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愛情劇 結果共137筆

  • Angelababy又被點名?繼禁外文名傳陸劇不可用整容藝人

    陸劇又有新規定,一份廣電總局「五不指引」在網路流傳,除了軍旅劇不可拍愛情劇等規定、不能用外文名外,還得挑選「真面目演員」,禁止起用整容藝人。就有人點名,長期都有整型疑雲的Angelababy,一次碰到兩個禁令,未來生存空間恐怕很小。
    2022/09/19 13:06
  • 女兒遭高材生甜撩動心 王傳一虧女兒「不要那麼主動」

    由盧以恩、林暉閔、姚以緹、王傳一主演的電影《科學少女》,除了親情劇情外,片中盧以恩與林暉閔的青澀愛情也是一大看點,兩人在片場「打情罵俏」培養火花,延續到戲內果然效果十足,連飾演父親的王傳一都擺出「女大不中留」的表情,一派老父親口吻的感嘆:「看著自己的女兒一直勾搭別的男人!」最後一臉無奈的向盧以恩喊話 :「不要那麼主動!」
    2022/09/07 18:16
  • 9月夯劇/5陸劇同登Netflix排行 《蒼蘭訣》《沉香如屑》掀虐戀

    近期不只韓劇熱播,多部陸劇也受到台灣觀眾喜愛,近日打開串流平台Netflix,可以發現台灣排行榜前10名,陸劇就佔了5個名次,一改過去韓劇大熱的勢態。除了話題最熱的古裝玄幻愛情劇《蒼蘭訣》,女神迪麗熱巴主演的《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人氣緊追在後,唯一非古裝劇的《二十不惑》則深受女性喜愛。
    2022/09/03 18:29
  • 竟不知《吳秀才》爆紅!徐玄振「宅過頭」反應慢半拍

    愛情劇女王徐玄振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完結篇收視率再創新高完美收官,大女主爽快復仇重拾清純樣貌,徐玄振感性透露藉角色獲得反思的時間,但又自爆都宅在家。主演群也分享劇終感想,黃寅燁充滿感謝,許峻豪壞出新高度欣然接受批評,裴仁爀道出不捨非常遺憾。  
    2022/07/25 09:50
  • 《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人氣漫畫,原作在WEBTOON平台上創下破32億點擊率,人氣爆棚。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在無聊生活中尋求戀情的輕鬆生活愛情劇。昨(22)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來最終大結局,編劇以開放性結局收尾,留給劇迷無限想像空間。
    2022/07/23 19:14
  • 少女變女神!徐玄4招養成纖細身材 日常2動作超重要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少女時代徐玄主演的奇幻愛情劇「魔咒情人」,已經播放到第六集,大家看了嗎?還沒得快追上喔!劇中,徐玄打扮十分四次元,但~纖細身材依舊藏不住,讓人超羨慕的。究竟,她是怎麼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09 15:51
  • 《盡情吃用力愛》爆話題 2網路關鍵字洩入坑看點

    繼《我的出走日記》、《還有明天》、《我們的藍調時光》等熱播韓劇陸續完結,新一檔期的重磅韓劇也緊接著開播,其中,由文佳煐與呂珍九主演的《盡情吃用力愛》,以奇幻愛情劇包裝懸疑驚悚情節,一開播就造成話題。
    2022/06/11 15:56
  • 澎恰恰當旁白掙錢還債 被浩子虧「窮到剩內褲」仍要拍電影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第二集主題「上奅電視電影」將帶觀眾重溫經典的影視台語歌曲,3位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上演一段2男爭1女的文藝愛情劇,找來拍過多部電影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擔任「電影辯士」當旁白,蕭煌奇介紹澎恰恰出場時不忘調侃說:「澎哥最近生活很精彩。」浩子也回應:「他就算窮到只剩一條內褲,也是要做電影就對了?」險些讓澎恰恰招架不住。
    2022/05/14 15:39
  • 侯孝賢監製新戲談人生荒謬 張艾嘉、薛仕凌、謝欣穎、楊祐寧助陣

