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性暴力 結果共156筆

  • 聯合國維和部隊醜聞 涉性侵.虐待海地女性

    以幫助維持和平秩序的聯合國聯合部隊士兵,被爆出在海地執行任務期間,性侵與性剝削多名當地女性,以物質利誘、脅迫當地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許多人懷孕生子,年紀最小的媽媽只有11歲!而這些士兵事後離開海地,等於是始亂終棄,也讓這些懷孕或是已經生下孩子的女性,只能被迫獨立撫養孩子。維和部隊遭人指控,對待海地弱勢人民,在性方面有行為不端的狀況,聯合國維和行動部表示,會嚴肅看待這些控訴,並且會加強防範、應對性剝削和虐待問題。
    2019/12/24 20:02
  • 中大生控警性暴力 街頭現聲援 怒喊:解散警隊

    七月遭破壞的香港立法會修復完畢,今天是正式復會的第一場委員會,親中跟泛民派議員為了「警員加薪提案」針鋒相對,下周三更有重頭戲── 香港特首發表施政報告,之後,再由保安局長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今天是週五,每個禮拜都在這個時候出現遊行人潮,中午上街的示威民眾指控香港警察執法過當。昨天晚間更有女學生在中文大學與校長的對話會上,聲淚俱下控訴在拘捕後遭到性暴力,而這起事件,此刻起開始在街頭發酵。
    2019/10/11 20:00
  • 女大生控港警性暴力 摘口罩要求校長譴責

    從六月反送中風波至今,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已經被逮捕32人,日前校長段崇智和學生舉行對談會,會議上有女學生摘下口罩和校長控訴遭到港警性暴力,要求校長一起譴責警方,第一時間段崇智回應僅輕輕帶過,讓學生不滿,有人用雷射光照射臉部,甚至上前包圍不讓他離開。
    2019/10/11 12:41
  • 港版集中營?新屋嶺中心遭控港警施暴 阻見律師

    香港反送中抗爭至今三個多月,許多被捕的抗議人士都被送到「新屋嶺拘留中心」,也因此陸續傳出港警施暴、阻止律師入內會面的各種指控,927在中環的反送中集會就以「反對港警暴行」為訴求,找來多位曾經關押在新屋嶺的抗議青年,親口訴說親身經驗,有人被打,有人被襲胸,新屋嶺中心裡沒有監視器,港警為所欲為,有如港版集中營。
    2019/09/30 23:31
  • 香港反送中抗議警察性暴力集會 3萬人擠滿遮打花園

    香港多個婦女團體昨天晚上發起「反送中#metoo」集會,批評警方在「反送中」示威執法過程施行性暴力,集會主題是「執法為名,凌辱為實」,主辦方表示活動有超過3萬人參加。
    2019/08/29 10:58
  • 外遇留親密照…孩監護權歸夫 妻探視被逼:看1次做1次

    不少夫妻結婚之後,經過相處發現個性不合,因此會選擇離婚一途。不過萬一若是有了小孩,孩子的監護權歸誰,這常讓許多女性來說是心中永遠的痛。最近生理醫學講師Wendy,她上節目時分享自己實際遇到的一個案例。女方嫁給科技男卻外遇,結果喪失了雙胞胎孩子的監護權,更被前夫要求「回家探視一次就發生關係一次」,女方為了孩子選擇接受,卻也造成身體一些傷害。
    2019/05/30 22:53
  • 女記者淚控高層性侵 性暴力受害者真實告白

    身為記者的受害者「伊藤詩織」於2013年遠赴紐約攻讀學位並結識了「山口敬之」,山口是日本媒體圈內“位高權重”的大人物,時任東京電視台華盛頓分社社長,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私交甚好。
    2019/03/05 10:02
  • 梵蒂岡修女遭神父伸狼爪 教宗:這是真的…

