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愛情劇 結果共138筆

  • 「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雙方泛淚

    全新懸疑愛情劇即將開播,主演群今天(31號)亮相首映記者會,其中女主角孫可芳曝光日前劉冠廷向她求婚的細節,男方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20:04
  • 曾與阮經天傳熱戀! 陸女星遭爆「逃稅1.9億」恐封殺

    曾因合作愛情劇《舌尖上的心跳》傳出與台灣男星阮經天熱戀的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突然傳出被前公司員工實名檢舉逃稅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新台幣)。網上流出有人實名舉報宋祖兒的圖片,且指她「多次以拆分合同和私人帳戶收款的方式倒逃個人所得S(稅),少繳營業S及附加S,又惡意注銷三家個體工商戶,主要目的就是逃S。」
    2023/08/31 14:43
  • 男星爆秘戀!女網紅正面開槓 身分遭起底「帶球逼走豪門正宮」

    中國大陸男星李現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正式踏入演藝圈,直到2018年主演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一角,知名度大增,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前陣子與神仙姐姐劉亦菲搭檔的《去有風的地方》,人氣更是一路飆漲,不過隨著人氣水漲船高,感情狀況亦受到矚目,先前曾有中國大陸狗仔爆料李現與女網紅「曉雪Winema」秘戀,但雙方皆未做出回應,不過該網紅身分也遭挖出。
    2023/08/24 20:39
  • 無名女神破尺度演出!張香香挑戰床戲 「6女1男」公寓同居

    網路愛情喜劇《慾望七人行》由康茵茵、古承頤、黃琳媛、許習德,知名YouTuber奎丁、董仔及「無名女神」張香香主演,講述6個女生和一位男閨密的公寓共同生活,性格迥異的她們,各自有夢想和渴望,期待在充滿愛與青春的舞台上展現。
    2023/08/11 07:00
  • 《偷偷藏不住》排第五!網評「校園甜寵劇」 這部壓倒性第一

    2023年陸劇圈可說是「甜寵劇」元年,無論是《偷偷藏不住》、《獨家童話》一開播都頗受好評,讓許多劇迷追完直呼還無法出坑,求推薦校園愛情劇,討論消息一出,立刻在臉書社團引起高度關注,本篇就整理了網評「最好看校園甜寵劇」TOP7,《我憑本事單身》、《獨家童話》都上榜,第一名評價比《偷偷藏不住》更高。
    2023/08/08 15:10
  • 《我的人間煙火》負評洗版熱度不減 盤點10大金句台詞

    楊洋、王楚然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我的人間煙火》一開播就備受劇迷關注,改編自晉江文學網簽約作者玖月晞的小說《一座城,在等你》,講述消防站長「宋焰」和急診科醫生「許沁」時隔10年再次重逢的故事,雖然大結局惹眾怒,但當中刻劃火場中的生離死別、男女主角深刻感情,加上各種台詞金句都非常耐人尋味,即使遭到10萬人一星洗版,依舊成為暑假檔期最夯陸劇之一。
    2023/08/05 16:06
  • 范少勳太會撩!郭雪芙手上綁「定情物」霸氣喊:想交往再還我

    愛情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開播至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嗨翻敲碗關心角色感情發展。延續上週郭雪芙和范少勳濃情蜜意的「露營車熱吻」,本週范少勳撩妹再升級,將寶貝魚吊飾繫郭雪芙包上當作定情物,更霸氣立約「妳想交往再還我!」結果反倒被郭雪芙揚言要拿去丟掉,嚇得范少勳超緊張。
    2023/07/28 13:12
  • 網公認10大「最能爆哭韓劇」!這部從頭哭到尾 第1名不敢再看

    在近年來,韓劇以其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深度的情感描繪,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其中有些劇集以深情的劇情讓觀眾深受感動,甚至多度落淚,近期臉書社團中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了他們認為「最能爆哭的韓劇」,從古裝愛情劇《步步驚心:麗》到描繪母愛的《壞媽媽》,每部都能讓觀眾哭到啜泣之外,就連故事內容也引發了大家對生活、愛情和家庭的深度反思,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公認出的「最能爆哭韓劇」Top10,特別是「冠軍」真的會讓人不敢再看第二遍!
    2023/07/19 15:39
  • 孔劉時隔7年重返愛情劇!新戲與徐玄振扮演「契約夫妻」

    現年44歲的南韓男神孔劉,在2021年演出了《寧靜海》影集後,便未推出任何影視作品。昨(17日)則宣布他將搭檔「百想戲后」徐玄振,在新劇《The Trunk》中飾演一對「不相信愛情」的夫妻,也是自2016年主演《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後,時隔7年再度挑戰愛情劇。據悉本作是一部帶有奇幻性質的愛情劇,日後也將於Netflix平台獨家播映。
    2023/07/18 15:29
  • 上工了!孔劉隔7年推愛情劇「搭擋徐玄振」 三、五月還在旅遊

