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惡煞 結果共1,912筆

  • 就職前GG!斷人四肢惡煞主腦為新科鄉代 檢方聲請羈押

    日前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千萬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震驚社會。後續警方發現這些人為一「暴力犯罪集團」 ,並向上溯源,昨(22)日,逮捕這名陳姓犯罪首腦,其身分竟為新科鄉民代表,本月25號為「就職日」,但是檢警發現其涉另涉其他案件重大,今(23)日下午,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12/23 18:03
  • 三重博弈公司打死人!員工疑占百萬公款遭毆 送醫不治警才知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租賃公司日前發生命案,一名年僅20歲的陳姓男子活活被打死!據了解,他平時在線上博弈公司擔任員工,卻遭蘇姓老闆懷疑私吞200萬公款,才會叫來8名惡煞和他談判,要求陳姓男子把錢交出來。過程中,惡煞持棍棒、藤條毆打他,直到人已經奄奄一息了,才嚇得急忙帶到醫院治療,但仍傷重不治。
    2022/12/23 10:43
  • 疑吞公款2百萬惹殺機!男遭擄毆致死 惡煞嚇壞送醫曝命案

    為了錢,鬧出人命!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遭控私吞公司公款2百萬元,遭多人強擄上車,圍毆攻擊,被打到全身是傷,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醫院通報,立刻趕到急診室,將在場嫌犯依殺人罪送辦,並陸續通知共犯到案說明。
    2022/12/22 23:59
  • 為了「她」!同學變情敵 18歲男遭襲擊中刀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刺傷案件!一名18歲的男子,正要出門上課時,突然被三名惡煞噴辣椒水,持刀攻擊臀部,對方隨後騎車逃逸,熱心民眾看見有人倒臥血泊,幫忙包紮報警。警方初步了解,嫌犯疑似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搞曖昧,月初就曾上門堵人,這回清晨就來埋伏,再次尋仇!
    2022/12/21 19:12
  • 快訊/中和男住家樓下遭襲!右臀中刀送醫 2嫌在逃警追緝中

    新北市中和驚傳砍人!今(21)日上午7時許,18歲梁姓男子與父親騎機車返回中和住處,豈料,才剛將愛車停好沒多久,突然遭到2名惡煞埋伏襲擊,導致梁男右臀部中刀,一旁的梁父也遭辣椒水波及,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2名男子逞凶後火速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鎖定犯嫌追緝中。
    2022/12/21 09:35
  • 高雄版柬埔寨!逼吃排泄物、狼牙棒爆打 檢起訴5惡煞

    前些日子柬埔寨工作詐騙案頻傳!近其在國內也不乏相似的例子,在高雄市甲仙區的一處山區工寮內,當場逮捕以彭男為首的5人,發現他們對被害者施暴凌虐,甚至還逼他們喝髒水、吃排泄物,手段極為兇殘,最近檢方將涉嫌施暴的5名男子向法院建請從重量刑。
    2022/12/17 11:29
  • 行車糾紛變飛車追逐!疑超車A到男遭圍毆 惡煞摩鐵落網

    今天(12/15)清晨四點多,高雄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門,遭兩車追逐七公里,最後衝撞民宅柱子,男子下車遭圍毆,還被噴辣椒水攻擊,他女友勸架被推倒在地,這群惡煞共七個人,案發後七小時在摩鐵落網,警方逮捕其中四人,原來他們從新北市到高雄旅遊,在路上疑似被超車的林姓男子A到,不滿他落跑而追車打人。
    2022/12/15 20:34
  • 買賣車糾紛欠錢談不攏!惡煞5車圍1車 當街爆打搶車逃

    台北市中山區昨(14)日晚間發生當街攔車毆打衝突,事後連車都被搶走!董姓傳播經紀先前和詹姓主嫌購買一輛二手車,但是是以「車換車」的方式,將自己的BMW給對方。原先雙方都談好了,但詹姓主嫌卻發現,這輛BMW先前曾有危險駕駛的罰單,會被扣牌半年無法上路,因此要求董姓傳播經紀必須多付10萬補償,但至今只拿到4萬,才會氣的打人,並將賣出的車搶回來。
    2022/12/15 12:40
  • 砰!行車糾紛遭追逐男失控撞宅 7打1還噴辣椒水

