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快閃店 結果共289筆

  • 台南粉絲砸重金搭「6點高鐵+小黃」 奔《營業中》餐廳見鬼鬼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是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豈料有熱情粉絲誤以為「實體餐廳開業」紛紛前去光顧,鬧了場大烏龍。節目隨著19日開播後收視開出紅盤,製作單位為了滿足粉絲願望,臨時決定今(22)日開放限定40位粉絲到餐廳消費,今日甚至有從台南來的粉絲,6點多就搭高鐵,並花了1千多元的計程車費來到現場,讓庹宗康感激直呼:「我們會更加努力!」
    2022/03/22 17:07
  • 瘦子E.SO揭白色情人節行程 自曝「愛睡路邊」

    「嘻哈男神」瘦子今(15)日出席MARC JACOBS 2022春季全新Monogram圖騰系列期間限定快閃店開幕,面對媒體提問今年8月將在小巨蛋登場的演唱會進度,他第一反應竟是大方反問「脫衣服嗎?」而熱衷戶外運動的瘦子透露,自己在白色情人節時去野營了一晚,更自曝不喜歡在家躺床,就是喜歡「睡外面」。
    2022/03/15 19:48
  • 唯一快閃店!千人瘋搶「咒術迴戰」周邊 擠爆西門町商圈

    劇場版《咒術迴戰0》上映短短10天,就創下1億2600萬票房佳績,片商也祭出「限定快閃周邊店」,粉絲們一早就來排隊,人龍綿延數公尺;另外,新一代《蝙蝠俠》電影也強勢登台,影廳場次座位只剩下前2排,影城也推出公仔、口罩和原版海報等周邊商品,吸引影迷朝聖。
    2022/03/05 18:32
  • 《咒術迴戰0》掀熱潮! 獨家開箱西門快閃商店

    動畫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0》票房創佳績,成為今年最快破億的電影,也是繼《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後,台灣影史第二快破億的日本片,雖然如此,但兩部片在速度上還是有些差距,有觀眾就認為,可能原因是分級不同;片商則解釋,《咒術迴戰0》已經把畫面變色,卻仍列輔導級,12歲才能看,恐怕也因此會衝擊到票房。但無法進戲院的小朋友也別因此傷心,因為快閃店準備開幕。
    2022/03/04 17:54
  • 嘉義市110年營利事業銷售額逾2500億 連3年創新高

    去年受疫情影響,嘉義市推出各項振興活動,普發2000元消費金,帶動消費,還引進連鎖家居「快閃店」進駐、舉辦設計展,用觀光活動吸引遊客造訪,110年的營利事業銷售額,逆勢成長,突破2500億,旅宿業也大幅成長51%。
    2022/03/02 15:35
  • 羅伯派汀森接棒「蝙蝠俠」 228連假推主題快閃店搶先曝光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三月初即將上映,主題快閃店搶先亮相,就在三創園區,一系列周邊商品,都讓粉絲愛不釋手。
    2022/02/26 21:03
  • 哈日注意! 平價超市展2號店、伴手禮快閃登台

    疫情影響,民眾已經兩年不能自由出國,日韓、以及世界各地的伴手禮,越來越難買,日本香蕉蛋糕品牌首度來台開快閃店,吸引不少哈日族在開賣首日就前往排隊,另外像是進口超市,也比去年引進超過一倍的異國伴手禮,像是香港、紐澳,西班牙等地,讓民眾當成年節禮盒,衝過年送禮商機。
    2022/01/13 18:53
  • 迪士尼粉注意!百貨推限定快閃店 史迪奇買1送1

    迪士尼鐵粉注意!百貨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將在1月13日推出獨家快閃店,推出跳跳虎、三眼怪、史迪奇等多款迪士尼系列商品,一起迎接新年;且快閃店現場推出三眼怪、史迪奇娃娃買1送1促銷,還有100元復古彈珠台,有機會抱走最大獎30cm迪士尼大娃娃;新光三越則與知名藝術家不二馬大叔合作,將「我不是胖虎」首度打造成巨型立體裝置藝術,要讓大家新年走春拍個過癮。
    2022/01/08 13:51
  • 耶誕節療癒!奧樂雞現身5週年紀念店 卡娜赫拉快閃東區

