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她」!同學變情敵 18歲男遭襲擊中刀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29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刺傷案件!一名18歲的男子,正要出門上課時,突然被三名惡煞噴辣椒水,持刀攻擊臀部,對方隨後騎車逃逸,熱心民眾看見有人倒臥血泊,幫忙包紮報警。警方初步了解,嫌犯疑似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搞曖昧,月初就曾上門堵人,這回清晨就來埋伏,再次尋仇!

圖/TVBS

 
一輛三貼的機車,正準備騎出巷子時,三名黑衣男突然衝出來,狂噴辣椒水攻擊,騎士跟站在前踏板的男童,痛到趕緊跳車彎腰揉眼睛,這時其中一人,趁機朝後座男子衝過去拿出刀攻擊,騎士忍痛上前阻擋攔截也沒用,嫌犯們行兇後立刻落跑。

目擊民眾:「衝出來噴辣椒水跌倒之後,針對大兒子就是猛刺他屁股,小兒子帶上去我家,趕快處理眼睛,我跟他媽說可能不行,還是要送醫院看看,小兒子眼睛怎麼樣。」

圖/TVBS

21日早上18歲的梁姓男子被父親載去上課,結果一出門就被襲擊右臀中刀,而這些嫌犯到底是誰,其實他心理已經有底。
 

記者吳宇雅:「嫌犯不僅知道被害人住家,還知道對方的作息,這絕對不是巧合,因為他們是國小同學的關係,而這已經是嫌犯這一個月以來,第二次找上門。」

員警:「靠邊停車!熄火先下車!」

這個月初同一群惡煞,晚上六點多上門堵人,還好梁姓男子跑得快沒有得逞,都過了兩個禮拜對方火氣還沒消,還計畫縝密提早埋伏準備辣椒水,原來都是為了「她」。

圖/TVBS

蘇姓嫌犯,疑似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聊天出遊,認為他們搞曖昧,一氣之下撂朋友,先開車堵人,又持刀襲擊。

也許是第一次太快被抓有經驗,這次逃跑時用口罩遮住機車車牌,但三人身分都已經被掌握,因為吃醋翻臉當街追砍,但這樣逞凶鬥狠,舊愛恐怕也無法回到身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敵#同學#辣椒水#攻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143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