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惡意中傷 結果共85筆

  • 兩大政治明星 鄭麗文 蘇盈貴落選

    高雄市兩大政治明星蘇盈貴、鄭麗文都在外界一致看好的情況下,意外落選!其中蘇盈貴拿到的票數連2萬都不到,比3年前少了一大半,兩人的支持者都驚訝落淚。鄭麗文還拿出一封黑函,指控國親陣營有人在選前惡意中傷她,才會讓他票源流失。
    2004/12/11 21:41
  • 泛藍圈內知名餐廳 被控違規營業

    泛藍人士常常聚集的餐廳,榮榮園,日前才傳出周玉蔻在店內用餐,被客人趕出門,如今有人指控榮榮園違規營業,對此,榮榮園認為是有人惡意中傷。但台北市工務局已經承諾,要在7天內針對榮榮園違規部分,停水停電。
    2004/11/22 12:26
  • 暫拋喪女慟 藍美津重回戰場拼選舉

    因為女兒自殺,而暫停競選活動的民進黨立委藍美津,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告重回選戰第一線。藍美津感謝外界在這段時間給他的支持,他也對外界說她準備把女兒的告別式定在投票前夕的說法,提出駁斥,強調這是惡意中傷。
    2004/11/19 12:03
  •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嚴正聲明稿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嚴正聲明稿︰針對第172期之壹週刊中,對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之「濫用捐款」報導中,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嚴正的表示:「對於壹周刊惡意中傷之錯誤報導,將提出嚴正告訴,並提出求償,所有的求償金額將作為幫助弱勢團體的善款。」 一、中寮國小造價(1.5億)之說明: 1.中寮國小之造價,是由南投縣政府依受災情況提報教育部,由教育部核准重建金額149,000,000,但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實際重建金額為133,011,467,比核准之金額節省15,988,533,$u32118;無浪費民間捐款之情事,壹周刊之報導,嚴重混淆視聽。 2.中寮國小校舍位置毗鄰活動斷層帶,為九二一集集大地震震度最強之區域,為讓中寮子弟願意回鄉受教育,讓中寮國小成為社區避難及活動中心,故結構強度之確保為重建首要考量,中寮國小採SRC構造(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且基礎版深達地表下三公尺之承載層,設計的耐震程度為可以承受烈震的6級,壹周刊指其他重建學校防震可達8級以上,為違反中央氣象局地震震度分級之不專業說法(分級最高只至7級)。
    2004/09/08 17:32
  • 藉娶媳婦賣官? 宋文:黑函抹黑

    教育部接獲教官檢舉,說軍訓處長宋文以兒子婚宴,要求想升官的下屬,送三千六百到六千元不等的禮金疑似賣官,但宋文上午在婚宴會場澄清說,是黑函惡意中傷;部分教官也表示,有人升官不成惡意中傷。不過,教育部還是派出政風人員到喜宴現場錄影調查。
    2004/06/19 18:15
  • 高菁徽日本陪酒? 姊姊氣憤澄清

    遞補台灣小姐后冠的台灣小姐高菁徽被姊姊的前男友爆料在日本坐過檯,加冕同一時間,高菁徽的姊姊在台北出面替妹妹抱屈,強調是前男友張先生不滿分手才惡意中傷。
    2003/12/28 17:56
  • 救火不力?蘇貞昌到隊加油打氣

    這次蘆洲大火,住戶死傷慘重,還傳出居民痛批警消救災不力,台北縣長蘇貞昌下午到消防分隊送上水果,表達慰問之意,並且表示,有些人根本不在現場,卻放話惡意中傷,是另有目的,義消弟兄則眼中含了淚光,表示將會繼續打拼。
    2003/09/02 20:51
  • 員工爆料欠錢 吳宗憲火大放話

    藝人吳宗憲日前遭名下公司員工指控惡意資遣,欠錢不還,揚言要告吳宗憲,消息傳出後,吳宗憲相當氣憤,表示是有心人惡意中傷,經過調查,最後證實是誤會一場。 幾天前還氣呼呼的說要把造謠的員工給揪出來,不過隔沒多久,發片記者會上吳宗憲一改耍狠語氣,說這一切只是誤會,吳宗憲﹕「沒有啦,員工說他沒這樣講。」 原來吳宗憲名下有17家大小公司,去年因為不景氣,部份公司面臨縮編,甚至裁員的命運,不過吳宗憲強調絕對沒有欠員工薪水,就算是資遣也都給了遣散費,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要亂放話,好在目前整件事已經落幕,形象受損,也只能說樹大招風,自認倒楣。
    2003/06/30 18:47
  • 萊爾富財務危機?雙方各說各話

    針對萊爾富連鎖超商遭聲請破產一事,萊爾富公司強調,營運正常,公司資產沒有問題,將向法院提出撤銷破產聲請,不過,聲請破產的汪圳泉委託律師表示,擔心加盟商權益受損,不是惡意中傷,還接到多通恐嚇電話,相當痛心。
    2003/06/23 11:40
  • 葉教授「開示」 強調真水不怕檢驗

    心海羅盤葉教授這下子也因為礦泉水的問題,跳上了台面,出面澄清的葉教授,強調他所販售的靈泉沒有療效,泉水有GMP認證,售價更沒有偏高,所有的一切都是惡意中傷,他將針對報導的媒體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3/06/05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