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粉注意!百貨推限定快閃店 史迪奇買1送1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3:51
百貨推出迪士尼快閃店,限定娃娃買1送1。(圖/業者提供)
百貨推出迪士尼快閃店,限定娃娃買1送1。(圖/業者提供)

迪士尼鐵粉注意!百貨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將在1月13日推出獨家快閃店,推出跳跳虎、三眼怪、史迪奇等多款迪士尼系列商品,一起迎接新年;且快閃店現場推出三眼怪、史迪奇娃娃買1送1促銷,還有100元復古彈珠台,有機會抱走最大獎30cm迪士尼大娃娃;新光三越則與知名藝術家不二馬大叔合作,將「我不是胖虎」首度打造成巨型立體裝置藝術,要讓大家新年走春拍個過癮。

更多新聞:偏不送車!家樂福首創 福袋頭獎祭「台積電、玉山金股票」 

 
 
快閃店現場推出多款迪士尼娃娃。(圖/業者提供)
迪士尼期間限定快閃店將自1月13日至2月15日,於Global Mall新北中和2樓登場。快閃店不僅設有主題打卡牆,現場還集結近千款迪士尼經典角色週邊商品,包括應景的跳跳虎紅包袋、跳跳虎布偶存錢筒、過年必備遊戲卡牌、史迪奇、大眼怪娃娃買1送1等促銷,另外小飛象、奇奇蒂蒂也有周邊商品,讓粉絲一次逛過癮。
 
(圖/業者提供)
此外,響應新年,限定快閃店現場還推出100元新春搖搖樂,有機會搖出價值近千元的限定商品,以及100元復古彈珠台,試手氣抱走最大獎30cm迪士尼大娃娃。

更多新聞:百貨新春福袋來了!1千元抽18萬按摩椅 還有人氣甜點
 
百貨與知名插畫家推出虎虎生風特展。(圖/業者提供)
而新光三月迎接2022虎年的到來,則是特別邀請網路爆紅的知名藝術家不二馬大叔,將旗下最受歡迎「我不是胖虎」系列作品,首度打造成大型立體胖虎裝置藝術,還有的胖虎名畫系列等,於台北信義新天地、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的《虎虎生豐 春節藝術空間展》展出,成為虎年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

 
另外,即日起,新光三越會員只要扣指定skm points 或加價購,就能將「我不是胖虎」的保溫杯、折疊傘、帆布袋、束口袋等獨家限量好禮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百貨#春節#虎年#快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87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