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情傷 結果共276筆

  • 熊熊認了「養過2個男人」! 創業當富婆罕吐情傷:真的想當媽媽

    女星熊熊(卓毓彤)身材火辣、個性相當大方,經常受邀各大節目分享生活經歷、感情、創業過程、人生規劃,日前她在節目上突然自爆「養過2個男人」,因過去遇人不淑的經驗,才讓她懂得如何愛自己,也有了自己的事業,證明了女生可以靠自己闖出一片天。
    2022/11/29 18:45
  • 防疫雙險理賠1135億 承保前6大產險已5家增資

    今年防疫險理賠達新台幣890.03億元、疫苗險理賠245.09億元,防疫雙險合計已理賠1135.12億元。產險業因疫情傷筋動骨,承保防疫險前6大產險公司已有5家向金管會申請增資,合計687億元。
    2022/10/04 17:40
  • 鬼鬼斷開禾浩辰4年情!「認了有偷哭」公開新男友條件

    鬼鬼(吳映潔)今年5月爆出與禾浩辰4年戀情結束,今(30)日她與阿緯(劉峻緯)一同出席手機品牌活動,被問到分手一事,原本笑說:「我沒有結婚就都是單身啦!」後來才低調坦承因情傷而落淚。
    2022/08/30 21:12
  • 爆分手5年男友!鄧紫棋認了「有情傷」躺床哭到沒胃口

    鄧紫棋即將推出新專輯《啟示錄》,今(9)日官方釋出〈GLORIA〉MV,短短4分鐘讓人沉浸在廣大的原宇宙世界,也為她一人分飾兩角的複雜情感,心生好奇。專輯內有14首歌,她豪灑1.1億元拍成「音樂連續劇」,不過拍攝途中,男主角和男配角卻因疫情和檔期關係,停止拍攝,痛失兩位男人,讓她一度躺在床上哭了半小時,最後男配角由男友Mark上場,甜蜜救援。
    2022/08/09 18:47
  • 《終極三國》男星慘被分手又隔離 情傷關在家陷低潮

    《終極三國》演員陳德修發行第3首單曲〈雨下不停〉,歌曲訴說一段感情的結束,卻始終無法走出悲傷遺憾的情緒中,他大嘆當時回台隔離時窗外大雨不斷,加上自己因為疫情與女友分隔兩地,最後雙方分手,因此有了這首歌的創作靈感。
    2022/08/08 20:44
  • 悄返台給女友驚喜!金剛撞見「衝擊綠炸畫面」:傷口很深

    男星金剛(李信樵)前年(2020)8月證實與小嫻(黃瑜嫻)熱戀,沒想到今年5月兩人突然透過直播宣布分手消息,而近期他上《小姐不熙娣》的節目,大方分享過去情傷,提及從香港返家竟抓包女友劈腿,綠炸現場讓來賓全都驚呼「好衝擊」。
    2022/08/05 15:23
  • 分手小嫻3個月!金剛曾嘆「走不出情傷」 2人近況曝

    女星小嫻(黃瑜嫻)自2020年8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後,熱戀1年多,今(2022)年5月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震撼各界。2人目前在不同領域各自努力,金剛昨(21)晚宣佈自己即將到大陸拍戲,難掩內心澎湃,曬出自己搭飛機的照片;而小嫻本月初也透露,自己已退金剛追蹤,坦言需要安靜一下,另她自己直播賣東西也做得越來越好,臉上笑容更是陽光。分開後的2人,似乎都在朝著更好的道路前進。
    2022/07/22 10:28
  • 鄉民誇紅毯第1美!孫盛希讓人「晃到頭暈」走出情傷曝理想型

    歌手孫盛希今(8)日出席「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記者會,現場小露蠻腰展現好歌喉,她近來在金曲33擔任頒獎嘉賓,紅毯現場以一襲橘色中空禮服性感登場,傲人上圍和毫無贅肉的線條,引起PTT鄉民暴動直呼「晃到頭暈」,在鄉民的票選裡被評價為「紅毯第一美」。她對此笑說很開心:「其實我抱的心態是把任務做好,衣服也沒想要太炫,不要搶鋒頭,結果不小心就變這樣了。」
    2022/07/08 17:26
  • 小嫻恢單3個月沒人陪吃飯 甩情變低潮1張圖洩心聲「好幸福」