    耶誕接著跨年假期和親友同樂,人氣插畫「奧樂雞」五週年的快閃展區,插旗台北的文創園區,今天(24日)奧樂雞還現身跟粉絲同樂,另外卡娜赫拉也有快閃店,從店內到店外,處處都是亮點,周邊商品也讓粉絲搶著收藏。
    2021/12/24 18:19
  • 蜘蛛人迷快點來!耶誕城造「3D地景」 粉絲喜迎快閃店登台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下週即將在台灣上映,讓影迷們相當期待,現在還有粉絲穿著蜘蛛人和八爪博士等服裝,到場支持期間限定店;另外新北耶誕城也打造特殊3D地景,從國外空運來台1:1等身蜘蛛人雕像,讓民眾逼真體驗時空崩裂。
    2021/12/06 20:03
  • 新北耶誕城/快閃「樂高耶誕小屋」開幕 消費就送限定小禮

    一年一度盛大的新北耶誕城,今年首度和丹麥「樂高LEGO」公司合作,除了有可愛的樂高造型耶誕老人,在「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區」,還有「樂高耶誕小屋」樂高快閃店,除了有可愛的樂高耶誕系列,還有限定好禮,只要在今(3)日開店到1月2日期間,在快閃店「樂高耶誕小屋」任意消費,就可以獲得「百變聖誕4in1」樂高,以及消費滿2800元就能獲得「新北耶誕小屋」獨家限定大禮包。
    2021/12/03 11:28
  • 新北耶誕城打卡攻略!必拍7大光廊、14米樂高耶誕老人

    眾所期待的「新北耶誕城」即將在12/3正式開城!今年首度攜手樂高打造全台最大14米高樂高耶誕老人、樂高3D光雕投影秀及多項造景,一路從市民廣場到萬坪公園通通有,小編帶你搶先看4大特區28打卡點,快筆記起來,等開城後拍個夠~
    2021/11/25 16:17
  • 月考結束來逛動漫展! 「鋼彈路跑快閃店」6大打卡點曝光

    疫情趨緩,學生們這周考完試,想要外出散散心,現在台北有多家動漫快閃及展覽登場,像是鋼彈路跑快閃店,透過裝置感受兩大鋼彈聯盟的對決感,還有百貨公司進駐鬼滅之刃及櫻桃小丸子快閃店,讓粉絲拍照拍個過癮。
    2021/10/15 18:58
  • 台灣阿米們快來踩點! 春日公車亭、300種周邊小物拍到飽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現在他們代言的手機品牌也推出「歐巴專區」,粉絲只要來打卡破任務,就有機會能獲得精美小禮;另外,台北首場快閃活動也是粉絲爭相朝聖的地點,即使是平日仍然有不少歌迷打卡拍照。
    2021/10/12 18:27
  • 搶連假客! 「BTS、犬夜叉、天竺鼠車車」辦快閃

    中秋連假除了往中南部跑,台北也有適合親子和年輕人的展覽,韓國男團BTS,首次在台灣舉辦官方快閃店,第一天就吸引將近1千名粉絲朝聖,還有日本知名動畫犬夜叉跟天竺鼠車車,也都相繼登台,要搶中秋四天連假的出遊商機。
    2021/09/17 14:54
  • 防疫不能鬆懈!國際連鎖家具「快閃店」擠爆

    嘉義市民敲碗已久的國際連鎖家具店,終於進駐,開幕第一天就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成了最新的打卡景點,但人潮一多,儘管業者準備的休息區有拉開間隔,但現場還是一度出現防疫「零距離」的狀況,長長的排隊人潮,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2021/09/08 19:33
  • 二級放風!超人力霸王、卡娜赫拉 「快閃店」拚人氣

