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惡意中傷 結果共85筆

  • 買樂透才能買刮刮樂? 店家否認搭售

    刮刮樂熱賣,讓不少經銷商來不及補貨,屏東縣車城鄉就有彩券行遭到民眾投訴,說是要求顧客要買樂透才能搭配購買刮刮樂,違反公平交易法,不過,老闆及老闆娘都否認有搭售行為,他們質疑,是限制顧客挑選引來惡意中傷。
    2013/02/20 13:11
  • 錄影便當A400萬? 白冰冰:再亂講就告

    藝人白冰冰日前遭資深藝貝蒂等人,指控暗吞跟新聞局申請補助老藝人的節目經費,沉默了幾天,今天白冰冰拿出單據出面反駁,不過顯然還是沒辦法讓部份資深藝人接受,她昔日好友郭美珠又爆料,白冰冰連便當錢都A,兩季節目一共A了400萬;對此,白冰冰無奈強調公道自在人心,再有顛倒是非的惡意中傷,不排除提告。
    2012/12/10 18:06
  • 報復陳奕迅? 徐濠縈飛日血拚百萬

    陳奕迅老婆徐濠縈捲入毒品風波後,外傳夫妻倆關起門來大吵一架,6年婚姻看來岌岌可危,陳奕迅發飆開罵要她收斂一點,但徐濠縈竟然賭氣飛到日本瘋狂血拚,2日回到香港,更被直擊5大袋的戰利品,據估計大約是將近2百萬台幣,之後她更在微博上貼出有人給她的字條,上頭寫著「邪不能勝正,公義」,似乎意有所指她是被惡意中傷。
    2012/12/06 12:13
  • 女控性侵拍光碟 已婚師喊冤抹黑

    花蓮一名技術學院的體育老師,日前遭到畢業的女校友指控,和不少女學生有曖昧關係,甚至還涉嫌性侵、拍攝性愛光碟,對於女學生的指控,這名男老師說,對方根本就是挾怨報復、惡意中傷,校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已婚的老師,多次和女學生出遊獨處,已經違反規定,將他免職。
    2010/06/19 13:04
  • 蘇有朋搞台獨? 陸藝人周杰PO文猛批

    曾經在瓊瑤戲劇「還珠格格」當中飾演爾康的大陸演員周杰,這次又惹爭議了!周杰在他的部落格上,影射當年合作的幾位台灣演員,老愛把台獨掛嘴邊,並經常批評內地人老土等等,外界認為周杰影射的正是當年「還珠格格」當中的幾位台灣演員,包括蘇有朋、陳志朋、林心如。對此,蘇有朋、陳志朋紛紛在部落格上回應,希望惡意中傷到此為止,不然要法庭見。
    2010/03/07 12:47
  • 陳聰明失望請辭 發聲明喊冤遭攻訐

    監察院今天上午以8票對3票,通過對檢察總長陳聰明的彈劾案,下午陳聰明就獨自一人到法務部遞了辭呈,並且發表聲明大吐苦水,表示有人惡意攻訐,甚至責怪他影響選舉,而監察院沒有詳查事證,一再對他提案彈劾,讓他感到失望不平,但他口中的有人惡意中傷,這「有人」指的是誰,他卻不肯明說。
    2010/01/19 19:42
  • 葉教授賣藥含砷? 狂喝6罐表清白

    「心海羅盤」葉教授被指控在演講場合中推銷中藥飲料,而且飲料中不但含有過量重金屬,他還拿馬總統當活廣告,對於這個指控葉教授氣炸了,在說明記者會上,他破口大罵說這樣的指控全是政治陰謀,因為總統選舉時他公開挺馬,所以遭到有心人士惡意中傷,為了自清,他在記者會上公開狂喝中藥飲料,一口氣喝6罐,還說要對週刊提出告訴。
    2009/09/23 18:23
  • 葉教授賣藥 違法還是選舉恩怨?

