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惡作劇 結果共1,360筆

  • 怕亂舔惡搞! 日餃子王將、CoCo壹番屋桌上瓶罐全收走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今年1月底時碰到一位17歲男高中生惡作劇,該名少年故意亂舔放在桌邊的公用醬油罐、茶杯,更故意將口水沾到壽司輸送帶上的料理,過程PO上網後引發軒然大波,更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股票大跌,市值一夕之間蒸發168億日圓(約新台幣38億元)。儘管事件風波已稍微止息,但近期日本許多連鎖餐廳如「CoCo壹番屋」、「餃子的王將」,店家開始將餐桌上的公用調味料等瓶瓶罐罐收走,就怕碰到類似惡作劇,影響客人光顧意願。
    2023/02/15 10:56
  • 開心獲教士6年長約 達比修自嘲:以為被惡作劇

    美職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隊傳出,提前與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完成續約,端出六年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5000萬元)的長約,留住這位重要先發戰力。《美聯社》(AP)報導,消息傳出後不僅球迷很開心,其翻譯11日向媒體透露,達比修至今仍不敢相信已經36歲的他,還能獲得6年長約,至今仍懷疑這份合約的真實性,「甚至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被惡作劇」。
    2023/02/11 14:55
  • 要開告了!壽司郎提告惡搞少年 藏鏡人上傳者通通逃不掉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日前因一名17歲男高中生惡搞亂舔醬油罐、茶杯,還將影片PO網等一系列惡作劇,導致生意大受影響,公司股票大跌、市值一夕蒸發168億日圓(約新台幣38.7億元);如今壽司郎決定提告求償,包括出現在影片中的當事人,以及拍攝影片、上傳影片者,最快在2月中就會將相關證據與文件函送偵辦。
    2023/02/10 14:33
  • N年沒發動怎冒煙!? 民眾夜遊聞火車「怪味」

    昨天(9)晚上,有民眾到基隆情人湖聞到怪味,還看到擺在那展示了幾十年的蒸汽火車頭,煙囪冒煙,拍下影片PO上網。不過北觀處,隔天一早到場派員確認,沒發現任何異狀,調監視器看,的確發現有一群民眾在火車前,而且也有煙霧,但是不是惡作劇,還需要再確認。
    2023/02/10 13:04
  • 嘲諷地震遇難者!他扯撥惡作劇電話 遭逮慌喊:我被逼的

    土耳其、敘利亞規模7.8強震,多處高樓坍塌、繁華都市一夕之間淪為斷壁殘垣,至今2國死亡人數已經激增至超過7200人,且數字恐會持續上修;不過就在救援行動如火如荼的進行之際,卻傳出有民眾惡意撥打惡作劇電話,嘲諷被困瓦礫堆的遇難者,惡質行徑遭到全網撻伐。
    2023/02/08 10:34
  • 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8年,2021年10月生下女兒,久未有影視作品的她,在粉絲的殷殷企盼下,終於接下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不但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成功奪愛的第三者,還與賀軍翔睽違18年後再度合作,兩人曾在2004年主演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最佳螢幕情侶。此外,跟林依晨同台飆戲的,還有2005年一起拍攝《惡作劇之吻》的許瑋甯,三人難得合體,令粉絲們超期待。
    2023/02/06 15:09
  • 少年一舔噴掉台幣38億!搶救壽司郎行動有用?最新股價曝光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因為一名高中生的惡搞影片,母公司股票大跌、市值蒸發了168億日圓(約新台幣38億元),生意更大受影響。不少日本民眾心疼店家損失,在網路上發起「#救救壽司郎」活動,希望能幫壽司郎補血;不過最新股價目前收在2935日圓,距離事發前的3000日元仍有不小差距。
    2023/02/04 11:22
  • 少年惡搞嚇跑顧客!日發起「救救壽司郎」運動 網淚:別倒啊

    一名17歲的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故意惡作劇亂舔公用醬油罐、杯子,把口水沾在別人的壽司餐點上,將整個過程錄成影片PO上網,遭到廣大日本網友撻伐,更讓許多顧客不敢上門消費,讓壽司郎損失慘重。儘管當事人後來已向店家道歉,但傷害已經造成;近日就有人發起「#救救壽司郎」運動,呼籲大眾去壽司郎用餐,網友們更是含淚聲援:「千萬別倒啊!」、「壽司郎別認輸啊!」
    2023/02/03 11:15
  • 日高中生惡搞害慘壽司郎! 父落淚替兒鞠躬道歉:深深反省

