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忙染髮「拒陪父回診」 沒幾天突離世痛喊:我很自責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20:10
楊子儀(中)、黃姵嘉陪伴彼此走出傷痛。(圖/華視提供)
楊子儀(中)、黃姵嘉陪伴彼此走出傷痛。(圖/華視提供)

台語奇幻愛情劇《再見之後》由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米可白、楊銘威、苗可麗、伊正主演,最新一集還原杜凱威(張耀仁飾)的遇難經過,自責不已的許智然(楊子儀飾)陪曾楚薇(黃姵嘉飾)回到龍貓森林,陪伴她和凱威「好好說再見」,面對人生的措手不及,楊子儀也透露屬於自己的遺憾,透露高中時某天自己在家染頭髮,爸爸問他要不要陪他去醫院看健康報告,他因為嫌麻煩就一口拒絕,沒想到過沒幾天爸爸就走了,「我很自責,當下應該立刻陪他一起去。」


黃姵嘉在《再見之後》中面臨離別課題。(圖/華視提供)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告別男友」痛哭失聲 心酸喊:這個人真的離開了
 

當年的不成熟造成的遺憾,讓楊子儀每想起這件事就深陷後悔情緒:「我爸在當老師前,是足球員同時也擔任裁判,現在只要看到足球賽或球評節目都會讓我想起父親。」面對這個內疚感,他從戲劇中學習成長:「所以現在只要我娘要我做什麼,只要我不是在工作,我都會馬上去做,把媽媽照顧好,稍微彌補當年沒有陪爸爸去醫院的懊悔。」


楊子儀(右)透露高中時因染髮沒陪爸爸回診,過幾天爸爸就離世了,讓他非常自責。(圖/華視提供)


更多新聞:安心亞初為人母!挺大肚「跟寶寶說話」為這事淚灑攝影棚
 

而面對人生課題,苗可麗感嘆表示,「往往一開始總是會無法接受,否認甚至憤怒,不斷的想要尋求一個答案,想藉此釋懷,各種念頭反覆糾結後,總是沮喪於無可奈何;最後我去上了心靈成長課程,也看了許多宗教、心理學的書籍,或許最終的答案,還是要回到自己的一念之間。」《再見之後》於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10點華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再見之後#楊子儀#黃姵嘉#苗可麗#張耀仁#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8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