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IStory5》花美男陳璽安 原來還是個企業家!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9:04

演員張碩航、王肇緯、徐韜以及陳璽安齊聚主演的奇幻愛情劇,不只都擁有180公分以上的大長腿,各自也身懷絕技,曾演《天巡者》中反派大魔王角色的陳璽安,在美國和朋友合資成立電影媒合公司,從企業家斜槓當演員,模特兒出道的王肇緯,首次主演戲劇,拍速食店廣告創下百萬訂閱的徐韜,擁有超強口技絕活。

圖/TVBS

 
新生代4位男星齊聚!奇幻劇均身高180cm,穿越22年時空,張碩航奇幻劇化身外送員,開電影媒合公司,演員陳璽安原是企業家,斜槓當演員!徐韜選秀出道、擁超強口技,企業家陳璽安斜槓當演員,王肇緯模特出身。

梳起油頭王肇緯帥氣和觀眾問好,張碩航則是穿亮色系套裝登場,旁邊穿藍外套配寬褲的是陳璽安,徐韜則是一身黑霸氣出席,新生代四大帥哥齊聚宣傳奇幻愛情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TVBS

片花《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劈我,我要藉由閃電的力量,回去我的時代。」
 

莫名穿越22年時空,張碩航從快遞變成外送員,和顧客王肇緯展開命定緣分,演戲經驗豐富的陳璽安在劇中詮釋霸氣上司,將和公司「便利貼」新人徐韜擦火花,高顏值主演群身高都超過180公分,也各自身懷絕技。

35歲的陳璽安,畢業於美國洛杉磯電影學院,在《天巡者》中演大反派受矚目,他不只會演戲還有商業頭腦,在美國和朋友合資電影媒合公司,推廣亞洲電影到歐美參展,被選為2019年度「全球華人傑出青年獎」。

藝人陳璽安:「自己一直也喜歡看,看別人表演,對於戲劇電影都很有興趣。」

熱愛表演的陳璽安,把興趣和工作結合,擁有超強口技絕活,選秀節目出道的徐韜,曾拍速食店廣告創下百萬訂閱。

圖/TVBS

速食店廣告(2017年):「如果做些什麼,可以讓別人覺得溫暖,我會很開心。」

藝人徐韜:「其實我那時候是大學想說,打工的心態,因為沒有演過戲想說嘗試看看,結果真的試出興趣來。」

 
藝人王肇緯:「剛開始在做模特兒的時候,就有演出『痞子英雄』,就開始踏入戲劇,然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得到很大的成就感。」

新生代男星勇敢跨領域挑戰演戲,也讓粉絲看見他們不同才華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璽安#HIStory5#電影#表演#斜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