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伯派汀森接棒「蝙蝠俠」 228連假推主題快閃店搶先曝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21:03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三月初即將上映,主題快閃店搶先亮相,就在三創園區,一系列周邊商品,都讓粉絲愛不釋手。

圖/TVBS

 
電影《蝙蝠俠》:「謎語人的新謎題,全部都跟韋恩家族有關,這麼多年來,你都在騙我阿福。」

羅伯派汀森接棒扮演DC英雄「蝙蝠俠」,在新片中要聯手貓女,對抗全新反派,謎語人跟企鵝人。

電影《蝙蝠俠》:「面具下的你是誰,我要揭露你不得見人的家族秘密,布魯斯韋恩。」

 
圖/TVBS

影星羅伯派汀森,當我第一次穿上蝙蝠裝,機動性變得更強,你可以跳來跳去,你可能會撞到東西,即使蝙蝠車看起來,像自己在地下室做的,但它看起來還是很酷。

首度接下DC英雄重擔,羅伯派汀森似乎很興奮,而趁電影上映前,主題快閃店在228連假,搶先曝光。

TVBS記者沈瑾暘:「最新一集的蝙蝠俠電影,三月初即將要上映了,趁著電影上映之前,在三創園區的1樓,舉辦了一個快閃店,展出許多新奇的小物,吸引粉絲來朝聖。」

圖/TVBS

走進快閃店,蝙蝠俠小丑模型,上演對決戲碼,都讓粉絲忍不住打卡拍照,還有蝙蝠俠Q版公仔,主題防疫小物角色口罩套,還有實用的水壺圍裙雨傘等,都讓粉絲愛不釋手。

民眾:「上面這個,一開始進來的這個大公仔,因為像這種做的比較精緻的,我們會比較喜歡。」

民眾:「(有沒有哪個東西可能特別吸引你),圍兜兜吧,那個圍裙,很特別,台灣看不到。」

 
另外其他業者也搭上,蝙蝠俠的順風車,在店裡規劃蝙蝠俠專區,展出一系列豪華版的公仔,甚至還推出聯名商品,包括玩具、公仔、口罩、防水袋,甚至是蝙蝠俠服飾,就是要搭上這波熱潮,搶攻粉絲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蝙蝠俠#快閃店#三創園區#周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6

0.1969

0.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