    梵蒂岡近期有越來越多修女揭發神父與主教的性暴力惡行,甚至有修女淪為性奴,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承認有此情事,並承諾致力遏阻神職人員伸狼爪惡行。
    2019/02/06 12:03
  • 《銀魂》男星性暴力女按摩師遭逮 帶屎草彅剛

    導演鈕承澤才因性侵被起訴,曾經演出《銀魂》、《百元之戀》的日本男星新井浩文也遭控在家中對女性按摩師性侵。他坐警車進警局調查,並且承認犯行,家中也遭到搜索。
    2019/02/01 21:47
  • 虐童案如雨後春筍 這幾件最受關注

    今年才剛開始,但虐童案卻如雨後春筍,頻頻發生。今年1月17日,苗栗1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爆料,表示載到1名滿臉傷痕的男童,由阿公及阿嬤陪同到派出所報案,男童疑似被繼父毆打,眼部瘀青嚴重,社工已緊急安置男童,並為男童申辦保護令。
    2019/01/29 10:47
  • 名醫狠父手握2大利器 小孩痛苦淪禁臠

    涉嫌凌虐2個幼子的衛福部澎湖醫院名醫,離婚後擁有大兒子的監護權,還把兒子的健保卡扣住,手握監護權、健保卡2大利器的他,不願讓步,也讓在台灣的兒子無法就學、就醫,成了禁臠。
    2019/01/29 10:46
  • 2兒親筆求救信曝光 「我跟弟弟真的很害怕」

    遭父親長期凌虐的小智與小偉(皆為化名)目前與母親同住,為了2個兒子的安全,母親已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小智、小偉也親筆寫下他們這些年如何遭毆打、猥褻的慘況告訴法官。
    2019/01/29 10:43
  • 光屁股陽台罰站 兒血淚控訴長年遭醫師父性虐

    遭名醫父親凌虐多年的小智與小偉(皆為化名),去年6月被媽媽從澎湖接回台灣同住,逃離父親魔掌的2兄弟,這才敢把多年來的慘況告訴母親。
    2019/01/29 10:41
  • 虐兒用衣架抽兒搓鳥鳥 醫生爸有夠變態

    衛福部澎湖醫院1位名醫驚爆對2個就讀國小的兒子家暴、猥褻,他不僅常拿衣架用力抽打兒子的身體、要兒子脫掉內褲在陽台罰站,甚至會在夜間撫摸兒子的生殖器。
    2019/01/29 10:39
  • 蔡英文譴責暴力 他酸自打臉:唯獨妳沒資格

    蔡英文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台灣立場可以不同,但打人就是不對,呼籲台灣社會保持冷靜,對任何議題都應該理性討論,不要助長非理性暴力行為,「立場可以對話,暴力不該容忍」。
    2019/01/23 12:02
  • 摸私處拍裸照!攝影師被判2年半 網紅爆哭:絕不原諒

    韓國網紅楊藝媛,去年(2018年)PO影片泣訴應徵模特兒工作時,遭攝影師等人伸鹹豬手,不僅遭到性騷還被迫拍攝不雅照,不雅照流出後,她隨即報案。今(9日)法院宣判,涉嫌性騷擾與散佈不雅照的崔姓攝影師,被判刑入獄2年並接受80小時性暴力治療,楊藝媛聽聞判決結果後,在法院外爆哭表示「絕對不會原諒讓她受盡折磨的人。」
    2019/01/09 22:46
  • 菲總統杜特帝又口無遮攔 自爆高中曾猥褻女傭

    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近日又惹出失言風波,他在29日的演說中表示,高中時期曾趁著女傭睡覺時,偷偷進她的房間,不當碰觸她的身體,立刻引發女權團體炮轟,譴責他的言論令人作噁,性侵未遂又鼓吹性暴力,要他立刻下台。
    2018/12/31 14:54
  • 日本#MeToo第一人:伊藤詩織 國際發聲

