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愛心便當 結果共99筆

  • 法官排隊領愛心便當 口頭告誡不服還申訴

    台南地方法院一名法官,107年多次領取免費的愛心便當,遭到民眾檢舉,而自律委員會通過懲處,口頭責令他注意,只是他不服向保訓會申訴,還是維持原處分,其實這名法官,引發議論不只一次,去年他承審殺人案,在審理後的註記,引述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台詞,名噪一時。
    2020/02/26 22:20
  • 小孩便當帶「整碗泡麵」 網卻一片驚呼:超強!

    每天想菜色為孩子準備便當,總是讓許多媽媽們相當頭疼!一名母親為了讓孩子吃得營養又有趣味性,在聖誕節期間發揮創意做出「偽泡麵便當」,頓時為小朋友增添吃飯樂趣。便當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驚艷不已,直呼「超像!好厲害!」
    2019/12/31 12:39
  • 善良正妹發愛心便當 「數量不夠」慘遭街友飆罵

    「我錯了!」1名女網友日前到台北車站,發愛心便當給街友,但因為人數比預期來得多,有些人還硬要搶2個,導致數名街友沒有分到便當;但沒拿到的街友竟指著她,用台語破口大罵,讓原PO傷心表示「每次私下做不同公益都很快樂,唯獨這一次感覺我錯了」。
    2019/10/15 12:38
  • 學姐便當!少女畢業捐出獎學金 父挺女:不夠我補

    「待用餐」是種新興的助人方法,現在已在全球造成風行,響應者會提供免費的餐點,讓經濟較弱勢的人可以免費享用,而這樣的構思在台灣持續發酵。1名剛從新北市福和國中畢業的鄭姓女同學,把從學校領到的獎學金全數捐出,讓暑期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學弟妹得以填飽肚子,不用擔心餓肚子的問題。女同學的爸爸將此項資訊貼出,表示支持女兒的善舉,更大方說到「若獎學金不夠,我會再去補。」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2019/06/28 22:35
  • 他「便當沒肉」被笑窮 阿母愛心曝光…網跪:以為菜頭?

    1名網友中午吃母親做的愛心便當,怎料同事一見菜色就狂酸「是窮到沒錢買肉嗎?」還笑他「難怪娶不到老婆」,讓原PO聽了超火,怒飆「眼睛糊到X嗎?沒看到滿滿的愛嗎?」其他人看見便當照片,紛紛驚訝喊道,「這些菜不便宜欸」、「同事業障重」。
    2019/06/03 11:50
  • 外公幫買「大雞腿」愛心便當 她打開網全笑翻了…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時間自己下廚煮飯,通常就會買外食解決,最常吃的就是便當。由於便當種類眾多,除了主菜之外,另外也會搭配3至4樣左右的配菜,好讓整個內容豐富許多。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外公幫她買愛心便當,但裡面僅只有大雞腿加白飯,不少網友笑稱「這是阿公的愛心啊!」
    2019/05/08 10:14
  • 老公做愛心料理! 網友看完直呼「我真的不行」

    夫妻倆相互為對方或家人做愛心料理,卻因為形狀、顏色問題慘遭打槍!有位老公特地為家人準備營養食材,調理完成後,不只老婆看到大笑,女兒看完也只能狠心拒絕,讓他最後只能自己帶到公司當便當。
    2019/03/12 16:34
  • 老公沒洗碗 愛心便當變成「檳榔配白飯?」

    在夫妻的日常相處中,總是要互相體諒、幫忙,而做家事這件事,不僅是妻子,丈夫也要一起做才行。一名女網友今(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原本想煮咖哩讓老公上班能帶去公司吃,沒想到走進廚房,看到水槽滿滿的髒碗盤都沒有洗,讓她頓時消了煮咖哩的興致,直接轉換念頭幫老公煮了一堆超苦的「球芽甘藍」當配菜。而球芽甘藍的外型也讓網友大呼:明明就是檳榔!
    2019/01/18 21:45
  • 發燒41度!男急送兒就醫 T字路撞2汽機車

    南投市中午發生連環車禍,一位爸爸開車趕著載發燒超過40度的孩子去看醫生,在經過T字路口時,撞上一輛轉彎車輛,接著又失控撞上前方,騎機車要送愛心便當的男子,男子表示,自己趕著送小孩就醫,看到車子開出來想閃已經來不及,加上撞車後失去控制,也不敢亂踩煞車,才會又追撞前方騎士。
    2019/01/09 17:53
  • 媽媽「愛心便當」嚇慘兒子 網狂笑:跪求教學!

