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情傷 結果共276筆

  • By2妹疑吞藥!暗控「你騙我」暴瘦到45公斤 6年前洩徵兆

    「蕾神」李靚蕾連續5天毀滅式爆料,爆出By2妹妹Yumi孫雨(白緯玲)就是王力宏床友之一。雖然Yumi兩度出來聲明,不過疑似承受不住壓力,今(22)日吞藥送醫搶救。事實上,Yumi非第一次為情傷害自己,6年前因與香港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情變,難過到食不下嚥,暴瘦至45公斤。
    2021/12/22 11:49
  • 新冠疫情傷身心!憂鬱症、焦慮症激增 醫曝4大就醫原因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各國延燒,也影響了民眾的心理健康,根據今年10月發表於《柳葉刀》期刊研究指出,疫情期間,患有憂鬱症及焦慮症的比例大幅增加,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精神科主任詹佳真指出,的確發現疫情讓憂鬱症和焦慮症病患增加,原因多是作息混亂或活動量不足導致失眠、無法從事帶來幸福感活動、失業問題或和家人接觸頻繁,增加摩擦衝突導致。
    2021/12/14 12:00
  • 疫情傷觀光 2021全球旅遊業損失將達2兆美元

    聯合國旅遊部門今天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將使全球旅遊業損失2兆美元收入,而旅遊業的復甦「脆弱」且「緩慢」。
    2021/11/29 10:34
  • 疫情傷身又傷心! 全球憂鬱症、焦慮病例遽增

    疫情期間,其實不只要注意防疫的問題,因為除了身體,心靈也很重要,根據全球統計,在疫情期間,患有焦慮症及憂鬱症的比例大大增加,其中這數字也跟著疫情的發展而波動,顯示加強精神衛生體系建設的重要。
    2021/11/26 23:14
  • 走出情傷!Keanna認愛4天 甜曬「水瓶男」正面照

    Keanna(戴怡軒)與歌手謝和弦於2020年離婚後,數度隔空對嗆,謝和弦現任妻子莉婭還發文向Keanna道歉,坦言「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不過Keanna對此不以為然,反而曬出一名男子的背影照,自爆有新戀情,在粉絲的敲碗下,男方的正面照也終於曝光。
    2021/11/24 08:06
  • 黃瑋昕深夜突遭路人「追趕咆嘯」 曾暖心陪孫盛希度情傷

    來自馬來西亞的「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今(12)日舉辦首張專輯《LOVE MAZE》發片記者會,與她私交甚篤的「唱作才女」孫盛希也現身站台,情同姊妹的2人時常相約到飯店「開房間」暢談,還自爆曾經一起在台北街頭歷經一場驚魂記,並笑稱是彼此的「生死之交」。
    2021/11/12 22:28
  • 獨/為拍MV一週不吃飯 林采欣斷7年男友走出情傷:有喜歡的人

    歌手林采欣出道20年,近期推出歌曲〈確可Check〉一反抒情風格,回歸她擅長的舞曲,而她積極籌備新單曲,在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談及過往身為〈心牆〉原唱,卻被郭靜唱走,她罕見吐露心情:「覺得很傷心。」
    2021/11/10 11:00
  • 疫情傷身也傷心 近2成重症患者出院半年內易焦慮症

    國內累計逾1.6萬例COVID-19確診,台大醫院團隊今天歸納臨床報告指出,近2成染疫重症患者出院半年內有焦慮症風險,除了靠藥物,心理治療與家庭支持也很重要。
    2021/10/25 15:16
  • Lara爆「失戀躺平1個月」 獨赴前任家門遭已讀不回

    Lara(梁心頤)和「K歌常勝軍」陳勢安合唱新專輯《來者何人{}》主打歌〈再也沒有你〉,連續兩週稱霸音樂平台多個榜單冠軍,近期推出官方版MV,兩人相約於昨(19)日晚間Instagram首次「見面」直播,期間Lara自爆分手慘痛經驗,花上數年都無法走出情傷。
    2021/10/20 13:22
  • 王淨「比悲傷」哭到眼角膜受傷!王柏傑豁達聊「過往情傷」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即將亮相,劇中主要演員也參加訪談揭密幕後逗趣場景。像是王淨因為哭戲太多導致眼角膜受傷,甚至還曾因為滷味太好吃感動到哭嚇壞范少勳,另外劇中全新故事線王柏傑與前女友柯佳嬿的過往愛情也再度被人議論,不過對此他也已經釋懷,笑說都是人生的養分之一。
    2021/10/18 19:23
  • 李千那靠「填滿工作」療情傷 自曝有圈外人追了3、4年

    李千那在今(30)日與黃尚禾一同出席活動,在訪問時被問到與是元介的感情狀態時,李千那坦言在之前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單方面分手」後,兩人就沒聯絡了,她語重心長地說:「就…這樣吧!現在以工作為主。」同時她也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個守候3、4年的圈外追求者。
    2021/09/30 16:28
  • 爛桃花吸引機!走出情傷 熊熊公開「渣男3大起手式」

    「熊熊」卓毓彤先前上了綜藝節目,以超高EQ自嘲了過去影片外流的事件風波,大器風範再度圈粉無數,而上次我們向她討教了「美胸保養」的大小事,小編這回則是向她請教了關於渣男的議題,那如果碰到了情傷要怎麼走出來呢?
    2021/09/27 13:57
  • 走出采子劈腿陰霾!邱鋒澤沈默4個月曝情傷:微笑分手

    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自1月發行個人專輯後,相隔近八個月,選擇在今(13)日也是七夕前一天發表2021年最新的個人單曲〈微笑分手〉,邱鋒澤也透露:「在這八個月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所有的心情都寫在這首歌裡了。」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邱鋒澤在4月慘遭女友采子(謝采紋)劈腿的情傷。
    2021/08/13 15:13
  • 不堪情傷!女子醉臥馬路痛哭 警冒大雨勸慰