    韓星孔劉整整7年沒推出愛情劇,如今確定要和徐玄振搭檔拍新作,更確定參演「魷魚遊戲」第二季,預計明年播出;同時讓人期待值破表的韓劇,除了有《災後調查日誌》下個月推續集,車太鉉、韓孝周更要主演英雄科幻劇。
    2023/07/18 15:15
  • 孔劉回來了!《鬼怪》後再挑戰愛情劇 戀上大咖女星

    44歲韓國男神孔劉2021年演出《寧靜海》後休息許久,僅有客串,沒有正式主演影視作品,這次宣布回歸!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他睽違7年再度演出愛情劇,Netflix宣布他將與百想視后徐玄振合作,演出席奇幻影集神秘影集《The Trunk》,2人在劇中陰錯陽差簽下契約婚姻,展開先婚後愛,韓媒大膽預測應該會包含「19禁床戲」,令全球劇迷期待。
    2023/07/18 11:28
  • 賴琳恩「塞房卡」對象曝光 色瞇瞇羞喊:要去開房間了

    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劉奕兒以花美男姿態現身,被觀眾頻誇帥,讓她感到剪髮一切都值得,自信爆棚的說:「最擔心的竟是因為變太帥,而回不去女人味長髮了。」本週新劇情描述張立昂、劉奕兒與賴琳恩三人兩天一夜約會局勢多變,走向可說是越來越複雜,就在劉奕兒飾演的「靜岑」單獨在房間享受泡湯時光時,張立昂飾演的「關恆煒」帶著賴琳恩飾演的「凱琪」進來房間找她,靜岑似乎已經逃不掉,女兒身可能即將曝光。
    2023/06/25 16:06
  • 張立昂、孫沁岳男男照流出 親曝對方屁股超Q彈

    由張立昂、孫沁岳合演的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最新釋出劇中張立昂和孫沁岳兩人的辦公室親密照,兩人靠著對方的肩膀看平板,溝通事情時更不經意環抱對方。因兩人過去曾合作過《1989一念間》,之前孫沁岳是演張立昂的爸爸,拍讓孫沁岳自嘲有「父子禁忌之戀」的感覺,孫沁岳更爆料因對方之前肺塌陷開刀,所以自己現在拍戲都會摸摸張立昂的身體,他還開玩笑說:「我還會摸摸他屁股,他屁股真的很Q彈好摸。」
    2023/06/10 18:42
  • 戀愛韓劇再撩你心!俊昊搭潤娥演冤家 韓版《想見你》上線時間曝

    韓國浪漫愛情劇越來越受全球觀眾喜愛,熱度不曾稍退,2018至2022年間,Netflix浪漫韓劇的全球收視人數足足翻了3倍!光在2022年,就有9成以上的觀眾來自韓國以外。看到全球熱情支持,Netflix要回饋粉絲,宣布將在未來5個月內陸續推出6部全新浪漫韓劇。
    2023/06/07 17:35
  • 劉奕兒泳池遭伸狼爪!噁男水裡「用腳狂蹭屁股」她嚇到逃跑

    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張菁菁今(6)日出席愛情劇《鬼之執行長》卡司發布會,
    2023/06/06 18:19
  • 肺塌陷「鬼門關走一回」!張立昂首露面 親曝「復原病況」

    張立昂去((2022)年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鬼門關前走一回的他,今(15)日首度公開露面,與劉奕兒出席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記者會,整個人看起來狀態不錯,他受訪時提到身體狀況,表示剛出院療養的那段期間比較辛苦,好在現在漸入佳境,也透露拍戲時如果有太劇烈的動作,會有氣喘現象,不過劇組人員都十分貼心,會讓他稍作休息再拍攝。
    2023/05/15 19:00
  • 新戲開拍就出事!大咖女星爆身體出狀況 急入院手術「宣布辭演」

    日本女星鈴木京香戲劇女神的地位無人撼動,擁有姣好面容、完美身材比例的她,大學時期就成為模特界寵兒,1991年因主演愛情劇《請問芳名》受到關注,此後戲約不斷,外界稱她為「實力與美貌兼具」的女星,評價極高。未料,她原定主演富士電視台新戲《這個美好的世界》,昨(11)日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宣布辭演。
    2023/05/12 11:25
  • 《大學生》女星宣布喜訊!甜喊「想結婚了」 絕美婚紗照曝光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康茵茵主演網路愛情劇《慾望七人行》將播出,近日適逢桃園繡球花季登場,她忍不住拉著同劇的男主角吳東震拍婚紗,直喊:「我想結婚了!」同時曝光絕美婚紗,只見康茵茵穿上浪漫白紗,秀出酥胸美背,讓人心癢癢。
    2023/05/09 23:12
  • 陸版《我的大叔》主演曝!趙又廷搭「國民妹妹」 網崩潰:別拍了

