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尪抖內30萬!她當街棒打女主播 扯髮怒吼:線下還有多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1:55
女子當街棒打女主播和丈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微博)
女子當街棒打女主播和丈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發生1起離譜事件,1名女子於街頭棒打1對男女,經了解後才發現,原來對方真實身分正是其丈夫以及1名女主播,至於衝突原因則是丈夫看直播抖內(意指打賞或贊助)、從頭到尾共給女主播多達人民幣7萬多元(約新台幣30多萬元)釀禍。該名女子得知真相後當場失控,不顧他人眼光直接一頓打,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不甩小甜甜家暴風波!白家綺「下半身失蹤」喊:有看到亮點嗎

 
女子從小吃店內打到店外。(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微博)

根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23日發生在中國大陸四川省南江縣,1名女子當街用長竿失控棒打其丈夫和女主播,理由為發現對方給女主播抖內人民幣7萬多元,值得關注的是,該名女主播當時也在現場。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身穿桃紅衣服的女子手裡緊握長竿,另1隻手則扯著女主播的長髮,氣得怒吼「天天要他刷煙花,刷保時捷」、「線上都有7萬多,線下呢」,而附近民眾也紛紛上前勸架。

更多新聞:汪小菲輸了!未付生活費遭大S討750萬 判決出爐
女子表示丈夫抖內了人民幣7萬多元給女主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該名女子痛批丈夫從未給孩子買過1塊錢的東西,她每天辛苦上班賺錢,沒想到丈夫卻在背後把錢玩盡;後來,女子甚至把長竿打斷,從小吃店內追到店外繼續打,只見丈夫被打的頭都流血,仍選擇護住女主播。事件於網路上曝光後,當地警方表示仍未接到任何報案,不過將會展開調查,釐清事件的來龍去脈。
 

對此,網友們也討論起來,「隔著螢幕都覺得心裡涼」、「雖然…但是…打得好」、「呵呵,這男人還娶得到老婆」、「這是不是還要給女主播醫藥費」、「再不治理一下打賞問題,社會就亂了」、「其實現在某些主播確實離譜」、「可惜錢應該追不回來了」、「錢是你老公給的,打人家幹嘛」、「成年人總要為己的行為付出該有的代價」、「這男的都幹了啥,沒錢給孩子卻給主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夫妻#女主播#直播#抖內#30萬#棒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217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