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忘年 結果共105筆

  • 忘年之交酒後翻臉!7旬翁啤酒罐攻擊失敗 慘被打趴腦出血

    新北市一名72歲陳姓老翁,今(7)日凌晨和羅姓友人一起到板橋區溪崑公園喝酒,兩人喝多了,講話越來越大聲,情緒也跟著高漲。這時陳姓老翁突然火氣上來,和羅姓友人吵了起來,竟直接拿起手邊的啤酒罐當武器,朝對方臉部狂毆,羅姓友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徒手朝他揮拳,雙雙受傷濺血倒地,直到警方到場,才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2/07/07 17:38
  • 《刻在》邵奕玫假戲真作 公開認「同劇男演員」是理想型

    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中與曾敬驊有甜蜜對手戲的女星邵奕玫,在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中,與管麟譜出相差17歲的忘年之戀,邵奕玫受訪時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對管麟小鹿亂撞?而她也當著管麟面表態:「是!」,也坦承管麟就是自己的理想型。
    2022/04/10 19:06
  • 凱薩獎導演與忘年之交4年天天熱線 首次見面就裸泳

    電影《友你才精彩》(Beautiful Minds),由《記得我愛你》貝赫恭朋與瑞士知名「身障哲學家」亞歷山大喬連安攜手自編自導自演,將兩人相識18年的真摯情誼搬上大銀幕,現年64歲的貝赫恭朋(Bernard Campan),在片中一段與摯友亞歷山大喬連安(Alexandre Jollien)初相見便「跳湖裸泳」的經歷,也在電影中重現,令不少觀眾備受感動落淚又破涕為笑。
    2022/04/10 15:23
  • 觀點/他們居然認識!楊敬敏&徐若熙 差17歲的忘年之交

    「真的假的!」、「真的嗎?」這或許你們是看到這個組合的第一反應。老實說,有這樣的反應並不意外,作為台灣籃壇「黃金世代」一員,現年已經38歲的楊敬敏,本季轉戰新北國王,被封為「士官長」;而徐若熙則是味全龍的「怪物新人」。
    2022/03/29 14:52
  • 療癒又寫實!電影《奇怪的數學家》揭韓升學黑暗面

    南韓升學主義掛帥,青年學子無不想進入首爾大學、高麗大學和延世大學「SKY」三大名校,但當做學問只為得到「好成績」,學生也逐漸失去思辨能力。電影《奇怪的數學家》(In Our Prime),講述北韓天才數學家,為追求學問自由來到南韓,卻發現數學被當成考大學的工具;他進入明星高中當警衛,和一名課業吊車尾的學生成了忘年之交,才又重新拾起對數學的熱情。《奇怪的數學家》上星期在南韓上映,就逼退超級英雄巨作《蝙蝠俠》,蟬聯票房冠軍;療癒又寫實的劇情,鼓勵年輕人尋找專屬自己的「人生公式」,媲美美國經典電影《心靈捕手》,引起觀眾共鳴。 
    2022/03/18 20:00
  • 你是哪種「動物系戀人」?金剛鸚鵡歡喜冤家 羊駝竟是渣男

    白色情人節來臨,壽山動物園特別分享動物們的感情世界。紅毛猩猩「阿宏」和「咪咪」其實只是郎有情、妹無意的「螢幕情侶」,白手長臂猿的忘年情誼讓人稱羨;而脾氣暴躁的黑猩猩「莉忠」、歡喜冤家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一見鍾情的侏儒河馬、陷入苦戀的白犀牛「犀奇」等也公開牠們鮮為人知的一面。
    2022/03/14 23:49
  • 認了關係! 陳美鳳爆:相識言承旭10年驚喜不斷

    最美好的友情,應該是這樣吧!即使不常在身邊,關心也從不缺席!65歲陳美鳳和45歲言承旭就是這樣的忘年之交,去年在陳美鳳歡慶65歲生日時,人在北京的言承旭特地錄製一段影片為她慶生,還感性告白:「這是我們第一個10周年,希望我們有更多不同的下一個10周年,有你真好!」
    2022/02/25 11:12
  • 90歲徐立德與小35歲音樂家妻離婚 忘年之戀告終