    開春後將上檔的台劇,找來亮眼卡司助陣,像是侯孝賢總監製的《良辰吉時》,劇情奇幻,找來李康生、薛仕凌、謝欣穎、楊祐寧演出,影后張艾嘉也有客串,另外兩位男神蔡凡熙及禾浩辰,攜手的青春喜劇,及劉冠廷、陳庭妮二度演CP的愛情劇都讓粉絲敲碗。
    2022/02/18 19:45
  • 單身狗不要緊!情人節南韓女神陪你過 4部愛情劇一次看

    今天(1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為了迎接這個浪漫節日的到來,Netflix隆重推出4部分別由南韓女神朴敏英、孫藝珍、金泰梨、金世正所主演的浪漫韓劇,不管身邊有沒有情人陪都不要緊,只要跟著Netflix的腳步,就能在這個2月份度過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馬拉松追劇時光!
    2022/02/14 18:03
  • 玄彬要吃醋了!孫藝珍推「浪漫愛情劇」 羞喊:好心動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10)日宣布推出四部由女神朴敏英、孫藝珍、金泰梨、金世正所主演的浪漫韓劇,其中由孫藝珍主演的《三十九》更是自選角就備受關注;朴敏英更是語帶玄機的劇透她與宋江之間不是普通的姐弟戀愛情。
    2022/02/10 15:20
  • 7對大咖CP超猛「緣來大飯店」李棟旭配元真兒 李光洙搞笑「半價演出」

    韓國經典夯片《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睽違5年後再執導新電影,找來李棟旭、潤娥、韓志旼、姜河那等14位韓國一線演員,跨年上演一場浪漫愛情劇。
    2021/12/16 12:58
  • 回首出道路!曾之喬「賭氣瞞家人」 柯佳嬿認了:因為錢

    繼電視劇《必娶女人》之後,演員柯佳嬿和曾之喬再度合作,演出以阿美族神話為基礎的奇幻愛情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兩人和編劇簡奇峯一同接受華視節目《新聞高峰會》主播陳雅琳訪問,分享拍戲甘苦與出道經歷。出身自少女團體Sweety的曾之喬,爸爸是網球教練,她從小就是網球選手,一度打進全國前四強,因為想證明自己還有更多能耐,帶著賭氣的心情出道。柯佳嬿則是在搭捷運時遇到星探遞名片,純粹是想要有更多收入貼補家用才進入演藝圈。
    2021/12/11 16:57
  • 國寶級演員!83歲金英玉飾演奶奶多年 背後辛酸童年曝光

    近期療癒系愛情劇《海岸村恰恰恰》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主線外,金宣虎與金英玉的祖孫情也是一大看頭,素有國民奶奶之稱的金英玉已經83歲,自出道以來參演過多部戲劇,甚至從30多歲就開始扮演奶奶一角,在她漫長的演藝生涯背後其實有好幾段故事交織而成。
    2021/10/01 14:02
  • 曾之喬談戀愛遭虧「太隨便」 拍吻戲不報備自爆:為愛情劇而生

    由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的八大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今(29)日舉辦特映會,曾之喬與傅孟柏在戲裡大談「人神之戀」,初次合作的兩人一拍即合,演過多次愛情劇的曾之喬還因過於進入狀況,被編劇大虧:「很隨便!」
    2021/09/29 19:24
  • 臉紅心跳!趙露思遇霸氣總裁哄睡 一張嘴就「親親」懲罰

    七夕情人節將至,不少甜到掉牙的戲劇更是觀眾首選,不管是看男女主角互撒狗糧,還是讓人甜到蛀牙的愛情劇,都讓人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大陸女星趙露思,近期和演員劉特合作,再次化身被霸氣總裁攻略的女主角,享受被男友寵愛、哄睡的幸福。
    2021/08/10 13:03
  •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被撩!網聽「開房間」暗語暴動

