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性生活 結果共288筆

  • 無性婚姻長達17年?崔佩儀「痛哭認流產」直接打臉

    55歲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9年,經常在臉書上放閃,豈料昨天(27日)被週刊爆料夫妻大吵鬧離婚,甚至驚爆夫妻倆長達17年無性生活。事後崔佩儀發聲明稿稱消息「子虛烏有」,稱保留法律追訴權。事實上,8年前崔佩儀曾以高齡孕婦之姿懷上二胎,無奈與孩子沒有緣分流產,但此事讓17年無性婚姻的說法不攻自破。
    2020/05/28 09:24
  • 傳尪疑曖昧助理!17年無性生活鬧離婚 崔佩儀回應了

    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的55歲女星崔佩儀2001年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夫妻倆育有1子。今(27日)被遭週刊爆出婚變,傳出女方懷疑男方曖昧助理,且已過了17年的無性生活。對此,崔佩儀透過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20/05/27 15:43
  • 疑尪曖昧女助理?崔佩儀驚傳「大吵離婚」無性生活曝光

    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55歲女星崔佩儀,近來不僅瘦身有成,更睽違17年復出拍偶像劇,接演媽媽角色。只是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9年,近來居然遭爆婚變,有週刊報導因疫情關係,近來夫妻倆同住一屋簷下經常吵架,甚至鬧到上律師事務所,更有一說指崔佩儀懷疑老公和貼身助理走太近。
    2020/05/27 07:56
  • 要愷樂準備反擊 美女作家心疼:妳當初真不該道歉

    藝人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遭女友指控私下性生活混亂、愛玩多人群戰,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染,逼得愷樂只好發文道歉,默認自己就是小三。作家陳玉慧先前才大膽預言羅志祥和周揚青未來會復合,22日又發文對愷樂喊話「妳當時真不該道歉」,認為愷樂需要好好反擊。
    2020/05/24 16:49
  • 阿嬌不給碰!賴弘國無性生活1年…拼人工受孕挽回婚姻

    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怎料近日驚爆夫妻倆已經簽字,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熱議。其實夫妻倆結婚後1年多都沒有性生活,熟識2人的友人透露,他們曾想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生小孩,如今因延誤受精時間挽救不了破碎的婚姻。
    2020/05/09 16:26
  • 和名模妻結婚十年!吳彥祖自爆性生活:缺乏使用

    45歲男神吳彥祖和名模Lisa S結婚10年,育有一個6歲可愛女兒,家庭生活美滿,日前他還曬出在南非結婚的照片告白老婆,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怎料卻有網友發現,吳彥祖上個月曾在IG提到自己的生殖器是全身最乾淨的地方,原因是「缺乏使用」,此番言論是否代表夫妻間缺乏性生活?引起網友熱議。
    2020/04/11 15:01
  • 女大生高燒不退「那邊長1顆」 真相曝光爸搥牆

    女性朋友要好好保護自己,別為一時歡愉,當心付出慘痛代價!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於節目中表示,一名女大生因發燒一個多禮拜,但並無咳嗽、呼吸道症狀等症狀,僅表示曾到不乾淨的游泳池游泳,導致下體「長東西」,但檢查候卻發現驚人事實,讓家長難以接受。
    2020/03/25 10:16
  • 感染源未知!20多歲女無旅遊史確診 陳時中:比較擔憂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18日)一口氣宣布國內新增23例確診,為案78至案100,目前全台已累積100例確診個案。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今天新增的確診當中有2例本土病例,其中一名20多歲女性生活單純、也沒有旅遊史,這比較令人擔憂,目前持續在疫調中。
    2020/03/18 16:39
  • 離婚5年!前夫遭爆是蔡上機 呂文婉直呼太瞎

    風格犀利辛辣的名嘴呂文婉,過去曾自爆低調離婚,在簽字前過了約5年「守活寡」的無性生活,引發討論;今(14日)傳出呂文婉前夫就是知名命理師蔡上機,但對此2人皆駁斥這項說法,直呼這個爆料「太瞎了」。
    2019/12/14 11:42
  • 才一起上節目…本土劇女神婚變 曾國城曝內幕「超會演」

