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快篩國家隊 結果共17筆

  • 李貴敏嗆部長愛吵架有毛病 邱國正回嗆:不要把我當堂上的人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26日)在立院質詢時,針對後備指揮部支援「快篩國家隊」的包裝人力,質疑邱國正有沒有圖利廠商的問題,再與邱國正爆發口角衝突。李批評國防部長邱國正喜歡跟立委吵架,「你是有毛病是不是」。邱國正回擊,他不會把每個人都當成軍人來看,同樣地李貴敏身為法律人,「建議委員不要把每一個人當作好像堂上的人」,兩人隨後更在台上拍桌互嗆,場面一度火爆。
    2022/05/26 14:39
  • 有片/世界最全能部隊?做口罩、快篩、吃美豬全都包! 專家:過度利用國軍恐影響戰訓

    最近梅雨鋒面來襲,全台北中南大雨,國軍應變部隊早已完成部署,待命救災。其實各種社會危難,通通都能看見國軍的身影,無疑是國家安定的重要力量,然而現在連做口罩、做快篩、甚至幫忙當1922接線生,通通都由國軍支援,專家質疑,政府過度利用國軍,恐怕會影響戰訓本務。
    2022/05/16 23:09
  • 獨/內部畫面曝光!快篩國家隊爆確診 11人塞同寢室隔離

    關渡指揮部傳出支援「快篩國家隊」卻未落實防疫措施,本是國家指派出公差去包裝「實名制快篩試劑」,近日卻有民眾爆料內部管理鬆散,防護衣輪流穿未曾更換,甚至有邊工作邊用手機聽音樂的情況,更有支援包裝作業的學兵,在包裝工作結束當天被驗出確診。此外,關渡指揮部某營區12人寢室有一人確診,軍方卻將其餘11名學兵安置於同一寢室隔離,僅使用「塑膠薄膜」作為防護措施。
    2022/05/13 15:25
  • 拚快篩產量!台廠研發試劑原料 減低仰賴國外比例

    為了要因應越來越多的確診者、匡列接觸者的需求,原本五家抗原快篩試劑廠又再加入四家廠商,而其中快篩國家隊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就是試劑原料,而有兩位七年級生,從疫情爆發後,就開始研發抗體試劑,如今已經能提供六成國內廠商快篩試劑的原料。
    2022/04/26 22:38
  • 首批快篩到!桃校園類普篩、花蓮精準使用

    雙北、桃園和花蓮,都被中央列為高風險縣市,指揮中心成立快篩國家隊,昨天(17)將第一批40萬劑快篩試劑,發放各10萬劑到這四個縣市。由各縣市自行訂定發放規則。新北市將以校園和熱區為主,桃園要針對高中以下校園做類普篩;花蓮則是以確診接觸者為主,要經過醫師評估才能領取,至於台北市表示會發給居隔者,每人4劑快篩試劑。
    2022/04/18 14:37
  • 時力立委籲設「輕症園區」 遭網友罵翻「根本方艙」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確診數破千例,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昨舉行記者會,建議快篩國家隊下應成立「快篩輔導隊」,協助快篩執行及快篩結果回報,並可參照南韓、新加坡經驗,檢討啟動「輕症園區」,作為專責病房和自我隔離的中介緩衝。不過所謂的「輕症園區」立刻遭網友罵翻,直呼「這不就是方艙醫院?有87分像」,「輕症直接在家隔離就好,何必多此一舉」。
    2022/04/17 10:16
  • 單日確診炸百例「快篩國家隊」聲量增 民熱議3論點

    疫情延燒,國內本土確診人數攀升,家用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根據了解,目前國內快篩試劑每一劑價格大約200~360元左右,基於近期快篩的頻率增加,購買量也跟著變多,不少民眾覺得頗具負擔。4月12日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在節目中談到「快篩國家隊」的概念,似乎也間接證實「快篩國家隊」籌組中,不僅瞬間讓「快篩國家隊」一詞討論度暴增,連帶引發更多後續發展。
    2022/04/14 12:09
  • 本土疫情爆快篩試劑需求激增 洪孟楷籲:國家隊快成形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造成家用快篩的需求日益提高,而我國家用快篩試劑價格落在300至360元之間,遠高過世界各國的單劑售價,引發討論,但近來「快篩國家隊」將成軍,政府徵用快篩腳步加快。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3)日表示,要與病毒共存並非束手無策,快篩試劑是現在重要的防疫物資,針對防疫快篩他提出3點倡議,「要趕快動起來,才能真正防範未然」。
    2022/04/13 18:18
  • 本土爆發快篩需求激增 3管道可領「擬比照口罩實名制」

    國內疫情爆發,居家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接下來若病例數不斷激增,必須維持住快篩量能。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已經在規劃「快篩國家隊」,另外公布目前提供快篩的3管道,未來不排除比照先前口罩實名制的方式販售快篩。
    2022/04/13 14:55
  • 「快篩國家隊」集合!供應商:明起由政府統籌分配

    「快篩國家隊」即將成軍,政府啟動徵收,檢測試劑廠寶齡富錦今天表示,明天起所有出貨交由指揮中心統籌分配,目前每月產能約300萬劑,若有國軍協助包裝作業,產能一定可以增加。
    2022/04/12 22:18
  • 政府啟動徵用快篩試劑! 蘇揆:一定要確保量足價穩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12日)在立院質詢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的快篩試劑卻較韓國、新加坡等國昂貴,希望「快篩國家隊」能夠趕快上路。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因應疫情的發展,快篩試劑有其必要性,政府已經啟動徵用快篩試劑,一定要確保量足價穩。
    2022/04/12 11:58
  • 提升家用快篩產能 陳時中:售價將降至200元以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政府會主動組織安排「快篩國家隊」,除大量採購家用快篩外,也會協調人力提升產能,未來家用快篩試劑售價至少會降至每劑200元以下。
    2022/04/12 09:58
  • 太貴了!時力籲盡速成立快篩國家隊 試劑每盒降到1百元

    疫情延燒,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行政院應盡速成立快篩國家隊,並且由政府提供在家康復者、密切接觸者及有症狀者快篩試劑,也應著手盤點兒童照護病房的數量是否充足。
    2022/04/11 12:03
  • 時代力量立委籲組快篩國家隊 價格壓低在「百元左右」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說,本土確診連續破百且持續攀高,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但國內試劑售價比國際高出許多,呼籲行政院推免費快篩、籌組快篩國家隊,並將價格壓低到百元左右。
    2022/04/10 15:22
  • 快篩國家隊有譜? 陳時中:800萬劑供應契約洽談中

    因應COVID-19輕症化,自主快篩重要性大增,有立委呼籲籌組快篩國家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正著手研擬800萬劑家用快篩供應契約,盼讓價格更平價。
    2022/04/10 14:41
  • 立委盼成立快篩國家隊防哄抬 陳時中:可研究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擬開放居家篩檢。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天質詢問能否成立快篩國家隊,由政府統一價格以防哄抬。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這可以研究,目前台灣快篩試劑約新台幣300元至500元,相信未來因使用量大,應該會控制住。
    2021/06/09 13:44
  • 擬開放居家快篩 陳時中允諾降試劑醫材風險等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擬開放居家篩檢,立委陳椒華今天質詢要求降低國內快篩試劑醫材風險等級,並成立快篩國家隊。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示,已請相關廠商提供可以自己使用的試劑,允諾可以不列為第三等級。
    2021/06/09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