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狒死之謎!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 網灌爆粉專:無限期抵制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3:44

狒狒在桃園竄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經查發現開槍的是一名林姓獵人,該名獵人事後供稱,授權開槍的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引爆大批網友怒火,紛紛灌爆六福村臉書,更揚言抵制;對此,六福村今(28)日最新聲明,強調沒有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將對獵人提告。

狒狒遺體進行檢驗。(圖/農委會林務局提供)

 

更多新聞:狒狒遺體曝光 四腳朝天進行斷層掃描、釐清物種

狒狒昨日下午被農業局逮捕,隨後卻意外身亡。(圖/民眾提供)

狒狒昨天在富岡國中一帶落網,怎料隨即就傳出狒狒遭獵槍擊中,傷重不治死亡消息。經警方調查,是一名林姓獵人開槍,該名獵人原先向警方表示,是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且開槍有經過同意,但他再供稱,授權開槍的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六福村第一時間則回應,因配合警方調查不公開,暫不進行回應。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直接到六福村臉書留言灌爆,「想請問一下貴單位是依什麼法有公權力可以授權獵人槍殺狒狒?」、「說清楚是不是你們要獵人開槍的?」、「狒狒如果不是你們園區的,為何可以授權射殺啊?到底誰在說謊啊」、「獵人說謊、新竹縣政府說謊、六福村說謊三選一,狒狒都死了,需要一個真相吧」。

還有人不滿直嗆,「貴村這麽慘忍,拒絕入園」、「狒死了,差評六福村」、「我去遊樂園玩會被獵槍射擊嗎?」、「不說明清楚就無限期抵制六福村」。此外,也有網友認為,偵查結果沒出來,呼籲大家冷靜等待真相,「事情都還沒釐清,也都還沒有證據,就一堆人說要抵制,可以先冷靜一點嗎?」

更多新聞:狒狒抵達北市動物園!遺體處理方式曝 死因一週出爐

狒狒之死成謎,網友紛紛灌爆六福村臉書。(圖/翻攝自六福村臉書)

稍早六福村發出3點聲明,駁斥授權開槍,並將對獵人提告,表示從逃脫事件以來,一直都全力協助農業局進行抓捕作業,六福村一直秉持著動物保育原則,也全程皆攜帶專業麻醉器材及獸醫隨行,以確保動物追捕安全,且追捕區域屬於桃園市管轄,園方全程配合農業局安排指揮,故不清楚是由哪個單位安排獵人持獵槍跨區加入追捕。

針對獵人指控是六福村相關人員授權同意才開槍,六福村嚴正聲明,六福村同仁在現場聽到槍聲後才進入狒狒躲藏區域,並無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之說明,基於保護員工及捍衛六福村保護動物之聲譽,六福村會對獵人提出法律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狒狒#東非狒狒#狒狒死亡#狒狒脫逃#桃園狒狒#六福村#獵人#桃園市農業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4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