    29歲的本土劇女星陳子玄,2年前和大她14歲、同為本土劇演員的老公陳建隆產下1子。原本感情甜蜜的2人,日前卻被爆出已經離婚,並且爭奪兒子的撫養權,就連女方的經紀公司也證實,2人4年的婚姻已經結束。陳子玄和陳建隆發生婚變消息,1個月前2人才去錄製曾國城所主持的《一袋女王》,他表示當時女方就疑似曾透露訊息,起初以為是做效果,每想到卻真的離婚。
    2019/12/13 23:22
  • 求歡狂失敗!男爆氣做「統整表」 妻一看超震驚

    國外1名26歲的人妻日前在網路論壇無奈發文,透露自己的丈夫疑對性生活相當不滿,因此每次向她求歡失敗後,都會將拒絕次數、理由等記錄到表格內,近日丈夫還將這張「統整表」寄給她,讓她當場既傻眼又無奈,認為丈夫的行為非常不成熟。
    2019/12/10 14:25
  • 才爆無性婚!吳鈴山「載女星浪漫夜遊」正宮回應了

    47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曾因在電視劇《愛》中演出「康安」一角聲名大噪,他和妻子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經常曬出家人點滴,看似感情甜蜜。不過先前吳鈴山曾說,婚姻前18年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無性生活,讓我像行屍走肉」,沒想到近日他被拍到和女星張懷媗深夜「浪漫遊車河」,對此,正宮在夫妻倆的粉絲專頁上大讚狗仔「跟得好」!
    2019/12/10 09:42
  • 首款「男性避孕藥」將問世 藥效13年還「0副作用」

    想要有正常的性生活卻又害怕懷孕,多數男性會選擇保險套來達到避孕的效果,不過近來印度研究出一款「男性避孕藥」,號稱只要打入輸精管,就能有效阻止精子離開睾丸,且藥效長達13年還完全0副作用。目前已完成最後的臨床實驗階段,並送交印度藥物管制總局(DCGI)等待批准,若一切順利,未來將被廣泛使用。
    2019/11/21 21:49
  • 認了半年無性重傷妻!胡睿兒「她是天使」:我沒有任何怨

    性感女星「蛇姬」林采緹日前坦承和老公胡睿兒分居,目前搬回娘家住,小孩輪流照顧,昨天(31日)她上節目時也承認夫妻已至少半年以上沒有親密行為。對此,今(1日)胡睿兒在臉書上證實此事,並向妻子懺悔傷她太深,他更表示為了妻小,自己絕不會再默不吭聲。
    2019/11/01 15:46
  • 常愛愛要小心!私密處腫成小饅頭 刀劃開「爆膿液」

    一位女子某日發現外陰部小陰唇莫名腫脹,且壓下去會有劇烈疼痛,就醫檢查後確診為「巴氏腺囊腫」,且正屬於急性發炎期。醫師表示,巴氏腺分泌出的液體若無法順利排出,阻塞後會引起發炎、疼痛,嚴重甚至會發燒;而性生活頻繁或經常穿緊身牛仔褲的女性,罹患巴氏腺囊腫的風險較高。
    2019/09/26 14:51
  • 單親媽1打6! 「買名車辦趴」寵孩無極限

    許多單親媽媽,不僅要一肩扛起家計,甚至要扮演好父母的角色。英國利物浦諾斯利(Knowsley)一名單親媽媽,過去曾與3位男性生下6名子女,如今獨自負擔撫養孩子的責任,也使她練就一身「精打細算」的功夫,懂得如何控制生活開銷,在有限的預算下寵溺孩子,甚至努力存錢,為二女兒舉辦奢華生日派對和購買禮服。即使沒有男人,這一家人的生活依舊十分幸福。
    2019/09/25 23:51
  • 尪停機沒性趣 女星爆:做了緊實手術仍沒用

    維持健康的夫妻關係,良好的性生活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人妻何妤玟、楊羽霓、甄莉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何妤玟坦言自己夫妻生活不「性」福!跟老公現正處於停機狀態,她自嘲:「我是那種慾望偏高的女性,為了老公還故意不去運動,降低自身慾望。」但老公屬於較保守矜持的個性,他認為家中有孩子在就不宜「運動」。
    2019/09/12 20:38
  • 8歲女童買威而鋼…藥師起疑 母泣曝真相:5年了