    國際#MeToo運動已經一周年,當初在日本開第一槍的女記者伊藤詩織,儘管登上歐美媒體版面,但在日本主流新聞媒體報導卻不多,伊藤本人也因國內輿論撻伐,被迫搬往英國。現在她持續走訪各國,希望借鏡國際經驗、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來幫助更多性侵受害者。
    2018/12/27 19:50
  • 對抗性暴力! 和平獎頒剛果醫師及穆拉德

    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挪威奧斯陸舉行,今年和平獎頒給兩位對抗性暴力的人權鬥士,一位是在剛果行醫20年的醫師穆克維格,另一位則是曾遭伊斯蘭激進組織IS綁架,並淪為性奴隸長達3個月的亞茲迪女性穆拉德。她選擇為其他同樣遭受性侵暴力的數千名族人站出來,希望喚起國際社會注意,終結性暴力成為戰爭的武器。
    2018/12/11 19:53
  • 台版《熔爐》!他搶救2千孩子 揭「性侵害高峰時間點」

    韓國電影《熔爐》赤裸地揭露機構內性侵害的弊端,震驚各界,也喚起韓國對性暴力的重視,而台中市警局婦幼隊組長謝渠濴,揭發校園狼師、機構性侵等性暴力案件,搶救2000名被折翼的孩子,如同台版《熔爐》,昨天(8日)獲得衛福部頒發「紫絲帶獎」,他更揭露出「未成年性侵害的高峰時間」,提醒老師與家長多注意!
    2018/12/09 15:09
  • 要滿分坐大腿!上百名女學生上街頭 拒絕狼師「性暴力」

    南韓超過250名國高中女學生在3日「學生節」站上街頭,抗議「校園性暴力」。這場抗議活動被名為「沒有為了女學生的學校」,由多達30個青少年女性主義團體主辦,聚集在首爾中區金融中心前,將讚頌老師的歌曲改詞,大聲唱出她們的心聲,並破壞象徵學校權威的黑板,以行動劇來表示訴求,也預計18日在大邱舉行第二次活動。
    2018/11/04 21:01
  • 沒有說的秘密!  為求生存北韓婦女淪性玩具

    北韓人權問題備受全球關注,國際組織「人權觀察」,花了2年多訪問106名脫北者,發現北韓存在嚴重性暴力問題,高層官員利用權勢欺壓婦女,但女性為了生存只能服從,出賣身體早已成為常態。
    2018/11/02 11:13
  • 北韓性奴日常!他性侵30同袍 卻說她們勾引長官...

    知名人權組織「人權觀察」(HRW)觀察超過2年、訪問了106名脫北者,1日公布長達86頁的調查報告《你會在夜裡莫名哭泣:北韓女性普遍遭遇性暴力》,報告中直指北韓女性遭受執法者性侵的事件,幾乎是生活日常。多位曾遭受恐怖遭遇的女子勇敢地跳出來,向外界掀開北韓性侵氾濫黑幕。
    2018/11/02 10:24
  • 剛果醫生、前ISIS性奴 雙雙獲諾貝爾和平獎

    眾所矚目的諾貝爾和平獎,今年頒發給2名為婦女權益奮鬥的英雄,1位是剛果醫生慕克維格,另1位是曾淪為ISIS性奴隸的人權鬥士納迪亞。2人獲獎,是因為他們致力於「終結戰爭中使用性暴力作為武器」, 展現無畏的人道精神。
    2018/10/05 23:59
  • 快訊/冒險反性侵暴力 2人同獲諾貝爾和平獎

    眾所矚目的諾貝爾和平獎剛剛揭曉,是由剛果婦科醫生慕克維格,以及曾經被恐怖組織ISIS性侵的人權運動家納迪亞,共同獲得。得獎理由是,表揚他們努力終止戰爭中出現的性暴力,以及在自身受難後,協助拯救被恐怖組織控制的性奴隸。
    2018/10/05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