    國民黨大老、同時也是前行政院副院長的徐立德,現年已90歲,但在2013年時因為結識音樂家陳怡伶,雖相差35歲,進而相戀、結婚。但兩人的夫妻生活才3年,徐立德就向法院訴請離婚,一審法官判不准,徐立德提出上訴,二審和更一審則認為,兩人無積極維持婚姻作為、判准離婚,陳怡伶再上訴,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兩人的婚姻正式宣告結束。
    2022/02/18 15:09
  • 《幸福知音》導演聽損經歷搬上大螢幕 攜影后譜忘年戀

    將於本周五(11日)正式在台上映的電影《幸福知音》,為法國知名演員帕斯卡艾勒柏自編自導自演的第三部劇情長片,除了由帕斯卡艾勒柏親自下場演出主角安東,更找來兩位凱薩獎影后桑德琳齊柏琳和艾曼紐德芙參演,分別演出安東的鄰居以及妹妹。對於如此夢幻的卡司,帕斯卡表示,由於自己本身也是演員,因此相當知道和誰一起演對手戲最能擦出火花。
    2022/02/10 14:18
  • 華燈彪哥化身暖爸!李李仁、白潤音新片療癒 靠遊戲變熟

    李李仁在「華燈初上」尬一角,再創戲劇生涯顛峰,過年期間他再跟觀眾碰面,攜手白潤音跟楊采妮,演出國片「嗨神獸」,李李仁也跟白潤音一起接受TVBS專訪,分享培養默契的過程,甚至在拍完後成為忘年之交,期盼電影開紅盤,不過今年春節檔期,票房較去年同期下滑,疫情恐怕也是原因之一。
    2022/02/02 17:40
  • 「跨世代」賭友!年齡相距半世紀 同桌開賭一起遭逮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各縣市都出現零星確診個案,還有不少本土案例找不到「感染源」,不過賭場業者似乎一點都不怕,過年前開賭打算大賺一波,沒想到卻早已被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盯上,警方破門攻堅逮人,還發現有同桌賭客,年齡竟然相差46歲,逼近半個世紀,最終這對「忘年賭友」也一起被警方帶回。
    2022/01/25 17:56
  • 西堤確診「仁寶情侶檔」曾回校考試 健行科大篩檢結果曝

    桃園西堤牛排館群聚案持續延燒,一對情侶檔,也就是案17883(女)跟案17884(男),兩人在1月7日到西堤用餐後確診,衛生局疫調後,發現兩人在平鎮區的仁寶電子廠上班,今(17)日仁寶再新增一名確診者(案17972),雖然還無法確認是否跟情侶檔有關連性,但現在又爆出,情侶檔裡的女友也就是案17883,曾在1月8日回到健行科大考試,校方也緊急對外說明。
    2022/01/17 16:14
  • 天生富貴命!出生年「尾數」財星高照 鈔票花不完

    許多人都希望一生富貴享不盡,鈔票輕易送上門,命理師詹惟中透露其實「西元生年尾數9」即紫微密碼9的人(如1959、1969、1979、1989及1999等),「財富是可以被期待的,是一個有錢的命!」長輩緣非常好,才華出眾、易有忘年之交,但專注力低,容易見異思遷,什麼都想碰。
    2021/04/19 11:39
  • 台星拍陸片! 郭采潔、劉以豪接力登銀幕

    藝人郭采潔、李鴻其,最近不約而同,都有台陸合作的大銀幕作品,其中李鴻其要跟Angelababy,大談雪地戀情,郭采潔則是跟資深演員張國柱,共譜忘年不倫戀曲,兩部陸片抽不到配額,轉往影音平台上架。
    2021/03/13 16:37
  • 忘年交脫衣解放 陳文茜指定小S「負責我的告別式」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無論在媒體圈、演藝圈都擁有好人緣,許多人不知道她和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竟是忘年之交。近日難得上談話節目的小S,特地作客陳文茜的節目,期間她不僅脫衣解放,還大爆閨房秘事,結果被陳文茜指定「負責我的告別式」!
    2021/01/27 13:59
  • 陳昊森演職場菜鳥 亂髮加流鼻血毫無包袱

    藝人陳昊森,拍《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還入圍金馬新人,現在轉戰小螢幕,演影集《大債時代》,對手們含金量十足,包括林柏宏、大霈李霈瑜,都是今年的金馬入圍者,另外陳昊森還要跟潘麗麗,上演忘年戀。
    2020/12/28 16:31
  • 陳昊森「大債」上演忘年戀 愛上58歲潘麗麗