    9月1日就要開學了,在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後,不少家長也把握時間,帶孩子出門,透透氣,許多展覽也搶在暑假結束之前,以快閃店形式,來設計展覽,像是擁有一票女粉絲的卡娜赫拉,就以5公尺高的粉紅兔迎賓,另外,像是史迪奇與三眼怪,則是同場較勁,而從1966年開播,就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超人力霸王,也同樣開起快閃店,以更多的沉浸式互動體驗,陪伴大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時光。
    2021/08/22 13:22
  • 抓住暑假尾巴!「蠟筆小新」、「天竺鼠車車」專賣店進駐百貨

    各家百貨公司抓住暑假的尾巴,跟經典動漫合作,推出主題快閃店,或是特展,吸引暑假學生族群及親子客,還有遊戲開發人員,設計相似的馬力歐遊戲,重現經典。
    2021/08/17 17:55
  • 奢華禮服「以租代買」 英首相夫人響應環保穿衣

    歐美各國逐漸解封,久違的婚禮和派對也回籠了,想要打扮美美的出席活動,不見得要花大錢,英國一間奢華時尚出租平台,最近開設了快閃店,只要付約售價一成的費用,就可以「以租代買」,把高級禮服、洋裝租回家,連英國首相強生的妻子凱莉,都是他們的忠實客戶。
    2021/08/11 12:43
  • 解封出門見人 美國高檔百貨衝刺「衣櫥換季」

    上個月的G7峰會,外界除了聚焦國際議題,也關注英國首相夫人,因為這不只是她第一次出席公開正式場合,也把目光放在她身上租來的服飾,而隨著英國全面解封,這間高檔禮服出租平台也回復榮景,並在知名百貨推出快閃店;至於美國,雖然因為變種病毒,陷入復甦疑慮,但百貨業者已經等不及,趁月底一波周年慶,衝刺今年銷售業績,為民眾的衣櫥大換季!
    2021/07/21 19:52
  • 只開170天!台味餐酒館「欣葉俱樂部」7/7結束營業

    三級警戒下許多店家面臨倒閉危機,引發一波歇業潮,西門星據點才剛宣布永久停業,馬上又有一家餐廳公告歇業!位在微風南山百貨的欣葉俱樂部快閃店,營業170天後不敵疫情,自今(7)日起熄燈,後面是否引發骨牌效應值得關注。
    2021/07/07 16:27
  • 柯南推劇場版壽司聯名扭蛋、快閃店日本周邊 搶搭柯南熱

    動畫片《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本周上映,看準這波柯南熱潮,不只在信義百貨推出快閃店,讓粉絲搶著買,還有壽司店也推出聯名扭蛋和贈品,從小型吊飾到娃娃、風扇,都讓粉絲愛不釋手。
    2021/04/16 18:07
  • 日本動漫迷暴動! 《柯南》獨家快閃店強勢登場

    日本動漫迷準備好主動捐出荷包了!先是即將於4/16上映《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不但同步在藏壽司推出扭蛋活動外,更將於台北新光三越A8開設快閃店,讓粉絲可以看完電影再去收藏心愛周邊;另外,去年歡慶20週的《小魔女DoReMi》本次也要快閃到台中的新光三越中港店內,跟中南部粉絲們見面。
    2021/04/16 15:55
  • 有多好喝!大陸網友出價6500元跑腿費 找代買網紅奶茶

    為了一杯奶茶,你願意花多少錢呢?在大陸一家網紅餐飲店,找來當地目前最受歡迎的奶茶店合作,開幕第一天,還是上班日,就吸引5萬多人排隊,在網路上還有人發文表示,願意出約合台幣6500元的跑腿費,請人代買奶茶。
    2021/04/03 17:16
  • 免跑士林!百貨造「扭蛋氣墊滑梯、小兒童樂園」搶親子財

    下周日4月4日就是兒童節,百貨公司也提前備戰,今年有兩間信義區的百貨,都打造兒童樂園,從玩樂下手搶親子財,成功帶來超過2成的業績和人潮。包含知名玩具大廠,也趁機把快閃店搬進百貨連通道,開放親子體驗。
    2021/03/28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