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怒吼 結果共935筆

  • 10歲兒對媽比不雅手勢! 嚴立婷理智線全斷怒吼:放尊重一點

    嚴立婷日前出席醫美記者會,有「台灣孔劉」之稱的好友梁赫群現身力挺。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一雙兒女,她曾透露兒子在小學二年級時因為好奇模仿同學講髒話,讓她相當生氣,現在兒子已讀四年級不會罵髒話,但會把在學校聽到的髒話學回家跟她分享,「我說你知道這什麼意思嗎?他說不知道所以回家問我,我後來把我知道的髒話都唸出來,我說我都知道這些意思,但是知道也不一定要跟著做。」
    2023/03/30 10:08
  • 顏正國怒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特別企劃「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邀來鍾欣凌、黃姵嘉、馬力歐、黃尚禾、顏正國、阿喜上節目,重現《華燈初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宮甄嬛傳》等經典鏡頭。
    2023/03/28 13:06
  • 桃機爆激烈衝突!獨派轟馬英九「喪權辱國」遭大批警架離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祭祖,今(27)日搭乘下午2點30分的班機前往對岸。但昨(26)日宏都拉斯剛宣布與我國斷交,同時和中國大陸建交,掀起部分民眾反彈,稍早桃園機場出現抗議團體舉牌怒吼,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全數被推出航廈。
    2023/03/27 13:48
  • 抓包尪抖內30萬!她當街棒打女主播 扯髮怒吼:線下還有多少

    中國大陸發生1起離譜事件,1名女子於街頭棒打1對男女,經了解後才發現,原來對方真實身分正是其丈夫以及1名女主播,至於衝突原因則是丈夫看直播抖內(意指打賞或贊助)、從頭到尾共給女主播多達人民幣7萬多元(約新台幣30多萬元)釀禍。該名女子得知真相後當場失控,不顧他人眼光直接一頓打,引起網友關注。
    2023/03/27 11:55
  • 超商行竊遭識破反嗆店員 警方到場大外割壓制

    一名鍾姓男子03/26晚間在桃園市一家超商企圖行竊,被店員發現後矢口否認反而向店員嗆聲怒吼,警方趕到現場後鍾嫌拔腿在路上狂奔企圖逃跑,在追逐兩百公尺後,鍾嫌被警方大外割後壓制在地,並依法移送偵辦.
    2023/03/27 08:54
  • 雲豹不敵海神重回墊底!NBA教頭怒吼:這不是我的風格

    T1桃園雲豹今(26)天在主場迎戰高雄海神,前3節雙方拉鋸,決勝節雲豹球員因體力下滑影響命中率,加上團隊罰球失準投14中5、被對手拉開比數,終場93:106落敗,眼看球員並未發揮應有水準,NBA新教頭貝奈特(John Bennett)在第三節忍不住怒吼,「我相信你們有贏球的能力,我甚至不會這樣大吼,我不喜歡這樣,這不是我的(執教)風格。」
    2023/03/26 19:24
  • 《小丑2》拍攝畫面曝!臨演圍紐約法院遭誤認川粉又暴動

    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將被逮捕,還喊話支持者上街抗議,讓各界相當擔心2年前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會再度上演。紐約法院外25日還真的出現大票示威人潮聚集,群眾在階梯上怒吼叫囂,一旁還有警車包圍,引來不少路人側目。原本以為是「川粉」真的走上街頭,結果原來是烏龍一場,現場其實是電影「小丑」(Joker)續集的拍攝現場。
    2023/03/26 12:16
  • 到手棒球遭搶走!她氣炸PO文怒轟沒品男 網歪樓:站妹子這邊

    1名網友今(25)日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抱怨昨日看球賽時的無語事件,她表示自己幸運拿到球員拋上來的球,儘管自己緊緊握住,身旁1名陌生男子竟直接從她手中搶走。為此相當憤怒的她,氣得當場怒吼「你太誇張了吧!」怎料該名男子卻無動於衷,假裝沒事離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5 13:40
  • 首備詢激烈衝突!張善政罕動怒嗆議員 法務局長飆粗口離席

