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怒火 結果共1,360筆

  • 抓到了!機車阿伯連續隨手扔 「社區垃圾山」引居民怒火

    最近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了一起垃圾遭隨意丟棄的事件,66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大包的垃圾,經常隨意棄置在一處資源回收場附近,久而久之幾乎快堆積成「垃圾山」,影響社區的容貌,也會造成髒亂的孳生,居民氣炸報警,派出所員警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找出洪男,並且命其限期將垃圾山給清理掉,還居民一個乾淨的社區。
    2023/03/28 13:39
  • 掀全國怒火!殺狒獵人發聲明 控「農業局知情」:我聽命開槍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目前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開槍射殺狒狒的獵人向警方供稱,自己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且開槍有經過同意,對此他發聲明還原事情經過。
    2023/03/28 13:31
  • 狒死之謎!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 網灌爆粉專:無限期抵制

    狒狒在桃園竄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經查發現開槍的是一名林姓獵人,該名獵人事後供稱,授權開槍的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引爆大批網友怒火,紛紛灌爆六福村臉書,更揚言抵制;對此,六福村今(28)日最新聲明,強調沒有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將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3:06
  • 指揮官還原現場!正要拿手電筒 獵人擅進民宅對狒狒開槍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引發全國怒火。今(28)日桃園農業局出面受訪,現場指揮官還原當時狀況,指出狒狒在民宅內相當黑暗,本來管制人員要去拿手電筒照,沒想到獵人撞見後便使用自己的手電筒,隨後射擊釀悲劇。
    2023/03/28 11:18
  • 場面哀戚!狒狒遺體送往北市動物園 蓋布獻花鞠躬哀悼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引發全國怒火。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同時鞠躬深表遺憾,場面哀戚。
    2023/03/28 10:05
  • 怒火「狒」騰!網不捨狒狒遭槍殺 群起哀悼:人類太可惡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下午被農業局捕獲。不過,這隻狒狒卻在圍捕的過程當中,疑似遭到另一組人馬「誤殺」,經急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大批網友除了非常震驚外,也難過地在網路上為狒狒哀悼,更期盼能找到開槍的人士。
    2023/03/27 20:01
  • 開除防長!以色列總理強推司改 引爆數十萬人怒火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推「利己」的司法改革,引爆國內大規模抗議,週末資深國防部長站出來,公開呼籲暫停司改,結果不到24小時,立刻遭到開除,引發以色列人民怒火,特拉維夫、耶路撒冷等大城共數十萬人上街抗議;以色列商界、司法界,甚至最受一般人敬重的軍方,都掀起反對聲浪。週一抗議形勢越演越烈,以色列最大工會呼籲大罷工,主要機場立刻響應,暫停所有從特拉維夫起飛的航班,讓以色列全國上下一片混亂。
    2023/03/27 19:35
  • 浪費!怪客惡整拉麵店 將「整罐醋和胡椒」倒入麵中走人

    日本近日針對餐飲業惡搞的事件層出不窮,已經演變成社會問題。茨城縣水戸市一間人氣拉麵店,近日就在推特指出,以後桌上將不再擺放胡椒罐,只會提供最低限度的調味料。原來是日前有一名中年男子,點了一碗拉麵後,竟將整罐胡椒粉和醋倒入麵中,隨即付款走人,浪費食物的行為讓店家怒火中燒。
    2023/03/27 15:45
  • 法國百萬人示威反退休改革法案 怒火轉向馬克洪本人

    法國政府強行通過退休改革法案引發百萬人示威,連英王查爾斯三世原訂26日訪法作為登基後首次國是出訪都被迫延後。分析指出,如今怒火已從退休制度轉到總統馬克洪身上。
    2023/03/25 14:33
  • 街頭抗議年金改革!馬克洪疑戴百萬名錶 遭譏「有錢人的總統」

