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敏薰痛哭 含淚請辭101董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台灣最美麗董事長」稱號的陳敏薰,搶先在26日,台北101召開董事會之前,閃電請辭;她含淚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表示「與其讓人惡意中傷,不如自己走,做人何必這麼沒格調」;這回確定帶著遺憾走人,不過陳敏薰依舊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跨年煙火還是會親自主持,堅守崗位到1月5日,董事會選出接棒人為止。

淚珠滑落臉頰,鏡頭前頭一遭,陳敏薰確定請辭101董座,令外界錯愕;先前被立委以績效不佳逼退的她,第一時間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有困難她會一個山頭一個山頭過」,言猶在耳,現在陳敏薰選擇不戀棧。

101董座陳敏薰(2008.12.10):「我在101的任期到明年9月,我不強求,但我每一天,都做的比前一天努力。」

一張張落淚照,說明陳敏薰飽受抨擊的壓力,接受平面媒體專訪3度飆淚,陳敏薰坦言,當個CEO不應該哭,但是做人不必這麼沒格調,讓人惡意中傷;一早,她照樣進辦公室,還發了電子郵件給員工。

她說對於最近外界不實言論跟中傷,她感到很抱歉,陳敏薰認為她跟101員工的努力和付出禁得起時間考驗,經過審慎思考後,她決定辭去董座職務,最後還感性的提到,能夠一起共事是難得的緣分,她非常珍惜,而在101任職的1千多個日子,將是她難忘的記憶。

確定離職,舊人哭新人笑,誰會接手變成新董座?財政部沒否認將向台北市政府借將,倒是被點名的連忙否認。北市府發言人羊曉東:「目前並沒有任何人跟我做任何的接觸,而且我自己覺得自己在市府團隊擔任發言人,我工作非常愉快。」

財政部快刀,陳敏薰請辭,誰接手?人選還沒浮上檯面,最美麗的董事長感嘆政治力介入,但依舊繼續點燃跨年煙火,堅守崗位到,明年1月5日新董座人選出爐為止。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7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