    桃園市議會今(22)日舉行第3屆第1次會議,桃園市長張善政進行施政報告及接受備詢,過程中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余信憲進行質詢,批評張市府「尸位素餐,愧對人民」,引發在座法務局長賴彌鼎拍桌、疑似罵髒話,對此張善政罕見動怒,大聲怒吼議員侮辱。
    2023/03/22 11:43
  • 朱海君開演前「才知遭換角」!NONO罕飆罵:欺負我們沒朋友

    由「澎哥」澎恰恰、許效舜領銜主演的音樂劇《隔壁親家》,將在5月開演,「金曲歌后」朱海君也有軋一角;怎料,就在演出前2個月,主辦方卻臨時將朱海君換角,氣得老公NONO(陳宣裕)罕見發飆怒吼「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
    2023/03/20 14:51
  • 婆婆建議「保險套戳洞」拚做人! 人妻遭尪怒吼:興致沒了

    女星若綺2021年8月與楊昇達登記結婚,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對生子的看法。若綺自曝曾因婆婆的一句話,讓她與楊昇達產生隔閡:「其實我婆婆非常疼我,什麼好的都先拿給我,但有一天我婆婆把我拉到房間,問我什麼時候生小孩,我說我想生,但昇達在避,我婆婆就說要幫我把保險套戳洞。」
    2023/03/15 14:40
  • 三振大谷好開心!捷克強投振臂怒吼 下秒「舉球傻笑」全場笑翻

    世界經典棒球賽B組預賽,日本在311「受災戶」佐佐木朗希飆出164公里火球、送出8次三振的帶領下,最終以10比2的大比分成功擊敗捷克取得3連勝,同時入手晉級8強的門票;而本場比賽中效力於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仍未開轟、還意外吞下三振,與捷克投手間的對決成為看點之一。
    2023/03/11 22:31
  • 喬治亞「複製普欽」失敗!全民怒吼撤回「親俄法」

    俄羅斯的鄰國喬治亞,因為當局強推,類似普欽打壓異己的新法,引爆激烈抗議,喬治亞當局最後讓步,宣布無條件撤法。另外,俄羅斯連接歐洲的北溪天然氣管線爆炸,美國媒體報導,疑似是親烏勢力所為。
    2023/03/09 22:38
  • 影后甩人妻溫柔形象 與老公爆發激烈衝突!失控怒吼對方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合演的港片《過時·過節》,片中毛舜筠與謝君豪配對演夫妻,兩人片中關係相當緊繃,她一改溫柔形象狂飆演技,對著個性木訥的謝君豪怒吼,不僅爆發激烈衝突,更讓飾演兒子的呂爵安負氣出走,一家人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不過毛舜筠與謝君豪兩人都相當有感,「這才是家庭最真實的一面!」
    2023/03/06 14:22
  • 毛舜筠與老公吵架不動粗 自爆:可能拿刀的會是我

    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合演的電影《過時.過節》,故事聚焦在一個香港家庭的故事,今(2)日毛舜筠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片中飾演夫妻的謝君豪與毛舜筠因吵架情緒激動,讓謝君豪拿刀對著毛舜筠怒吼,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與老公大吵過?毛舜筠表示:「我認為每對夫妻都有吵架,但沒有拿刀,如果發生的話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她更開玩笑直說:「可能拿刀的會是我吧!」
    2023/03/02 15:15
  • 飯店業最討厭這類人!他怒「別再來了」 內行秒懂:都來蹭的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辛苦,最怕的就是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飯店業最討厭的都不是一般的客人,而是自稱同業高層的人,「一來就開始嫌東嫌西」,覺得自己家的飯店最厲害,讓他忍不住怒吼「拜託不要再來了!」
    2023/02/25 12:45
  • 影音/洪都拉斯、李興文誤點長島冰茶 陳亞蘭發出歌仔戲怒吼