    日前一名日本高中生到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惡作劇舔了公用醬油罐、杯子,還把口水沾在別人的壽司餐點上,整個過程被拍下PO上網路,造成大炎上,壽司郎表示堅決提告。該名高中生父親向日媒鞠躬道歉,流淚說兒子「真的有在反省」,感到很對不起,也已經找上律師備戰官司。
    2023/02/03 09:50
  • 噁!台壽司郎也被惡作劇 女控「前客筷子卡海帶放回盒內」

    日本高中生惡搞壽司郎,連累總公司股價暴跌,市值蒸發大約台幣36.9億元,台灣一位民眾也爆料,去年就曾在台灣的壽司郎遇過惡作劇,原先以為只是筷子發霉,結帳時向店員反應,才知道根本是前一組客人將用過的筷子放回收納盒內,但店長表示,無法更換筷子盒,只能禮券賠償,對此,總公司低調表示,當下就已經做好消毒。
    2023/02/02 23:28
  • 顧客恐攻!Coco壹番屋也遭殃 噁男湯匙沾口水狂挖漬物

    日本壽司郎、藏壽司、HAMA壽司等連鎖迴轉壽司店近日接連碰上有客人惡作劇,隨意惡搞別桌餐點、偷吃壽司、亂舔醬油罐等行為。沒想到不只壽司店,連連鎖咖哩餐廳「CoCo壹番屋」也碰上類似事件;一名日本顧客拿起桌邊的漬物,把沾著自己口水的湯匙直接伸進去、大口狂吃,讓日本網友看了狂怒:「這種惡作劇一點也不好玩!」
    2023/02/02 16:05
  • 他7年前亂戳關東煮被炎上 談壽司郎事件:有反省不就好了

    日本一名高中生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惡作劇,他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更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股價大跌。不過也有人為他發聲,7年前在便利商店「用手亂戳關東煮」被炎上的當事人表示,該名高中生的行為雖然不對,「但是他有好好反省不就好了?」、「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2023/02/02 15:06
  • 消失演藝圈多年!白歆惠「升格百億富太」驚人貴婦生活曝光

    還記得「白白」白歆惠嗎?名模出身的她,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175公分高挑玲瓏的身材,外型相當出眾,出道後曾演出《惡作劇之吻》、《命中注定我愛你》、《銷售奇姬》等影視作品。和前球星毛加恩有過1段7年感情的她,7年前嫁給身價百億的香港富商唐堂後便消失演藝圈,她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3/02/02 10:51
  • 三角錐當籃球!倒掛校園籃網 4名青少年惡作劇罰掃校園

    高雄小港國中,校園籃球場,有青少年把三角錐當籃球投籃,倒掛在籃網上!校方隔天發現,調監視器找到4名青少年,原來是校友回來打籃球,卻故意惡作劇,他們已經認錯,校方也要求這幾位校友,要回學校勞動服務。
    2023/02/01 19:01
  • 110無效報案去年192萬件! 誤報、騷擾居多

    警政署統計去年一整年,110接到包括誤報、謊報或騷擾報案電話,就有192萬件,佔了總案件的22%,有些是民眾誤會,也有些是故意騷擾。警方到場如果撲空,會再回撥給報案人詢問,也會調監視器確認,但如果是惡作劇報案,就會觸法。
    2023/01/27 19:30
  • 噁!日本藏壽司遇惡客 「幫別人壽司加芥末」放回輸送帶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許多顧客喜歡從壽司輸送帶上直接拿餐,能夠大幅節省點餐時間,結帳時只要依照空盤子數量就能計算花費金額,十分便利。然而,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藏壽司」卻遇到一組客人,他們竟將吃到一半的壽司盤放回輸送帶上,還當成惡作劇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日本網友公憤。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既不衛生、又造成店家損失,藏壽司也表示,會向警方諮詢,今後會嚴正制止這種行為。
    2023/01/25 16:59
  • 吃飽太閒?韓男狂打9百通惡作劇報案電話 判蹲牢8個月