    法國本土近日因執政黨強推年金改革法案,引爆多波大規模示威潮,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的民調更一口氣慘跌破三成。如今民眾的怒火還沒滅,馬克洪又再度因為疑似在電視節目上配戴百萬名錶,遭法國網友狂譏是「有錢人的總統」。
    2023/03/25 10:25
  • 巴黎也有棒球隊?男持棍棒砸精品櫥窗 法國反年改混亂擴大

    法國先前將退休年齡,從62歲延到64歲,導致民眾怒火中燒。當地時間周四,法國發起第九度全國示威,只是這次場面更加失控。光是巴黎,就有近12萬人上街抗議,還有人蒙面怒砸商店街櫥窗;在巴黎之外,西南部波爾多的市政廳大樓,還被暴徒縱火,整個法國,越來越混亂。
    2023/03/24 12:56
  • 法國反年改9度全國抗爭 百萬人上街怒火不減

    法國反退改法第9度全國動員今天登場,也是法案強制通過後首次。巴黎人數創新高,顯示人民怒火持續延燒。多位受訪者告訴中央社,改革可討論,但無法接受強硬、缺乏社會對話的手段。
    2023/03/24 10:27
  • 肝硬化「酒後摔車」腦出血!姊問1句醫怒:不要情勒家人

    醫院有許多故事可以分享,近日重症名醫陳志金透露,有名肝硬化患者,因為酒醉導致從機車後座摔下,造成腦充血,且尚未清醒。但聽聞對方的姊姊想讓病患的兒子「捐肝」,且還要他妻子親自去問,讓醫師聽了難掩怒火,直言不要過度干涉別人的生活,更不要「情緒勒索」自己的家人。
    2023/03/21 11:02
  • 法內閣「9票之差」挺過不信任案 退改法通過怒火延燒

    法國國會今天舉行內閣不信任投票,政府以9票之差慘勝,不受歡迎的退休制度改革法案幾乎等同通過。雖保住內閣與法案,但政府正當性大受動搖,反對派怒火延燒誓言戰鬥到底。
    2023/03/21 09:30
  • 投手再見三振「太振奮」猛看對手 輸球教練暴走:安那啦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是國內高中棒球重要賽事,只要獲勝就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賽,而高雄市代表選拔賽冠軍戰昨(17)日打得激烈,未料在賽末時卻爆出肢體衝突,輸球教練眼見隊對方投手再見三振後振臂嘶吼的模樣,一時怒火攻心竟衝上場叫囂,還嗆聲「安那啦」,好在其他人都相當冷靜,趕緊上前安撫教練的情緒,才沒有讓衝突擴大。事後該名教練與其學校校長也出面鞠躬致歉,該起紛爭暫且告一段落。
    2023/03/18 16:32
  • 替悍創申請補助收「服務費250萬」?棒協急澄清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讓全民瘋棒球,可惜中華隊12日輸給古巴,無緣東京複賽,外界將怒火指向晚接五的「地獄賽程」,砲轟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懷疑有票房壓力。立委黃國書今(16)日質詢時揭露,經典賽的收入大於支出,但悍創還找中華棒協,要向體育署申請2500萬元補助,允諾給棒協一成服務費。對此,中華棒協也發布澄清啟事。
    2023/03/16 14:25
  • 浪漫之都成垃圾之都!清潔隊也加入大罷工 巴黎街頭超髒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不顧輿論反彈,強推將退休年齡提高的改革措施,點燃多產業勞工與工會怒火,各地先後發起罷工與示威抗爭。《法蘭西24》(France 24)報導,隨著巴黎近郊3座焚化盧與清潔隊加入罷工,讓首都市區街頭清潔無人處理,四處都能見到堆積如山的垃圾,公共衛生令人憂慮,地方官員呼籲市政府盡快處置,否則將引發更嚴重的鼠患或傳染疾病。
    2023/03/15 15:27
  • 老婦撿到900元不肯還!女學生下跪淒厲央求:我的生活費