    女星小嫻5月宣布與交往一年多的金剛分手一個多月,分開後的兩人在不同領域各自努力,小嫻日前受訪也才提到,已暫時退了金剛追蹤,希望可以好好安靜一陣子。今(5)日約莫中午時段,小嫻在IG發出一則限時動態,曬出吃韓式料理的照片,文中她提出疑問:「為什麼一個人吃飯可以那麼幸福?」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但卻可看出小嫻已將心情整理的相當不錯,努力過生活。
    2022/07/05 16:03
  • 金剛恆春賣雞翅獨療情傷 突爆「這部位受傷」PO照曝近況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5月11日在臉書開直播公開分手消息,正式宣布一年多的戀情已成回憶,當時金剛還忍不住在直播中爆哭,看得出他相當不捨;分手後的兩人依舊住在恆春,小嫻目前專心地在上導覽員的一系列課程,金剛則繼續賣雞翅,各自忙碌。今(15)日金剛在臉書發出一張哭臉的自拍照,坦言自己的腰受傷了,語氣相當無奈。
    2022/06/15 22:01
  • 分手小嫻2個月!金剛「離開愛巢」落寞回台北 失戀慘況曝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突然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親手斬斷1年多的感情。自分手至今失戀已2個月,金剛將打算離開屏東愛巢,甚至直言自己還沒走出情傷,落寞近況曝光了。
    2022/06/09 12:10
  • 昔戀謝祖武重傷!瓊瑤女神「為愛息影消失16年」近況曝

    20歲就被星探挖掘的「瓊瑤女神」岳翎,當年憑著《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啞巴新娘》和《斷掌順娘》等劇紅遍兩岸三地,楚楚可憐的柔弱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曾和男星謝祖武有過一段情的她,分手7年仍不計前嫌合演夫妻,2006年淡出演藝圈後,她為愛遠赴加拿大定居,洗盡鉛華的近況也曝了光。
    2022/05/17 22:01
  • 情斷金剛、何守正!他驚爆「小嫻下一任」:恐是暴力男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分手,親手斬斷1年多的感情;事實上,她感情一路走來極為坎坷,外傳因生不出小孩才與何守正離婚,好不容易走出情傷遇到金剛,怎料如今也分手了。對此,就有網友關鍵分析,直言小嫻下一任恐是家暴男。
    2022/05/14 09:43
  • 遭起底「害婆婆氣中風」?小嫻今情斷金剛 前夫何守正回應了

    藝人小嫻(黃瑜嫻)今(11)日證實與金剛(李信樵)分手,震驚外界。事實上,小嫻感情一路走來極為坎坷,外傳因為生不出小孩,所以才與前夫何守正離婚,好不容易走出情傷遇到金剛,怎料如今也分手了。至於小嫻分手一事,何守正今日也回應了。
    2022/05/11 20:44
  • 莫允雯遭爆情纏富二代新歡!IG同框甜笑露餡 經紀人回應兩人關係

    35歲的女星莫允雯在今(11)日傳出戀愛ING,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莫允雯近期與一名留美富二代擦出愛火,兩人時不時親暱合影,莫允雯也經常在對方好友的IG上,彷彿早已混進對方生活圈。對此,莫允雯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那是她好朋友不是男友喔!」
    2022/05/11 07:54
  • 張惠妹彩排「腳一拐一拐」傷未癒 曾莞婷曝情傷:聽這首必哭

    張惠妹今(5)日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場,首日就右腳趾扭傷的她帶傷上陣唱3天,經紀人陳鎮川說,昨(4)日她徹底休息,也請醫師做針灸舒緩:「今天彩排一拐一拐的,但不希望留下後遺症,還是會繼續治療。」更透露張惠妹休息時間都在認真看留言,所以才前幾天影帝吳慷仁發文,隨即就釣出本尊親回好感動。
    2022/04/05 19:52
  • 李宣榕手術除「3公分囊腫」 35歲被相親傻了:鴻門宴