    今天(12/15)清晨四點多,高雄有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衝撞民宅,駕駛和女性友人下車後,遭一群人圍毆,甚至林姓男子還被噴辣椒水攻擊,這群打人的惡煞共有七個人,警方抵達前他們已經逃逸,據了解雙方在七公里外的路口,疑似有行車糾紛,男子就開始被兩部車追逐,最後失控衝撞民宅。
    2022/12/15 12:27
  • 高雄7煞當街逼車!害情侶失控撞民宅 男友下車又遭痛毆

    高雄今(15)日清晨一對情侶開車,沿著五福路直行,突然遭到不明轎車不斷衝撞車屁股,2人嚇得一路逃,失控衝撞路邊騎樓,車上的駕駛林姓男子、副座林姓女子一下車,後方2部轎車下來一群惡煞,對著林男就是一頓痛毆,還噴辣椒水,再迅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協助情侶倆送醫,目前掌握涉案的2部車的7名惡煞,以車追人當中。
    2022/12/15 10:14
  • 主嫌落網了!惡煞砍路人手腳遭羈押 警揪「暴力犯罪集團」

    上(11)月25日凌晨,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後續警方查獲犯嫌7人,3名犯嫌羈押禁見,並揪出此番滋事的是以陳男、許男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 。
    2022/12/14 17:04
  • 正妹牙醫拒絕求婚 男率40惡煞「霸王硬上弓」強擄人

    印度一名女子日前拒絕了一名男子的求婚,沒想到男方心有不甘,竟撂來40多人包圍女方工作場所,甚至還將人綁架監禁起來,期間還破壞建築物和車子,企圖以「霸王硬上弓」的方式逼對方就範。事後家屬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將女子救了出來,當時參與人等也都被抓起來,但主嫌還在逃,目前正追查其下落,盡快逮捕歸案。
    2022/12/12 19:05
  • 惡煞砸店開直播 甕窯雞店:黑道治國嗎?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打傷店長總共6人,還開直播砸店過程。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其中2人有罪,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4:55
  • 餐廳老闆、女友店門口遇襲! 惡煞持棍痛毆

    新北市板橋一名餐廳老闆,今天(12/7)和女友在店門口遇襲,幾名男子持棍棒毆打,造成2人頭部和手部撕裂傷送醫,警方五個小時後火速逮到4名嫌犯,對方聲稱有債務糾紛才會動手,但遭到被害人駁斥,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
    2022/12/07 22:17
  • 不滿催還錢!分手情侶談判 男亮雙刀械鬥

    情侶分手後,為了錢居然當街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獲報,有一群惡煞,雙手拿著開山刀,在街頭鬥毆傷人,立刻加派人力,找到6名嫌犯,一查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和前女友有債務糾紛,只因為不滿被催討還錢,就找同夥埋伏襲擊。
    2022/12/06 20:17
  • 攔車圍毆中油包商 逾10惡煞持棍棒打4人

    高雄小港沿海四路,中油煉油廠外的停車場,11月最後一天下午兩點半左右,發生四名包商,遭到十幾人持武器圍毆攻擊的意外,雖然警方趕到現場,對方立刻鳥獸散,最後逮捕其中4人,目前知道雙方有工程糾紛。
    2022/11/30 23:38
  • 找錯人!名車被潑漆 6煞持刀砍傷3寶爸

    雲林虎尾一名三寶爸王姓男子,夜間遭砍傷。對方誤認是他對車子潑漆,6名惡煞持刀砍傷人,事後發現誤會一場。被害人渾身是血,自己開車到醫院,還在住院中。
    2022/11/27 18:34
  • 不爽遭里長抹黑後落選 議員候選人率眾砸雞蛋、毀旗幟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深夜落幕!新北市板橋區1名林姓男子順利當選里長,不料,今日深夜0時許,4名惡煞就跑到他的服務處砸雞蛋、破壞競選旗幟,警方獲報到場後,逮捕帶頭滋事的43歲議員候選人顏維勳以及3名同夥,顏男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遭林男抹黑成黑道,才會憤而滋事,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2/11/27 16:14
  • 落選被打 3惡煞闖板橋競總打里長落選人

