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惡靈世界 結果共7筆

  • 24歲星二代爆要結婚了!湯志偉不捨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童星出身的61歲演員湯志偉,9歲時因為廣告試鏡,從此踏上演藝之路,52歲那年,離婚的他與音樂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昨(12)日與大元、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湯志偉透露自己準備當岳父,大女兒即將出嫁,捨不得女兒的他還忍不住哽咽。
    2023/06/13 10:03
  • 大元穩交鼓鼓10年大放閃!警告「先不要求婚」 真實原因曝光

    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約10年,感情甜蜜卻相當低調,男方4月首度分享激吻照公開放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今(12)日大元與湯志偉、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大方分享感情生活,透露跟鼓鼓在一起時,偶爾會發小脾氣,但男友對她非常包容及尊重,所以就算想吵架也吵不起來,害羞地說:「我們兩個滿互補,他個性悶騷、正經,我比較外向、活潑,常製造生活小樂趣。」
    2023/06/12 18:45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想見你》顏毓麟認愛八點檔女星!穩交6年同居中:懷孕就結婚

    由世新大學團隊原創的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日前殺青,今(25)日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出席媒體茶敘,其中曾經演出《想見你》變態醫生爆紅的33歲顏毓麟,這次飾演神父,被問到是否需要為角色禁慾、戒色?他搖頭表示沒特別禁慾,並且大方公開目前已經有交往6年多的女友,身分還是大他8歲的演員陳婉婷。
    2023/04/25 19:09
  • 女星想到「被騙5萬血汗錢」太入戲 打傷警察肋骨:要吃飯賠罪

    近年來詐騙案層出不窮,為擴大反詐騙宣傳效果,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在電視劇《台灣X檔案》和《惡靈世界》影飾演刑事偵查隊員的王上菲,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拍攝宣導短片,王上菲有受過警察專業訓練,拍攝過程狠勁十足,把飾演歹徒的真警察打到受傷,她直言「要請吃飯賠罪了!」
    2023/04/05 17:37
  • 女星扮鬼爆跟人夫有染!遭正宮「抓頭撞破洗手檯」 淌血泊死狀悽慘

    女星陳映璇曾出演《風水世家》、《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八點檔,近日客串Netflix影集《惡靈世界》,扮演被男主人非禮的保母,在劇中被女主人撞見後,以為她跟老公有染,一怒之下扯住她頭髮撞破洗手檯,害她死於非命,陳映璇感嘆地分享:「這是我演戲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
    2023/03/08 10:01
  • 崔佩儀愛兒親吐「別再為我犧牲」 她崩潰痛哭:該放手了

    世新大學校園內這兩天星光熠熠,昨(26)日大年初五迎財神日,迎來了黃仲崑、湯志偉、崔佩儀、王傳一、王上菲、大元(林艾璇)、涂善存、鍾岳軒、顏毓麟、林芷芸等眾多明星校友,以及近二十名在校學生演員,共同為世新編劇團隊自行創作的影集《惡靈世界》舉行了盛大的開鏡儀式,場面聲勢浩大,崔佩儀也透露被兒子一席話感動到哭。
    2023/01/27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