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陳致中指揮? 扁辦斥週刊胡扯瞎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9 12:54

有週刊報導,指稱陳致中指揮扁辦的消息,陳前總統辦公室發出新聞稿,痛批是惡意中傷。

強調陳前總統卸任後,陳致中從來不曾干預、參與辦公室的運作,陳致中從來沒有指示或交代要如何安排陳前總統會面的工作。

扁辦聲明指責這篇報導只憑臆測,胡亂指控瞎掰,沒有任何事實根據,也從未曾與陳前總統辦公室查證。




 






 









陳前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全文











 










 





針對今日出刊的時報週刊報導指稱「陳致中入主扁辦」云云,完全與事實不符,更是對相關當事人的惡意中傷,在此表示三點聲明:
第一、自去年5月20日陳前總統卸任後,陳致中先生從來不曾指揮、干預、甚至參與陳前總統辦公室的運作。
第二、陳前總統再次羈押後,許多支持者希望能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陳前總統。但礙於會客規定,陳前總統每週一至五,每日只能普通會面與特別會面各一次,例假日只有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日可以普通會面一次,因此每次的會面都必須事先經過安排,並以陳前總統的家人為優先,陳致中先生從來沒有指示或交代要如何安排陳前總統會面的工作。
第三、時報週刊該篇報導只憑一己之臆測,而胡亂指控瞎掰,不但沒有任何事實根據,也從未曾與陳前總統辦公室查證,不但有違新聞倫理,更有失媒體專業。</font>
資料來源:陳前總統辦公室 2009年01月09日</fon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扁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6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