    選舉才剛落幕,新北市板橋就發生選舉暴力事件,參選青翠里長失利的楊姓候選人,今晚(11/26)在競選總部,討論落選後謝票行程,突然遭到三名惡煞,衝到競選辦公室,拿著球棒,就往五人身上毆打,惡煞行兇後搭車逃逸,警方目前以車追人,持續追查嫌犯身分和動機。
    2022/11/27 09:35
  • 輸了還差點被打?新北里長候選人競辦突衝來3煞 棍棒狂砸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陸續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沒想到竟有人趁機到候選人辦公室鬧事!新北市板橋區青翠里里長候選人楊信昱辦公室,今(26)日晚間接近7點,竟遭三名歹徒持球棒狂砸,當時楊信昱和親友還坐在外頭泡茶聊天,差一點就被攻擊、急忙閃避,等到回過神時,三名歹徒已開車逃逸。
    2022/11/26 21:24
  • 「不還錢還把妹」!不滿抖音嗆聲 男持刀尋仇反遭砍傷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4名惡煞怎麼會闖進住宅大樓尋仇,原來是其中一人,和溫姓住戶有債務糾紛,不滿對方在抖音上拍影片嗆他"不還錢還把妹",才會找同夥帶刀上門,沒想到被奪刀反擊、砍成重傷,三名助陣同夥立刻落跑,躲到新莊一間汽車旅館,但不到一天就被逮!
    2022/11/17 13:42
  • 持開山刀闖屋爆砍肚破腸流 共犯躲摩鐵「與女溫存」遭逮

    昨(1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大樓,發生四名惡煞尋仇追砍事件,一名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溫姓男子在抖音上說他「欠錢不處理,還有時間把妹」,氣得找來三名同夥,跑到溫男住家理論,還持開山刀將人砍到肚破腸流。由於楊嫌反被溫男奪刀砍傷,當場就遭到警方逮不,至於另外3人則是逃離現場,中和警方循線於今日上午7時許,在新莊某汽車旅館將其中2人逮捕到案。
    2022/11/17 11:28
  • 中和大樓驚傳砍人案!4煞尋仇遭奪刀反殺 1人肚破腸流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棟大樓,今(16)日驚傳發生砍人案。據了解,有4名惡煞疑似尋仇,趁屋主女友進家門時,立刻尾隨進入並控制她行動,並留在屋內埋伏,等男屋主回家後,4人上前一陣狂毆,其中1人還持刀砍殺,不過卻反遭男屋主奪刀回擊,瞬間肚破腸流,其他3人見況逃逸。警方獲報後,隨即將該名惡煞和男屋主送醫急救,並持續追查其他3嫌下落。
    2022/11/16 20:20
  • 口角糾紛!竹聯幫明仁會擄情侶狂毆 矇眼上銬載宜蘭丟包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對情侶遭7名惡煞毆打,甚至還被矇住雙眼、上銬,之後丟包在宜蘭頭城路邊!警方調查,19歲劉姓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先前和朋友在KTV酒聚時,和盧姓男子起了口角,因此懷恨在心,索性透過朋友調查,找出對方住家位置,撂來6名同黨當街堵人毆打,連盧姓男子的女友也一起帶走。事後情侶倆脫困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才循線逮捕劉姓主嫌等7人,依法送辦。
    2022/11/16 13:18
  • 夜店喝完競速殺人! 黑衣煞嗆警、推倒媒體

    持續追蹤,原來當初一行七人,搭乘兩台車從大安區夜店離開,居然路上飆車,兩車駕駛一人酒駕一人無照,過程中,他們撞翻路上另一輛車,駕駛傷重不治,而警方到場時,這些人不只襲警嗆聲,還多次攻擊在場媒體,其中一人,是竹聯幫靜安會成員。
    2022/11/1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