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便當沒肉」被笑窮 阿母愛心曝光…網跪:以為菜頭?


發佈時間:2019/06/0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1:50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1名網友中午吃母親做的愛心便當,怎料同事一見菜色就狂酸「是窮到沒錢買肉嗎?」還笑他「難怪娶不到老婆」,讓原PO聽了超火,怒飆「眼睛糊到X嗎?沒看到滿滿的愛嗎?」其他人看見便當照片,紛紛驚訝喊道,「這些菜不便宜欸」、「同事業障重」。

當事人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中午把阿母特製的愛心便當拿去微波,同事路過卻酸「你家是窮到沒錢買肉嗎?吃這樣會不會太像路邊乞討的」,另外2位同事也加入戰局,笑說「他上次穿那件補過的外套根本是火車站前的流浪漢啊」、「難怪到現在還娶不到老婆,就是窮嘛!」

 

原PO聽完超不爽,直呼「你才窮你全家都是乞丐!一輩子沒刷過牙難怪嘴巴這麼臭!」只見便當內鋪了白飯,蓋上一大塊豆皮,一旁還有蘆筍、滷蛋,最重要的主菜則是6顆閃亮亮的大干貝,「眼睛糊到X嗎?沒看到滿滿的愛嗎?阿母的愛就算吃菜餔蛋也美味」。

圖/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見這菜色,也傻眼表示「你同事以為干貝是菜頭嗎」、「我家窮到買不起肉,只買的起干貝啊,你懂屁」、「吃干貝是窮嗎?再加上媽媽的愛心,用錢也買不到的啊」、「午餐居然干貝蘆筍,同事不懂吃,更不懂媽媽的愛」、「只要是阿母的便當,無論山珍海味、粗茶淡飯,都是無價的」。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心便當#同事#干貝#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63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