    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威而鋼,幫助不少男性重振雄風,也成功改善許多夫妻、情侶的性生活。不過日前大陸1名8歲女童,竟獨自前往藥局購買威而鋼,讓藥師驚覺不對勁,懷疑女童家庭有問題,結果女童母親趕抵現場後,哽咽地曝光背後真相,讓網友們不禁鼻酸直呼「好可憐,心疼!」
    2019/09/08 15:09
  • 夫「皮帶上鎖」拒行房:0性慾抱抱就好 妻委屈落淚

    夫妻之間要維持幸福生活,「性生活」也是維繫彼此感情的重要因素,但許多夫妻結婚久了或是在生小孩後,就減少魚水之歡的次數,最後導致無性生活。最近有一對夫妻上節目分享,就在生完2個孩子後就沒了性生活,妻子為了挑起丈夫「性」趣,甚至半夜偷襲他,沒想到老公竟穿著「特殊皮帶」,怎麼都解不開,慾火當場被澆熄,說著說著妻子忍不住委屈落淚。
    2019/08/27 08:54
  • 同床腥夫3個月「無性生活」!林采緹認:做好離婚準備

    29歲女星林采緹8年前因為Cosplay性感動漫角色「蛇姬」走紅,3年前因為檢驗大麻呈陽性反應身陷低潮,沒想到去年臨盆之際,又爆出老公胡睿兒在夜店涉嫌性侵撿屍的醜聞。近日林采緹上節目談到當時接到消息時非常震驚,但她也坦言若胡睿兒確定得入監服刑,可能會考慮離婚,且雙方都已有了心理準備!
    2019/08/06 10:19
  • 13年沒性生活癌夫提離婚 結局卻出乎意料

    一名羅姓男子聲稱和妻子已經長達「13年沒有性生活」,甚至在結婚第4年就開始分房睡,就連他後來被診斷出癌症,妻子卻對他的病情也不聞不問,心寒之餘決定提起離婚訴訟。但經過高等法院調查後,發現女方平時不但忙於工作,還要兼顧家庭、小孩,期間也試圖尋求婚姻諮詢的幫助來修補夫妻關係。在釐清案件後,法官最後判決羅男敗訴,視離婚為無效。
    2019/08/01 11:47
  • 自爆無性生活好難過 王瞳艾成不婚都是為了「她」

    女星王瞳日前被傳介入同劇男星馬俊麟的婚姻,之後又爆出她與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分手,不過昨(28日)2人攜手公開亮相,除了粉碎分手傳言之外,也坦承是因為王瞳的媽媽才讓他們無法結婚,而且2人因宗教關係維持無性生活,讓王瞳直說「太滿了,會難過」。
    2019/07/28 09:52
  • 缺乏激情!夫找鄰3P 妻上癮提分手

    情侶或夫妻在一起久了,是否真會有些平淡、缺乏新鮮感呢?最近國外有一名人夫發文分享,他和妻子在一起10年了,前陣子感到性生活有些平淡,便討論想找回當時感覺,最後提到3P。幾次嘗試之後,夫妻倆確實找回一些刺激感,但事後他發現自己其實不太喜歡看著別的男人和妻子激情的樣子,更讓他難以接受的,竟然是妻子上癮了,還對他提出分手。
    2019/07/04 20:52
  • 小鮮肉割包皮…事後自覺剩「笨拙棒子」 走上絕路母崩潰

    英國一名23歲的陽光青年,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的手術,沒想到卻遇到庸醫,導致手術失敗,進而導致無法享受完整的性生活,還得不時忍受疼痛,之後更是出現勃起障礙和搔癢感,他痛苦地形自己現在「只剩下一個麻木、笨拙的棒子。」最後他留下遺書走上絕路,母親得知後悲痛欲絕。
    2019/05/26 18:28
  • 鐵杵縮成繡花針!醫曝長期抽菸 「軟又無法噴泉」

    抽菸會讓男性陰莖「鐵杵縮成繡花針」!英國倫敦一名泌尿科醫師表示,菸草成分會讓血管收窄,造成血液減少流動,長期抽菸可致「不舉」,陰莖也會縮短。
    2019/05/17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