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情殺案 結果共287筆

  • 女屍放副駕開車趴趴走 凶嫌「冷氣開最強」驅屍臭

    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昨(20日)發生一起自撞護欄的車禍事故,沒想到竟意外扯出情殺案外案!32歲的莊姓男子疑似在旅館與女友發生口角衝突,因此失手勒斃對方,當下不知如何是好的莊男,就將女友塞進後車廂,並帶著屍體到處趴趴走,尋找棄屍地點,莊男一度擔心屍臭味飄散,還一度將屍體放在副駕駛座,並把冷氣開到最強驅屍臭。
    2018/07/21 09:02
  • 舊愛有新歡!男夥同3保全 殺情敵還棄屍

    新竹傳出一起情殺案,擔任保全的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找來同事攔截相約出遊的情敵,以幫忙搬東西為理由,強押被害人上車,一路開往苗栗頭份一帶,持鐵鍬和警棍將人活活打死,最後還棄屍公墓旁的草叢,直到女友找不到人,案件才曝光。
    2018/07/07 18:30
  • 如何「健康分手」 兩性專家:避免過度刺激對方

    全台各地近日陸續傳出情殺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監事林世莉建議,情侶談分手的時機很重要,也要避免過度刺激對方,以健康方式分手。
    2018/07/07 14:52
  • 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男設局打死現任男友

    新竹傳出一起情殺案,擔任保全的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結新歡,竟然找來同事攔截,相約出遊的情敵以幫忙搬東西誘騙上車,一路開往苗栗頭份一帶,持鐵鍬和警棍毆打最後被活活打死,還棄屍公墓旁的草叢,女友找不到人報警,才知道失蹤的男友跟前男友有關。
    2018/07/07 14:15
  • 男性只能陽剛、難忍挫敗 情殺案現隱憂

    台灣從5月開始爆發一連串社會案件,殺人分屍案至少3起以上,讓社會集體恐慌情緒逐漸蔓延,專家點出從近期多起事件來看,很多都是交往中的伴侶發生暴力行為,而且很多加害人都曾有家暴前科,因此未來台灣必須強化情感教育,容許男性學習表達情緒和脆弱,另外也要從家暴預防工作階段就提早介入,希望悲劇不再重演。
    2018/07/02 22:51
  • 分屍案嫌犯禽獸不如 吳敦義:應永遠離開人世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最近發生很多社會案件,特別是情殺案、分屍案,他認為這些人禽獸不如,應永遠離開人世。他譴責蔡政府至今不執行死刑,未來不排除抗議。
    2018/06/27 17:04
  • 賈靜雯糗成傻萌健忘媽 靠梧桐妹提醒別忘了咘咘

    藝人賈靜雯近日接拍電視劇,劇中飾演一名兒子遭無差別殺人事件罹難的新聞台主管,處理各個面向的新聞事件。現實生活中擁有3名愛女梧桐妹、咘咘跟Bo妞的賈靜雯,談及近日台灣分屍、情殺案頻傳,也坦言自己自然會擔心,不過平常自己常忘東忘西,反而是大女兒梧桐妹不時會提醒她事情。
    2018/06/22 15:12
  • 愛你愛到殺死你! 盤點恐怖情人驚悚情殺案

    台灣的恐怖情人越來越多?最近恐怖情殺命案接二連三發生,一下子殺妻,一下子殺拒絕複合的前任,不但手段兇殘,甚至動手分屍湮滅證據,這種愛不到就殺了你的可怕心態,彷彿是社會不定時炸彈,瞬間就毀了一個人,甚至是對方全家。過去台灣也發生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情殺命案,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網友的討論內容,並列出近年來駭人聽聞的情殺案。
    2018/06/14 08:50
  • 愛女在哪!17歲少女失蹤6天 母痛哭協尋

    彰化一名17歲高職生,上個星期六餐廳打工下班之後就失去蹤影,媽媽從餐廳監視器發現她和吳姓少年搭計程車離開,吳姓少年一開始還假裝要幫忙協尋,被拆穿謊言之後也失聯,少年是警方協尋人口,家長看到日前發生的情殺案實在嚇壞了,聲淚俱下請大家幫忙協尋,要女兒快點回來。
    2018/05/31 13:39
  • 社會越來越亂?凶殺連環爆 近1個月11起

    近來重大凶殺案頻傳,包括台大高材生遭男友分屍、直播主遭前男友情殺、逆子砍死阿姨、砍媽媽等案件,讓全台人心惶惶!光一個五月就發生了多起命案,在下半個月尤其密集,光是16日到30日就發生了11起,平均不到3天就有1人死於非命,數量與頻率之高,接近2016年月均值的2倍。
    2018/05/31 09:13
  • 「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 北榮醫發文被砲翻

    台北榮總眼科主治醫師陳克華,30日突在臉書發文對連日的情殺案發表看法,開頭就說「現在的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了?」更提到在門診時遇到很多「肖查某」,更指這些和最近那麼多女人被分屍有關,還批評「最近門診破麻仔很多,是因為我們有個相同性別的總統?」一連串狂語引起網友不滿,灌爆臉書要求道歉刪文。
    2018/05/30 19:10
  • 多起情殺案 專家:台灣缺乏兩性情感教育

    近來台灣發生多起情殺事件,對此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受訪時表示,台灣缺乏兩性情感教育,尤其社會要求男性要剛強、不能哭,導致他們對挫敗的忍受度很低。
    2018/05/30 13:58
  • 酷熱天氣使人躁動 當心恐怖情人4徵兆

