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盆時尪夜店撿屍!林采緹曝「胡睿兒真實評價」走出情傷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1:56
林采緹和前夫胡睿兒去(2020)年初離婚。(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IG)
林采緹和前夫胡睿兒去(2020)年初離婚。(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IG)

女星「蛇姬」林采緹2018年臨盆前夕,前夫「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卻涉夜店撿屍性侵案,兩人在去(2020)年初離婚,胡睿兒遭判刑兩年入監服刑。林采緹近期在社群網站開放網友問答,對於感情、整形等話題都大方回應,被問及對前夫的評價?她也洩真實心聲,「真心祝福他接下來一切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恐慌症發作!寶媽「每半小時就量血氧」陳美鳳急關心

 

林采緹評價前夫胡睿兒。(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在Instagram開放網友提問,有網友因此問她對於前夫的評價,她對此大方回應「他很有才華,對他的音樂工作一路上是超乎常人的狂熱和執著,他也是個愛夏天好爸爸,是個很真實很做自己的人」。
 
更多新聞: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剃髮 曝光三分頭造型:我很憔悴

 
由於胡睿兒先前趁林采緹懷孕時,涉夜店撿施性侵案,去(2020)年7月入監服刑,林采緹也表示「做錯事也負起他該有的代價了,真心祝福他接下來一切越來越好」。
 
胡睿兒涉性侵被判刑兩年,入獄前曾坦言最放不下小孩。(圖/TVBS)

事實上,先前林采緹曾鐵了心放話不會去監獄看前夫,而胡睿兒在監獄內思考人生時,也寄信透露希望她去探視,後來林采緹為了兒子,強忍不爽情緒,硬逼自己把前夫當朋友,到後來兩人真的成了好友,原因是自己不再恨他、對他也沒有任何感情。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采緹#胡睿兒#夜店撿屍#性侵#離婚#監獄#評價#前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012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