    韓劇《我的大叔》由韓國「國民妹妹」IU和演員李善均主演,兩人精湛的演技和劇中引人共鳴的台詞讓此劇大獲好評,而《我的大叔》厭世壓抑的氛圍,在一眾浪漫愛情劇中殺出血路,被譽為是「喪到極致的治癒神劇」。過去就曾傳出,中國大陸將翻拍陸版《我的大叔》,昨(6)日官方釋出海報和主演人選,消息曝光後卻引來許多網友負評:「不是什麼劇都能翻拍的......」
    2023/05/07 18:20
  • 劉奕兒為戲「落髮40公分」 張立昂笑喊:在她面前不敢說帥

    全新愛情劇《鬼之執行長》日前正式開鏡,製作人方孝仁、導演郝心翔和演員群包括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姚以緹、劉修甫、賴琳恩、沈孟生、顏嘉樂、鮑正芳與陳榕珊皆到場參與開鏡儀式。劇中三位男主角張立昂、孫沁岳、劉奕兒首次合體同框,帥勁十足!首次在劇中扮演男性角色的劉奕兒,為戲犧牲剪去了40公分的長髮,她透露說:「這是人生目前頭髮剪得最短的一次」,表示過去就曾想要嘗試看看,但一直沒有機會,感謝劇組看見了她的潛力。
    2023/04/20 17:26
  • 小楊祐寧拍BL劇狂撩!鮮肉演員當場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繼青澀校園愛情劇《免疫屏蔽》拍攝完畢後,昨(12日)第二部走都會療癒風格的《保留席位》開鏡,由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曾演出過《奇蹟》前導片的黃丞邦、《三隻小豬的逆襲》陳玹宇、《我的牙想你》鄭湋曄、《全明星》打開知名度的黃宏軒,另外還有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矚目的「大猩猩」王新凱和張哲偉,以及資深演員崔佩儀等。
    2023/04/13 15:03
  • 吳磊浪漫告白竟「當場流鼻血」 女星嗨喊:這輩子第一次  

    由吳磊、周雨彤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愛情而已》正熱播,開播以來好評不斷,2人近日為劇宣傳直播,分享了拍攝趣事,透露因拍攝時正值夏天加上體能訓練強度高,吳磊經常會流鼻血,某日拍攝一場親密戲,當吳磊深情款款的說著曖昧台詞,兩管鼻血卻煞風景地從鼻孔流出,逗得周雨彤瞬間崩潰大笑說:「這輩子第一次有男的看著我流鼻血!」這番話一出,吳磊也跟著狂笑不止:「看她整個虛榮心爆棚啦!」
    2023/04/04 19:36
  • 「甄環傳女神」絕美婚紗照曝光!辣裸白滑香肩 新郎一看傻住了

    譚松韻11年前以《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受到矚目,後來陸續演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叫好叫座,近來她與井柏然合作的都市愛情劇《歸路》,從狂發糖轉虐,成為網路討論話題,譚松韻在臨盆前夕,得知井柏然出任務噩耗在醫院搶救中,她挺著大肚飛奔醫院,在加護病房見到老公淚水潰堤,更哭喊:「你這個大騙子!」一邊還得忍住宮縮,抱肚哀號,令觀眾看了十分心疼。
    2023/03/30 14:50
  • 井柏然當爸衝熱搜 「女友婚前懷孕」光速領證當夫妻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播出後好評不斷,兩人戲裡瘋狂撒糖,井柏然深情告白:「我想娶你」,譚松韻更直接摟脖大膽要求「陪你洗澡」,還在浴室幫男方解開襯衫釦子,劇中譚松韻意外懷孕,成為爸爸的井柏然當場嚇歪,井柏然當爸等關鍵劇情也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2023/03/25 16:45
  • 陳其邁親送美食現身劇組 宣告高雄「新時代來臨」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知名導演鄭文堂和林志儒共同執導。影集目前正在高雄旗山手巾寮拍攝,今(21)日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地到場探班,他感謝劇組以高雄為創作IP,也帶來旗山的香蕉蛋糕、水果甜點慰勞辛苦的劇組,讓同為高雄人的演員黃迪揚和洪毓璟開心吃到家鄉味。
    2023/03/21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