    情殺事件頻傳,不僅令人懷疑和酷熱天氣有關。醫師表示,高溫不見得與暴力事件有關,但確實會讓人浮躁,若另一半出現握拳、呼吸急促、眼神異常、持危險物品等,應當心是恐怖情人徵兆。
    2018/05/30 12:05
  • 台大女遭情殺分屍7塊 張菲嘆:女生也有責任

    新北市板橋發生情殺分屍案,台大畢業的黃女遭朱姓男友殺害,還分屍成7大袋,震驚社會;今日又爆出,台北中山區發生17直播主被男友狠刺4刀身亡。據了解,黃女是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朱男,接連發生情殺案,綜藝大哥張菲今(29日)錄影時感嘆,發生這種事「女生也有責任」。
    2018/05/29 22:37
  • 防恐怖情人 慢慢疏遠分手別激怒對方

    近期情殺案頻傳,學者今天提醒,談戀愛要慢慢來,交往前多瞭解對方,相處過程中多注意對方言行舉止,如遇恐怖情人,分手時也要慢慢疏遠,別激怒對方。
    2018/05/29 16:18
  • 正妹直播主遭砍死 行凶前男友自介改「喪偶」

    昨天(28日)在台北市中山路發生一起情殺案件,警方在晚間約8點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時,26歲邱姓女子已遭廖姓前男友持水果刀砍殺,而廖姓男子在行凶前已把臉書大頭貼換成暗黑照片,交友狀態是「喪偶」,行為令人費解。
    2018/05/29 09:57
  • 7袋屍塊藏「房間後面」 住戶崩潰喊:該怎麼做好…

    新北市板橋驚傳分屍命案,朱姓男子狠心殺害黃姓女友,將其分屍裝成7大袋埋在自家社區花圃內,事後畏罪上吊輕生。有住戶在網路上透露,晚上才發現原來棄屍地點就在自家旁,無奈詢問網友接下來該怎麼辦?
    2018/05/29 09:02
  • 17直播主遇害 堂姊臉書控嫌暴力傾向「早列危險人物」

    台北市昨(28)日傍晚又傳情殺案!27歲廖姓男子疑因感情糾紛,以水果刀殺害26歲邱姓女友,據悉邱女為17直播主,粉絲超過1萬6000人。消息傳出後,邱女的堂姊今(29日)天凌晨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廖男有暴力傾向,且還是名渣男「叫過外送妹到我妹家幹那擋事」最後分手還糾纏不清,真的想一拳打爆廖男。  
    2018/05/29 08:12
  • 快訊/北市情殺 女遭男友砍死嫌犯落網

    最新消息!台北市今晚8點多發生情殺案,一名女子遭人持刀砍殺,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當場逮捕嫌犯,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問。
    2018/05/28 21:54
  • 分屍渣男在「成吉思汗」工作?館長撇清:4天就不見了

    新北市板橋區今傳出駭人情殺案,一名朱姓男子疑似與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爭吵,將她殺害後分屍裝進7包塑膠袋內丟包,後因畏罪上吊輕生。黃女失蹤後,她的哥哥曾在「爆料公社」發文求助,並傳出朱男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的員工。對此館長開直播澄清,確實有這名男子,但他培訓4天就不見了。
    2018/05/28 15:38
  • 一語成讖…台大女遇害前與閨密對話曝光

    一名黃姓網友本月26日在臉書PO文,表示妹妹5天前跟家人失聯,懷疑妹妹被朱姓男友控制行動,已向警方報案,且稱妹妹男友有販毒前科、躁鬱症、暴力傾向等,目前2人均失聯,讓他相當擔心妹妹安危,並希望網友幫忙協助尋找;結果今(28日)天傳出駭人消息,台大畢業的黃女竟已被朱分屍埋在花園,朱男則畏罪上吊自殺。
    2018/05/28 11:42
  • 吃醋引殺機! 男持刀砍殺同居人後疑尋短

    苗栗發生一起情殺案,凶嫌疑因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將他殺害後獨自開車到新竹,疑似是投湖輕生,目前下落不明。兩人交往5年,平時感情不錯,男子也常常帶女友出遊,沒想到發生憾事。
    2018/04/26 14:23
  • 懷疑女友移情別戀 莽男持刀殺害同居人

    昨天(25日)晚間在苗栗龍山路驚傳一起情殺案!一名張姓客運司機涉嫌殺害同居的印尼籍女友,初步了解兩人交往同居5年,但近來男方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恐怕是因此動了殺機,行凶後他傳訊息給自己的繼父說要去陪天上的媽媽,繼父報案後,警方破門才發現女子倒臥血泊中但送醫不治。
    2018/04/26 07:34
  • 港女來台遇害 附卡遭盜領成警破案關鍵

    偕男友來台旅遊的香港籍21歲潘女遲未返家,潘父特地來台尋人,原以為單純失蹤案,但辦案員警得知潘女附卡遭盜領認為有異,才進而追出這樁情殺案,結局令人錯愕遺憾。
    2018/03/15 13:18
  • 客死異鄉!港父跨海來台尋女 揭發情殺案

    香港女子潘曉穎的爸爸跨海來台尋找女兒下落,卻換來一具冰冷的遺體,令家屬相當不能接受。根據朋友轉述,死者父親是香港零件代理商,曾經反對死者跟嫌犯交往,怎料到小倆口台灣玩,女兒卻下落不明,對方居然還供稱,兩人吵架不知道女友在哪,隔了將近1個月,警方突破嫌犯心防,爸爸才知道寶貝女兒客死異鄉。
    2018/03/1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