    高雄市苓雅區的街頭,竟然出現1名女子,躺在大雨中不停哭泣,就怕她挨撞,行經的貨車緊急停車閃燈警示,警方也獲報趕到現場,冒著大雨,與女子的友人不停苦勸,因為她因為疫情失業,又跟男友分手,心情苦悶,喝多了,醉臥馬路痛哭!
    2021/07/25 12:57
  • 驚!鬼門提早開? 4生肖「難逃劫數」恐傷勢不斷

    農曆七月俗稱為「鬼月」,今年2021年的鬼門開正是在8月8日父親節,清水孟國際塔羅的小孟老師今(20)日在臉書上表示「鬼門提早開,四生肖有劫數」,語重心長的說道「新冠疫情傷亡較多,因此民間流傳鬼門似乎提早開了」提醒大家在鬼月期間要格外謹慎,也特別點名四生肖將遇劫數,最好提前做好防範措施。
    2021/07/20 16:49
  • 疫情傷身也傷地球?廢棄口罩爆量 塑膠微粒恐汙染海洋

    疫情不只傷害健康,可能還會對環境造成危害,歐洲環境署統計,歐盟去年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資,進口量都翻倍,而台灣的口罩國家隊,去年更生產了52億片口罩,但大量的防疫廢棄物,若處理不當,恐怕會造成嚴重環境汙染。
    2021/07/08 22:47
  • 全球創舉!免疫橋接取代三期試驗 高端EUA剩最後一哩路

    國產疫苗沒做第三期臨床,只做免疫橋接分析,也就是計算施打疫苗者的中和抗體效價,再與AZ疫苗保護力比較,通過專家會議審核後,便可取得EUA緊急使用授權。有專家支持折衷作法,指出免疫橋接並非新概念,早期不少疫苗也是透過免疫橋接的方式拿到上市許可,尤其台灣疫苗短缺問題嚴重,加速通關才能減少疫情傷亡。不過國產疫苗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二期解盲的標準,是原始的武漢病毒株,對最新的英國和印度變種株有保護力嗎?恐怕是全民最大的疑問。
    2021/06/16 22:47
  • 臨盆時尪夜店撿屍!林采緹曝「胡睿兒真實評價」走出情傷

    女星「蛇姬」林采緹2018年臨盆前夕,前夫「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卻涉夜店撿屍性侵案,兩人在去(2020)年初離婚,胡睿兒遭判刑兩年入監服刑。林采緹近期在社群網站開放網友問答,對於感情、整形等話題都大方回應,被問及對前夫的評價?她也洩真實心聲,「真心祝福他接下來一切越來越好」。
    2021/06/13 11:56
  • 慘被是元介分手!李千那「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悲吐心境

    36歲女星李千那去(2020)年和「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分手後,被拍到和男星是元介約會,當時她還向是元介索吻。上月初李千那才大方認愛,沒想到同月15日,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宣告分手,令人錯愕。事隔半個月,李千那在IG意有所指寫下「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掀起熱議。
    2021/05/02 10:56
  • 員工凌晨4點傳訊離職 「超誠實理由」掀正反論戰

    離職原因五花八門,男子卻因員工「太誠實理由」傻眼了。一名店長透露,凌晨4點突然收到員工訊息,表示明天無法上班、打算要離職,並詳細說明原因,卻讓店長相當錯愕,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2021/02/08 23:26
  • 斷開穩交11年主播女友 創作才子「街頭擁吻」長髮妹

    33歲歌手韋禮安曾獲第22屆金曲新人獎肯定,去(2020)年四月宣布與交往11年的氣象主播黃靖涵分手,甚至在演唱會上爆哭,不過他近日疑似走出情傷,被目擊和新對象甜蜜約會,兩人多次在街頭擁吻,絲毫不在意外人眼光,最後一起回到韋禮安住家。
    2021/02/03 11:03
  • 「被分手」翻身成千萬富翁 失戀男秒走出情傷:不難過了

    失去了愛情,卻得到財富!一名男子才剛被女友拋棄情緒處於低潮,沒想到只是隨手對了手邊樂透,就發現自己幸運的中了大獎,抱走6千萬元(約1.1億新台幣),這下子男子情傷瞬間被治癒,甚至決定想找個女孩安頓成家。
    2021/01/21 21:10
  • 情路坎坷!54歲李麗珍情傷後才懂:女人最要照顧的是自己

    說到60、70年代的女神,自然不能忘記外表清純可愛的李麗珍,拍攝過電影《開心鬼》、《家有囍事》、《蜜桃成熟時》多部電影的她,感情世界豐富,更在1996年閃婚嫁給交往3個月的男友,可惜最後走上離婚一路,離婚後李麗珍獨自撫養女兒,多年來母女倆互相陪伴,倒也十分幸福。
    2021/01/01 16:37
  • 男星遭狠甩陷低潮 「高樓開窗」吳宗憲急阻止神救援

    50歲男星馬國賢憑幽默口才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他日前在節目上分享一段痛心的異地戀,很快陷入感情卻被女方以放不下前任為由分手,一度讓他傷心不已影響工作心情,甚至被吳宗憲誤會想不開,當眾出手救援。
    2020/12/08 08:25
  • 假情傷真釣妹?月薪60K被甩 癡情男遭起底自導自演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名「癡情男」,聲稱自己支持女友北上找工作,還負責她所有開銷,最後女方表示月薪6萬根本養不起她,才決定提分手,貼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安慰。不過,今(16)日有名女子爆料,打臉癡情男是在「自導自演」,為了騙取女網友同情才裝可憐,痛批他「假情傷真釣妹!」
    2020/11/16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