    南韓首爾1名23歲男子A某,在2022年6月至9月期間,故意狂打936通惡作劇報案電話,不但浪費公務資源,最後還被首爾北部地方法院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罰款30萬韓元(約新台幣7400元)。
    2023/01/23 12:13
  • 穿超商制服考學測「惹心疼」 與友對話曝「疑惡搞」

    上週大學學測有張照片,過了近一週還是很多人討論,教室裡男學生穿超商制服,被拍下側臉背影照,一開始不少人說,半工半讀趕著考試,心疼學生很辛苦,但最新對話曝光,疑似當事人跟朋友討論,說接下來要當警衛,還是當拳擊手,似乎是一場惡作劇。
    2023/01/19 13:16
  • 太鬧!因內急亂喊救命 20警大陣仗攔車救男下場慘

    台南安平發生有遊客惡作劇,朝車外大喊救命,結果被路人以為有人發生危險報警,警方大陣仗出動攔截要救人,沒想到找了半天,才發現是一群年輕人,因為有人尿急亂喊救命,但這一點都不好玩,男子被移送法辦,還可能被拘役3天或挨罰1萬2千元。
    2023/01/18 18:36
  • 等了8年!凍齡玉女無預警宣布「喜訊」 剪短髮甜吐心聲

    千呼萬喚,「凍齡玉女」趙詠華宣布將於5月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這也是繼2014年為羅東聖母醫院義唱後,時隔8年再開個人演唱會,終結歌迷漫長的等待。即使這幾年趙詠華參演音樂電影、音樂劇以及各種組合的演唱會,但歌迷仍總喊聽不夠,她笑說:「其實我也覺得唱不過癮,既然如此,就趁著我們常常相聚的五月,藉生日的名義一起盡情歡唱吧!」
    2023/01/16 13:24
  • 火災!中捷高鐵站警報響乘客奔 一查他亂按

    一時好玩結果被罰1萬塊,台中一名男子在捷運高鐵台中站,亂按火警發信機,害其他乘客驚慌,也造成當時手扶梯、電梯短暫停擺,捷運站務人員確認沒火災後,立刻關掉警報,並調監視器逮惡作劇的人。
    2023/01/10 20:38
  • 好友尿急解放 男拿空氣噴槍噴臀害他終身裝「人工肛門」

    桃園市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去馮姓友人家拜訪,期間鍾男上廁所時,馮男竟持修車用的空氣噴槍,惡作劇攻擊對方屁股和肛門,結果造成友人橫結腸破裂、穿孔,導致被迫裝上人工肛門才能維持身體機能,他憤而向馮男提告。檢警調查後,馮男坦承犯行,但兩人並未和解,檢方日前偵結,依重傷害罪起訴馮男。
    2023/01/06 18:52
  • 台鐵年末收炸彈恐嚇!揚言「炸松山、南港車站」留假姓名害人

    台鐵客服信箱於昨(30)日接到民眾來信,指稱將在2023年1月23日和25日兩天,於松山和南港火車站放置炸彈。雖然該名民眾有屬名「方XX」,並留下手機電話,但經台鐵確認該人是被冒名惡作劇。因目前尚未確認寄信民眾確切身分,依此目前鐵路警察已加強兩處車站巡邏,若發現可疑物品將立即處理應變,並持續追查發送信件IP的位置,盡速將人逮捕。
    2022/12/31 15:02
  • 交換禮物抽到黑絲襪! 他氣炸調「監視器」轟:缺德

    耶誕節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相信就是和同事、朋友們交換禮物,有些人不惜砸重金準備好康,也有人會趁機惡作劇,購買新奇古怪的禮物來交換。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公司的交換禮物中抽到了黑絲襪,他憤怒的說,「拿絲襪出來抽有多缺德!」
    2022/12/26 10:09
  • 祕魯警巧扮深V女郎、耶誕老人出任務! 巨槌破門逮毒販

    許多人在耶誕節會穿上耶誕裝享受節慶氛圍,祕魯警方近日也搭上這股風潮,不過卻是一場精心策畫的緝毒行動;一群警察打扮成耶誕老人、耶誕爆乳正妹突襲毒販巢穴,巨槌破門後,不知情的嫌犯還以為是惡作劇,最後全被逮個正著。
    2022/12/2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