    不少媽媽會幫孩子準備便當到學校,有時便當上還會有意想不到的創意,令人會心一笑!一名媽媽日前分享自己精心幫兒子做的便當,抱怨兒子打開便當後,沒有感激涕零,反而崩潰吶喊,但不少人看完這名媽媽分享的便當照後紛紛笑翻,表示毫不意外兒子的反應。
    2018/10/19 13:43
  • 旅店業者推愛心便當 助弱勢吸引人氣

    台中市星動銀河旅店今年宣布每一間客房有旅客入住,就捐款給偏鄉學校維護音樂教具,今天再推愛心便當,發送給弱勢民眾,業者說,盼藉由愛心回饋吸引人氣,為台中市中區帶來人潮。
    2018/08/14 16:47
  • 他是心頭肉! 8旬嬸代母職 「木椅當床」顧中風盲侄

    「他是我一塊心頭肉,無論如何我會陪著他。」8旬老婦駝著背這麼說,苗栗漁村藏著一段悲慘卻感人的故事,鄭男自幼失去雙親,嬸嬸對他視如己出撫養成人,用木椅拼湊當床,獨自照看年近6旬的中風癱瘓侄子,兩人平日僅靠愛心便當填飽肚子,侄子定期複診的醫藥費及交通費,更讓老婦憂心不已。
    2018/06/26 09:18
  • 張庭瑚「受驚」討愛的抱抱 摩天輪上約會林芯蕾

    張庭瑚和林芯蕾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扮演一對青梅竹馬,兩人之間有著純純的戀愛關係,男生為了討女生歡心,不畏懼高症也要坐摩天輪約會,結果受驚之餘兩人上演愛的抱抱,甜蜜指數瞬間破表!現實生活中,林芯蕾為男友做過最貼心的舉動就是手作愛心便當,而張庭瑚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做愛心便當或是有一些小驚喜都會讓我蠻感動的,覺得很有心。」兩人不約而同地展現螢幕情侶超好默契。
    2018/05/18 14:37
  • 暖男老闆撐不下去…街友的「深夜愛心便當」恐成絕響

    在台中經營「多納餐館」的暖男老闆何宇淨,每晚都將餐廳剩下的食材,做成便當裝在餐盒,放在對街變電箱上,提供自行街友取用,甚至寒流來時,還特別煮燒酒雞,幫街友「加菜」暖身。不過,這個暖心的故事可能將成絕響,因為餐館生意不佳,將在 2 月底結束營業,讓不少網友十分不捨,紛紛希望老闆不要放棄。
    2018/01/30 10:26
  • 愛心遭濫用?男吃愛心餐「打卡」 老闆灰心

    台北市一間刈包店劉老闆因為曾經入獄,和老婆開刈包店後,決定提供愛心便當給弱勢民眾,但現在廣為流傳,領餐人數暴增4倍,甚至有人天天來,或邊吃邊打卡,讓老闆感到灰心,如果狀況惡化下去的話,恐怕考慮取消愛心餐。
    2018/01/22 14:25
  • 好心團膳接濟弱勢家庭 便當一發34年

    這家位於高雄橋頭的團膳公司,現在已經擁有上百位員工,供應12家學校的便當,靈魂人物就是蕭媽媽,她從自家孩子的愛心便當做起,到經營中小學營養午餐,時間長達34年了,由於早期家庭經濟不富裕,曾受別人幫忙的蕭媽媽為了回饋,做便當總會多準備一成的食材,先是把這些新鮮的「食餘」提供給附近窮困的鄰居,後來她幫助的對象逐漸擴大,如今,每天都有近百人前來排隊索取,有人甚至一領就2、30年。
    2016/06/16 18:37
  • 便當一做34年 蕭媽媽總擔心窮人沒飯吃!