    李宣榕近來演出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演唱片尾曲〈隔夜茶〉,今(23)日偕師弟陳宇祥出席福茂唱片春酒,一改過往長髮飄逸的造型,剪了耳下3公分的短髮笑說:「沒有情傷啦!只是覺得可以嘗試看看。」不僅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她也自嘲表情控管會比較酷,甚至更符合在劇中對邱宇辰(毛弟)霸氣示愛的形象,她笑說:「人生人都到這年紀了,再不嘗試更待何時,都洩洪了。」
    2022/03/23 17:09
  • 時間才是分手後唯一的良藥?盤點8大療傷方法助走出低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去年一年內「失戀後療癒方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分手後療傷方式。
    2022/03/22 21:10
  • 酒後小心吐真言 男情傷買醉 遇警自曝「我通緝犯」

    高雄一名男子醉倒躺在超商外,員警巡邏上前關心,男子直接自白,說我是通緝犯,一開始警方還以為他是酒醉胡言亂語,但查證後證實,他因為公共危險罪,這個月9日被發布通緝,當天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到超商喝悶酒,結果酒後吐真言,被逮捕歸案。
    2022/03/21 23:51
  • 林采欣「凍卵13顆」打針淚浮腫 親揭價格!壓力大到鬼剃頭

    「唱作歌姬」林采欣去(2021)年底發行一連串新歌曲,今(17)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曾有段時間因工作壓力大到「鬼剃頭」頭上禿了一小塊,讓她驚覺不該陷入焦慮,更說媽媽曾希望她轉行、找穩定工作。如今35歲的她分手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吳斌,時隔2年終於走出情傷透露「有喜歡的對象」,近期也去做了凍卵,曝光驚人價格及打完針的症狀。
    2022/03/17 16:17
  • 罕提苦戀孫耀威!《懷玉公主》鄭家榆:他連分手都說不出口

    22年前因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紅遍兩岸的50歲女星鄭家榆,2009年曾短暫息影4年,後為一圓母親想再看她拍戲的遺願復出,而她最為人知的就是和港星孫耀威的一段情。近日鄭家榆出書,其中提到「男朋友」的章節特別受矚,雖未指名道姓,但她提及2000年那段緋聞,毫無預警之下「被分手」,讓她心碎到再也拼不回,但最終仍選擇和解。
    2022/03/07 10:41
  • 等到了!李榮浩新單曲「虐心訴情傷」 加碼宣布好消息

    歌手李榮浩今(6)日推出全新單曲〈脫胎換骨〉,歌曲虐心的節奏讓歌迷聽了充滿共鳴。李榮浩藉著這首歌訴說著情傷,將戀愛時的矛盾關係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他也透露今(2022)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目前演唱會也正在規劃中,期待與歌迷朋友們見面。
    2022/03/06 21:39
  • 不讓疫情傷選情 南韓允隔離確診外出投票

    南韓總統大選3月9日登場,儘管疫情告急,連續兩天都超過9萬人染疫,南韓國會最新通過,允許隔離和確診患者,都能短暫外出投票,23日全球超過200個投票所也會開放,供海外選民投票,最新民調,最大在野黨候選人「尹錫悅」,微幅領先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只是,有不少人擔心出門投票可能染疫,也衝擊選情。
    2022/02/17 19:20
  • 年賺千萬買2房!柯以柔爆「身體出問題」罕洩郭宗坤6年情傷

    柯以柔結婚6年婚姻幸福,竟在2017年驚爆婚變,因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與女員工關係不單純的醜聞,她心死提出離婚,官司打了近4年仍未有結果。情場失意的柯以柔,全部身心投入事業,創下1年賺千萬營業額;怎料,柯以柔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驚見異狀。
    2022/02/06 14:06
  • 情傷難耐! 19歲少年寄恐嚇信放話燒分駐所

    高雄湖內一名19歲的少年為情所傷,竟然一時控制不住情緒,寫恐嚇信到總統府,揚言放火燒區公所和分駐所,還說土製爆裂物已經做好了,這可不得了,驚動了刑大偵科隊,透過電子郵件和大數據分析比對,在短短2小時內登門逮人。
    2022/01/13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