    2023/02/14 13:04
  • 敘利亞屍袋不夠用!怨救災慢 災民怒吼:我自己挖

    敘利亞災情慘重,但當地物資缺乏,因為沒有重機具,救難人員只能徒手挖掘,在廢墟中救人。現在找到的,都是一具具的遺體,現在連屍袋都不夠用。所幸土耳其跟敘利亞之間的人道走廊,今天已經開通,敘利亞災民的遺體,得以回家鄉安葬。
    2023/02/09 18:27
  • 嫁9年被叫「欸那個誰」 她見大嫂差別待遇怒吼:我有名有姓

    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她與老公婚姻關係長達9年,怎料婆婆家卻沒人知道她的本名,即使知道也不願提起,總是以「欸那個誰」、「啊那個叫什麼」或「XXX的老婆」稱呼她。令她疑惑的是,較晚嫁進來的媳婦竟有差別待遇,讓她不滿的說,「我這個9年的比不過3年的」、「到底把我擺在哪裡」。
    2023/01/25 13:09
  • 男大生搭高鐵忘帶學生證 挨罰竟怒吼:過年為何要刁難

    農曆春節掀起返鄉潮,除了上班族之外,於外縣市唸書的學生黨也紛紛搭上回家的列車,期待與好久不見的家人朋友相聚。1名網友表示,她搭乘高鐵時目睹1場糾紛,原來是1名學生忘記帶學生證,被站務人員提醒補上全票差額,怎料卻遭對方怒吼,「只是要回去過年而已!」
    2023/01/21 16:41
  • 凱渥女模黃珮琪「怒吼小S大女兒」!認了內心抱歉 親吐幕後實情

    凱渥新生代演員黃珮琪去(2022)年受邀擔任第59屆金馬獎的遞獎大使,日前新作品上線,她與小S女兒Elly(許曦文)共同擔任魚丁糸〈這天〉的MV女主角,飾演高中儀隊好友。初次合作的兩人在片場還來不及聊上幾句,就上演相互爭執、淚崩的橋段,黃珮琪苦笑:「一早第一場戲就要對Elly怒吼,內心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2023/01/21 16:03
  • 馬克洪欲提高退休年齡 惹怒百萬法國人上街怒吼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想要啟動社福改革,打算調高現有退休年齡至64歲,卻沒想到此一宣告曝光後,隨即惹怒大批交通運輸、學校、教育與煉油廠工人,短短幾天就聚集超過112萬人走上街頭抗議,《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波抗議浪潮遍佈法國各地,最大規模的一場自然是在首都巴黎,超過8萬人聚集、表達對政府擅自改動退休年齡的不滿情緒。
    2023/01/20 11:16
  • 慶生趴太亂!「草蜢」蔡一傑爆氣怒吼 收半裸造型蛋糕跟著脫了

    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最近來台宣傳3月1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日前蔡一智、蘇志威先行返港,蔡一傑則留在台灣與歌迷提前慶生,現場湧入大批歌迷齊聚,蘇一傑走到哪裡,歌迷全都擠上前,導致活動流程數度中斷,更讓他忍不住大喊:「安靜!回你們的位子!」另外,歌迷送上半裸的蔡一傑肖像翻糖蛋糕,更現場拱他脫掉,但他自爆:「裡面已經脫掉!」
    2023/01/18 13:38
  • 男友爸公司恐破產!開口狂討300萬 準人妻無奈:要注意什麼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男友爸爸開口要300萬」為題引起關注,她先提到與男友交往1年多、目前同居,感情穩定的他們規畫今年結婚,怎料男友爸爸卻突然要錢,一開口就是300萬元。最離譜的是,他拒絕透露公司面臨破產的原因,還怒吼男友「我養你到大花了1千萬」,而她也開始擔心若真的結婚該注意什麼。
    2023/01/16 13:50
  • 抗議尼坦雅胡新政府 以色列民眾街頭怒吼:打倒獨裁者

    至少2萬名民眾今天湧進特拉維夫(Tel Aviv)市中心,抗議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新組成的右翼政府。有批評者認為,這個新政府威脅了以色列民主。
    2023/01/15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