    蕭媽媽從自家孩子的愛心便當開始,經營中小學營養午餐生意長達34年,現在供應12家中小學的便當,一餐的數量就1萬6千多個,他們擁有上百名員工,由於蕭家原本經濟不富裕,經常受別人幫助,蕭媽媽做便當總會多做一些,先是提供給附近有需要的鄰居,現在逐漸擴大,每天都有上百人前來排隊索取免費便當。
    2016/06/16 12:29
  • 東京強風吹倒大樓、鷹架 目擊民眾嚇壞

    日本熊本強震,目前死亡人數來到42人,餘震不斷讓災民不敢回家,各地的臨時避難所湧入超過18萬人,很多地方缺水缺糧,幸好日本保安廳及時運來乾淨飲用水,還有好心人提供愛心便當,另外東京今天上午突然颳起強風,一棟大樓外的廣告鷹架,不敵強風當場被吹倒,場面驚人。
    2016/04/17 16:18
  • 宋芸樺瘦身拚過頭 外婆特製愛心便當送暖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如火如荼拍攝中,前晚拍到凌晨4點才收工,昨日(11/26)劇組在台北花博拍戲,適逢寒流來襲,劇組特別準備兩鍋養生雞湯幫宋芸樺、張睿家、楊晴、祖雄等人暖胃補身體,宋芸樺外婆還特別準備愛心便當送到片場,讓她驚喜不已,二話不說馬上把盒便當掃得一粒米不剩,一旁的張睿家直流口水羨慕說:「便當裡的乾煎豆腐看起來很厲害。」宋芸樺說:「從小外婆就每天幫我帶便當,直到高中,外婆雖然住在我家對面,但我每天早出晚回,已經有將近3個多月沒吃到外婆的手路菜。」最近拍戲雖然又忙又累,劇中陷入4角戀,宋芸樺自嘲:「最近感情壓力很大」,宋芸樺更透露,收工後男友有時候會突然出現給她驚喜,兩人感情依舊甜蜜。
    2015/11/27 00:20
  • 【一步一腳印】支持小農的小餐廳

    業者資訊:為小農開的餐廳 呷米 台北市衡陽路9號 02-2331-9662 不到30歲的邱馨慧,是大都會裡的小資女孩,從小到大上學、上班,每天中午吃的,幾乎都是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媽媽總是告訴她,自己做料理,健康又衛生,像現在這樣在廚房裡忙碌,就是從小跟著媽媽下廚的習慣,過去幾年的職場生涯,其實和經營餐廳沒有直接關連,只是剛踏入社會的一次應徵,主考官的面試考題,成了她這幾年以來一直努力的目標。
    2014/08/17 22:36
  • 太陽花上凱道! 物資集結愛心便當送達

    太陽花學運號召330學生上凱道,一大早,立法院內外每個人都在做最後的準備,部分物資集結送到凱道物資站,外場也有許多愛心人士,陸續送進餐盒、便當,由熱心民眾提供,讓這些學生有足夠的體力站上街頭,但有家長擔心小孩好幾天沒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上午到議場尋找就讀大學的女兒。
    2014/03/30 13:55
  • 中年男訂「2千個」台鐵便當 聲援學生

    太陽花學運持續在立法院抗爭,許多學生忍著14度低溫露宿街頭,就有一位年約50歲中年男子發現學生在抗議現場,只吃麵包和飲料果腹,自掏腰包向台鐵餐廳訂購2200個便當,臨時上午訂,中午交貨,共支付13萬6千元,台鐵餐廳員工連忙趕工,最後訂購民眾和60多位學生,相約一塊領取愛心便當。
    2014/03/22 14:17
  • 黑店不黑心! 20年贊助雄女14萬個便當

    高雄女中附近一間自助餐,被學生叫黑店,不過業者非但沒有倒閉,還一開20幾年,而且成為許多畢業生的共同回憶,原來這間店經常有雄女學生造訪,整間店黑鴉鴉的,才會被叫黑店,加上老闆每天都送出40、50顆愛心便當,幫助家境清寒的學生,成為學生眼中,最不黑心的黑店。
    2013/08/13 13:51
  • 愛心便當皮蛋、花生成主菜 挨批寒酸

    澎湖縣府提供愛心餐給獨居老人,每餐補助70元,但負責將將軍島承包80名老人便當業者,卻提供皮蛋、花生米當主菜的寒酸便當給長者,涉嫌從中私吞菜錢高達175萬,加上很多老人靠這一天兩餐愛心便當維生,卻得常吃不新鮮或簡單菜色,有苦難言,而業者則是喊冤,表示是老人家吃膩了,才更換菜色,不過公所合約表明,餐點得有一魚一肉,業者明顯有疏失,已經要求改善。
    2013/06/05 13:00
  • 五星飯店製150元便當 贈街友暖胃

    又一波冷氣團來襲,台中市一家五星級飯店,特別製作150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主菜雞腿搭配8種配菜,1個便當換算市價150元,街友們排隊領完便當,馬上坐下來大口扒飯,珍惜吃著每一粒米。
    2013/01/0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