    拾金不昧是美德!這應該是每個人從小接受到的教育,然而中國卻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老婦人撿到200元(約新台幣885)人民幣,卻不肯歸還失主,逼得掉錢的女學生下跪苦苦哀求「這是我的生活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3/15 15:04
  • 韓電視台「刪楊紫瓊感言」挨轟仇女! 強辯1句話網怒了

    昨(13)的奧斯卡金像獎將最佳女主角頒給了60歲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僅是華人之光,更代表女性力量崛起,不料昨韓國電視台體SBS在報導該則新聞時,刻意將她的感言中鼓勵「各位女性」追夢的字眼剪掉,因為其他電視台都是完整播出感言,SBS刻意剪掉的行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
    2023/03/14 12:06
  • 經典賽/贏了中國又如何?南韓連三年止步首輪 韓媒痛批:棒球沒有未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持續進行中,相較於A組的大混戰,南韓此次經典賽被分配到相對輕鬆的B組,原先眾志成城以重返4強為目標,不料預賽跌跌撞撞,最後卻連三屆止步首輪,不僅球迷難忍心中怒火,就連南韓媒體《mydaily》也毫不客氣地痛批,南韓棒球已經沒落,且看不到未來。
    2023/03/13 23:47
  • 一日球迷酸「國力太弱」害徵召失利!引爆全網怒火 揪1點開轟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12日中華隊對戰古巴隊失利,確定無緣前往東京打8強賽,球迷們深感遺憾的同時,也對中華隊球員比賽堅持奮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致敬,他們的努力、揮灑的汗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過有網友認為,台灣在徵召混血選手時失利,是因為「國力太弱」,沒想到貼文一曝光後,卻因為一句話引爆網友怒氣,慘遭廣大球迷罵爆。
    2023/03/13 09:57
  • 行車糾紛爆衝突!按喇叭卻遭騎士嗆罵 駕駛爆氣攔車持槍K人

    台北市驚傳行車糾紛!31歲吳姓駕駛,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南港區松河街時,因不滿前方的66歲陳姓老翁行車速度太慢,按喇叭示警,卻引來陳翁轉頭嗆罵,讓吳男怒火中燒,旋即夥同23歲黃姓友人將老翁攔下,在路邊就囂張地「掏槍」狠K老翁洩憤。南港分局事後獲報後積極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黃2人,並查扣犯案用的玩具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3 09:52
  • 參加印度慶典慘遭「熊抱亂摸」 日本女網紅竟刪片道歉

    日本22歲YouTuber MEGU(めぐみこ),過去陸續在各大社群媒體,分享許多在印度旅遊的影片。她近日參加印度重要慶典「侯麗節」(Holi)時,卻遭到4名男子在噴灑彩色顏料時,趁機亂摸與熊抱等性騷擾行為。相關影片上傳到網路後,遭到印度當地媒體大肆報導,點燃大批印度民眾的怒火。MEGU發現事情鬧大後,連忙透過社群媒體道歉,表示即使遭遇這些風波,她依然很喜歡印度的一切。
    2023/03/12 16:27
  • 女星「為省30元」逼他日本代購! 夏和熙暴氣掃14眉筆:想賞2巴掌

    夏和熙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大聊旅遊時曾經遭遇的掃興事。夏和熙出國旅遊最怕幫朋友代購,曾去日本旅行幫小優代買台灣也買得到的眉筆,現場只有4支,光退稅排了一個多小時,沒想到小優竟然要求一定要買到5支,這下讓夏和熙徹底被惹火,怒火中燒的夏和熙最後共買了14支眉筆給小優,氣到想呼她兩巴掌。
    2023/03/12 13:44
  • 希臘人再度示威罷工抗議火車對撞 5萬人走上街頭

    希臘民眾對上週火車對撞事故怒火延燒,今天再在全國各地舉行示威,據警方說法,示威人數總計超過5萬人。成千上萬勞工也進行大罷工,抗議發生這場造成57人死亡的悲劇。
    2023/03/09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