    今年2021夏天最備受矚目的愛情劇《你是我的榮耀》,改編自大陸言情小說天后顧漫的同名作品,由男星楊洋與女神迪麗熱巴主演,首播後就受到網友一致好評,兩人在劇中的火辣開撩,更是讓觀眾心跳加快、小鹿亂撞,開玩笑表示:「看這部戲越來越熱,正常嗎?」
    2021/07/27 16:08
  • 徐玄振接拍《你是我的春天》 遭金東旭「背叛」嘆被騙了

    被譽為「值得信賴的演員」的南韓演員徐玄振與金東旭,在懸疑愛情劇《你是我的春天》搭擋演出,提到當初接演的契機,徐玄振坦率回答「因為編劇太會推薦了」,但沒想到同劇演員金東旭、尹博、南奎里則是把製作公司、劇組全都誇獎一遍,讓徐玄振氣得跳腳,直呼被騙了。
    2021/07/06 13:19
  • 新戲!徐玄振譜懸疑愛情劇 宋智孝魔女料理 全智賢「屍戰」登場

    七月份韓劇上檔,像是徐玄振和金東旭,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走懸疑劇情,還有宋智孝在《來魔女食堂吧》,化身魔女,另外還有全智賢的《屍戰朝鮮》都要接力登場。
    2021/07/05 11:26
  • 朴寶英、徐仁國首合作奇幻愛情劇! 22cm最萌身高差超吸睛

    最近即將開播的韓劇,都和奇幻愛情劇脫不了關係,而且有趣的是,為了營造戀愛感,男女主角的身高差都超過20公分。像是徐仁國、朴寶英的新劇,描述網路編劇和神仙談戀愛,也是朴寶英睽違兩年再拍偶像劇。
    2021/05/07 11:37
  • 《六人行》將合體! 原班人馬明年春季聚首

    經典美劇《六人行》在16年前播畢,主角們原訂今年要拍攝大團聚節目,但受到疫情影響只好延宕到明年春季,還有青春校園愛情劇《花邊教主》也決定重啟,找來全新陣容,還加入各式膚色演員,不過日前開拍,卻有網友認為服裝造型質感不夠高級。
    2020/11/13 19:53
  • 網瘋傳陸劇新禁令 杜汶澤:禁拍盜墓改掃墓

    日前微博瘋傳「20類題材審查及規避」,疑似是廣電總局最新下令的審查限制,港星杜汶澤看了之後,在臉書吐槽「不能拍盜墓劇」,那就改拍「掃墓劇」,又或者愛情劇不能太過甜蜜,那改拍夫妻分房後,發現愛的不是對方,而是國家,嘲諷大陸廣電總局的審查標準。
    2020/07/13 15:15
  • 愛情不能甜膩! 陸劇再祭20條禁令網崩潰

    陸劇近年頻頻受到審查限制,從最早的禁穿越、禁同性戀,到近年的禁靈異、禁翻拍等,最近瘋傳「20類題材審查及規避」,透露廣電總局將會更嚴格,連愛情劇都規定「不能甜膩過頭」,讓網友傻眼。
    2020/07/08 13:39
  • 「浪行」開收視紅盤! 李昇基:我動作戲較苦

    李昇基和秀智主演《浪行驚爆點》,斥資7.1億台幣打造,有不少電影等級的動作場面,首週最高收視開出11.5%的紅盤,李昇基受訪時還開玩笑說,自己的武打戲比較辛苦。
    2019/09/24 13:11
  • 相隔22年! 福山雅治、松隆子寫「情書」談愛

    日本女星松隆子和福山雅治睽違22年再度攜手合作,在名導岩井俊二的最新作品作《LastLetter》寫情書談愛,這也是松隆子隔20年再和導演合作!而近幾年多演出職片的福山雅治,也回歸浪漫愛情劇,還要推出另一部《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2019/09/2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