凌完美人設 遭陳昊森無情吐槽

    愛奇藝原創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10)日曝光薛仕凌個人花絮,首度透露這次所飾演的主任角色追求由許瑋甯飾演的老師心路歷程。
    2022/11/10 12:22
  • 陳昊森不畏身分年齡勇敢追求 許瑋甯盛讚是「寶藏男孩」

    愛奇藝國際站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28)日釋出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幕後花絮,透露更多關於看似目中無人的校霸高中生原來背後是有情有義的「寶藏男孩」。
    2022/10/28 11:44
  • 許瑋甯遭爆與小鮮肉「溫馨接送情」 甜戴安全帽畫面曝光

    由許瑋甯、陳昊森合演的愛情劇《第9節課》,今(24)日首度曝光由許瑋甯飾演的表特正妹教師陳孟筠花絮。許瑋甯有別於以往出演驚悚類型片的角色,這次在《第9節課》裡飾演一位高冷性感又不怕惹上麻煩的國文老師,在劇中不僅和陳昊森所飾演的校霸資優生張一翔,談了一場既浪漫又揪心的師生戀,陳昊森甜蜜接送許瑋甯,替女方扣安全帽的甜蜜劇照也曝光。
    2022/10/2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