    24歲的藝人陳昊森,因為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演禁忌戀,初嘗爆紅滋味,而最近拍新戲《大債時代》,飾演職場新鮮人,還愛上58歲的潘麗麗,展開一場忘年戀。
    2020/12/26 12:50
  • 拜登接受提名演說 籲團結終結美國黑暗期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最後的壓軸之夜,大會星光熠熠,除了有喜劇演員毒舌挖苦川普,還有大咖歌星助陣。拜登也在最後一天發表接受提名演說,呼籲團結,誓言將領導美國走出川普造成的黑暗時節,同時也承諾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控制疫情。前紐約市長彭博,則是批評川普自詡成功商人治國,卻快要把國家搞垮了。會中還有一名13歲患有口吃的小男孩為拜登拉票,因為拜登小時候也有口吃,所以他向拜登請教克服的辦法,兩人因此成為忘年之交。
    2020/08/21 20:00
  • 不是「有錢了不起」!康康提親1招娶走小18歲嫩妻

    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2011年迎娶小他18歲的嫩妻張家霈,近日康康上節目自爆當年要提親時,老婆才27歲,岳母還只大康康8歲,在女方家長都強烈反對的情況下,他出奇招讓岳父最終點頭。
    2020/06/10 10:21
  • 年輕世代不愛忘年會 日本企業年終聚餐求變

    接下來即將是年終尾牙旺季,日本大大小小的企業,一向都會舉行所謂的忘年會,在年終吃喝聚餐,員工互相交流,是日本職場文化重要的一環,但現在日本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這種公司的喝酒聚餐,能不去就不去。但也有人認為,忘年會是職場難得的溝通機會,有公司就開始改變忘年會的形式,改成上班時間在公司聚餐,或由公司提供場地或補助費用,希望吸引員工參加。
    2019/12/18 20:01
  • 阿嬤感恩節簡訊誤傳陌生人成忘年之交 連4年共享大餐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婦人2016年傳簡訊給孫子邀請他共進感恩節晚餐,但錯發給當時是17歲高中生的辛頓,也因此意外成為兩人感恩節年年聚餐的傳統。
    2019/11/29 14:19
  • 撐痲瘋病弱勢 說相濡以沫之旅 坎城奪獎!

    「同溫層」這個詞近年來隨著社群網路而火紅,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關於突破同溫層的故事;它描述在埃及,一位痊癒的痲瘋病患,勇敢踏出隔離院區,沿著尼羅河前往故鄉尋親,只是同溫層外,充滿誤解、歧視與刁難。不過,導演無意走悲情路線,除了一路伸手相助的善人解圍,讓人看到人性的希望,導演更安排信奉基督教的主角身邊,有個穆斯林的忘年之交,小男孩陪伴他遠走天涯,並以他小小的身軀,一路對抗同溫層外的冷眼旁觀或欺負刁難。
    2019/05/03 20:10
  • 忘年之交控性侵 「遠離夢幻莊園」揭麥可瘡疤

    紀錄片「遠離夢幻莊園」,在日舞影展首映,這部紀錄片描述麥可傑克森,生前的兩名「忘年之交」,出面控訴,在他們孩童時多次遭到麥可性侵,後來因為不「受寵」,遠離麥可生活圈的經歷。這部紀錄片引爆爭議,麥可家屬也出面反擊「毫無證據」。
    2019/01/30 23:32
  • 日人平均年終領26萬台幣 汽車業居今年排行冠軍

    又到了日本歲末忘年會,根據最新調查,日本上班族平均每人,可以領到26萬台幣的年終獎金,今年汽車業登上年終獎金排行榜冠軍,每個人大約可以領到一百萬日幣。
    2018/12/27 17:33
  • 耶誕後蛋糕賣不掉 500公斤全丟棄餵豬

    每逢耶誕節,民眾又是買禮物又是買蛋糕,商機無限,但耶誕節過後卻發現,業者蛋糕做太多,根本賣不完,只好逼員工自己買回家,每年約有500公斤蛋糕被丟棄,最後全拿去餵豬。
    2018/12/26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