    心海羅盤葉教授,被指控在演講場合中推銷中藥飲料,而且飲料含有重金屬,葉教授親自出面解釋說,某週刊對他的指控是因為總統選舉的時候他公開挺馬,所以遭到有心人士惡意中傷,他指出確實有請馬英九喝,葉教授說選舉的時候哪個參選人不會吃中藥補身,有人吃人蔘、也有人喝膨大海,他請馬英九喝飲品,馬總統喝了又有什麼不對,因此他要對指控他的週刊提出告訴。
    2009/09/23 12:43
  • 斂財!?火警焦屍 殯葬遭控強索6萬

    台北縣新莊前天一場大火奪走4條人命,當時印刷廠的一對谷姓夫婦,當場燒成焦屍慘死,現在死者還為安葬,卻傳出殯葬業者趁機撈死人財,將2具老夫妻的遺體運送到殯儀館,短短不到10公里路程,卻要價6萬元費用,造成家屬二次傷害,不過殯葬業者上午出面澄清,強調雙方沒有簽約,也沒談到費用問題,被指控漫天喊價,業者質疑是被同業惡意中傷。
    2009/07/09 12:16
  • 花公帑買家具? 李天羽:惡意中傷

    國防部長官邸已經好幾年,都沒有人住過了,不過日前有立委爆料,指稱前國防部長李傑花公帑買家具,卸任後還把家具佔為己有。不過今天有消息指稱,買家具的不是李傑,而是另外一位前國防部長李天羽。李天羽接受TVBS訪問時大聲喊冤,強調他買過飛機、大砲都不貪了,怎麼可能去拿「板凳」。雖然國防部清查,官舍裡東西一樣也沒少,但爆料的立委費鴻泰還是堅持自己的看法。
    2009/05/25 12:14
  • 〈快訊〉陳致中指揮? 扁辦斥週刊胡扯瞎掰

    有週刊報導,指稱陳致中指揮扁辦的消息,陳前總統辦公室發出新聞稿,痛批是惡意中傷。
    2009/01/09 12:54
  • 〈快訊〉陳敏薰淚辭董座 101駁大牌說

    有「台灣最美麗董事長」稱號的陳敏薰,昨天閃電請辭,她含淚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表示,與其讓人惡意中傷,耍大牌、領高薪,不如自己走,下午台北101發言人則駁斥這些說法。
    2008/12/25 15:50
  • 陳敏薰痛哭 含淚請辭101董座

    有「台灣最美麗董事長」稱號的陳敏薰,搶先在26日,台北101召開董事會之前,閃電請辭;她含淚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表示「與其讓人惡意中傷,不如自己走,做人何必這麼沒格調」;這回確定帶著遺憾走人,不過陳敏薰依舊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跨年煙火還是會親自主持,堅守崗位到1月5日,董事會選出接棒人為止。
    2008/12/25 12:04
  • 國內最大救護集團 爆無照救人!

    國內最大的民間救護車公司,被指控雇用沒有執照的救護員,駕駛沒有職業登記證的救護車,甚至還將行照被吊扣的北部地區救護車,調派到彰化載運病患,但負責人出面喊冤,說這些都是同業的惡意中傷。
    2007/12/10 13:49
  • 疑聽電台賣藥? 癌父病情惡化過世

    疑似聽信電台賣癌症特效藥,高雄市一名鼻咽癌的陳先生到名醫診所就醫,回家後病情惡化過世,家屬懷疑是院方點滴有問題,還在父親死後,上門拿藥檢驗,不過,醫師澄清當天打的針,裡頭是營養劑沒問題,而且他也沒在電台推銷癌症特效藥,對於家屬指控,醫師覺得這是惡意中傷。
    2007/03/17 12:16
  • 「內灣壅塞」誰放的? 懷疑同業搶生意

    留下「內灣壅塞,請勿進入」標語,部分遊客看到,擔心塞車,紛紛掉頭離去,改到附近其他遊樂景點消費,影響內灣商家生意,到底是誰張貼標語,商家說,不能排除同業搶生意所為,正在調監視器過濾可疑對象。
    2007/02/21 18:14
  • 「內灣壅塞勿入」 標語中傷形象

