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曝感情加溫法「比玩具好用」 認了婚後少火花:不計畫生小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9:10
丫頭(圖/林彥君攝、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圖/林彥君攝、翻攝自丫頭臉書)

詹子晴(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她今(13)日出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老公王惟立到場陪伴,相當幸福。丫頭表示,為避免像黃臉婆,睡前會做一套保養,隔天老公起床,看到她的膚質還會稱讚她漂亮,「有擦,真的有差,老公覺得變漂亮,也是幫助感情加分,比情趣用品還好用!」

更多新聞:黃喬歆5年情斷!韓籍前任慘遭轟「渣男」 爆他金錢糾紛還想求復合

 

丫頭出席聯名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丫頭與王惟立相識12年,被問到夫妻間的情趣,她形容和老公就像朋友、生意夥伴和室友,「比較沒有那麼多火花,家人的陪伴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現在還是想努力做好事業,責任很大,因為底下有太多員工要養。」身為老闆的她現在的目標不只是賺錢,也要讓員工賺到應有的薪資,「小孩好像現在沒那麼重要,我愛小孩,玩別人的就好,也許我哪天想生,我絕對會通知大家『我要生了』,現在以事業為主。」

丫頭和老公全心拚事業。(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明天是情人節,丫頭坦言夫妻沒有計畫,將會與店商夥伴森田一起工作,笑說:「老公麻煩你去找別人過情人節,他是非常不浪漫的人,希望他看到新聞,給我驚喜。」事業忙碌,丫頭直言不敢生小孩,哀求大家別問這一題,「覺得生小孩是一種壓力,當毛小孩的爸媽也是一種選擇,目前生小孩不在我的計畫中,今年看到我先不用再問了,絕對失望!」
 
 
丫頭在吳宗憲的公司已9年,對於日前吳宗憲怒轟同公司的綠茶,直言要把綠茶踢出公司,她幫忙緩頰:「我覺得憲哥玩笑話多一點,代班需要有趣的新聞點,不是真的責備綠茶,開綠茶玩笑也是綠茶很開得起玩笑,不會影響到他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丫頭#詹子晴#王惟立#不要對我尖叫#綠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