    以客家小吃聞名的內灣風景區週邊,最近接連出現「內灣壅塞,請勿進入」標語,由於不是公家機關豎立,商家說標牌惡意中傷內灣形象,擔心影響生意,連夜拆除了十幾面標語,還是查不出是誰所為。
    2007/02/21 18:11
  • 遏止網路惡言 房東「告官」要人道歉

    租屋糾紛把東華大學楊姓女同學逼上絕路,大家把矛頭指向租屋的吳姓房東,他跳出來澄清,沒有租屋給楊同學,也不認識她,雙方會扯上官司,是因為學生在網路惡意中傷他,才會告上法院;沒想到楊同學寧願選擇自殺也不願道歉,讓他遺憾。
    2007/01/15 12:08
  • 國務起訴/國務費案聲請證據保全 二度駁回

    第3次審理國務機要費案,由檢察官林達代替張熙懷,再次向合議庭聲請證據保全,遭審判長駁回,裁定要求總統府再次回函,說明核定機密的流程,林達也痛批,那些惡意中傷張熙懷的人,才是真正生病的人,下一次開庭,敲定1月12日,法官希望吳淑珍女士,如果身體許可,能夠親自出庭。
    2006/12/29 13:06
  • 摃郭台銘 臧家宜擬寫逃漏稅出書?

    前壹週刊財經記者臧家宜,涉嫌利用出版負面書籍,向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勒索100萬美元,外傳臧家宜打算踢爆6、7年採訪郭台銘的逃漏稅、教唆人頭坐牢等內幕,集結成書,但傳聞畢竟是傳聞,沒有證據,對郭台銘惡意中傷,讓郭台銘很氣憤。
    2006/12/16 12:20
  • 〈快訊〉投資移民說 陳致中聲明否認

    針對立委邱毅爆料,指陳致中向美國在台協會申請投資移民一事,陳致中透過委任律師林志豪對外澄清,強調這些指控都是胡亂臆測,惡意中傷,每項不實指控都涉嫌獨立犯罪,陳致中委任律師,將請求檢方累計加重求刑。
    2006/11/29 13:37
  • 羅宗勝前女友猝死 留5千萬保單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涉嫌土地弊案,法院裁定交保候傳,又傳出羅宗勝前女友黃秀娟去年10月出國旅行,回台後猝死,家屬找到多張保單,其中受益人是羅宗勝的保金就有5千萬,女方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但羅宗勝的前妻聲淚俱下,力挺前夫說是別人惡意中傷。
    2006/06/28 12:12
  • 〈獨家〉病患抱怨 台大醫院充斥大陸看護

    台大醫院的看護工作,今年首度對外招標,兩家得標廠商,由於人力不足,因此聘請部分大陸妹當臨時看護,但部份家屬反應,大陸看護不夠專業,還把家人弄得遍體鱗傷,不過大陸看護認為,根本是同業擔心被搶飯碗,才惡意中傷。益。
    2006/03/09 18:07
  • 街頭拍照未告知 日本法院判侵權

    侵害個人肖像權的爭議不再只是大明星的煩惱,一名日本女性在未獲告知的情況下,被日本流行協會拍照放上網站,還因為衣服上印有SEX的字樣,遭到惡意中傷,憤而告上法院,法院判決,流行協會的確侵害肖像權,必須支付10萬台幣作為精神賠償。
    2005/09/28 17:34
  • 代售觀光列車 易遊網遭控欠錢

    代售觀光列車打響知名度的易遊網被所屬「環鐵旅遊中心」,指控積欠1200萬違約金,將在農曆春節過後強制收回所有代售業務,不過易遊網反駁,是對方惡意中傷,但由於雙方爭議未解,易遊網只能保證2月12日以前1千多名的權益。
    2005/01/10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