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富貴命!出生年「尾數」財星高照 鈔票花不完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1:39
詹惟中指出,「西元生年尾數9」天生是有錢的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詹惟中指出,「西元生年尾數9」天生是有錢的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希望一生富貴享不盡,鈔票輕易送上門,命理師詹惟中透露其實「西元生年尾數9」即紫微密碼9的人(如1959、1969、1979、1989及1999等),「財富是可以被期待的,是一個有錢的命!」長輩緣非常好,才華出眾、易有忘年之交,但專注力低,容易見異思遷,什麼都想碰。

更多新聞:「南投在地老戲院」不上孔劉新戲 公告引網淚:帶孩去看

 

 
(圖/翻攝自「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YouTube)

詹惟中在個人YouTube頻道「就是愛算命」中解析「紫微密碼9」的命盤,對於寶石(財富運)而言,因為生來就財星高照,經商、做生意或在金融界都會有獨到的想法及人脈,是「錢滾錢賺大錢」的命,不管是財政、經濟、理財或國際貿易方面都能從中獲利。詹惟中提醒:「你是一個非常清醒,而且很會理財的人,千萬不要棄商從武!一定要執著投入於商場。」
 
更多新聞:爆何孟遠擲標槍喊「為采而射」秒破紀錄 隊員早洩端倪

 
此外,紫微密碼9跟金屬相關飾品也非常有緣,作為居家擺飾能夠幫忙提升財氣,而本身多選擇白色衣物或飾品都加分到極致,「就會有數不完的鈔票!」若想喜上加喜,詹惟中建議可與「紫微密碼0」者多接觸,9負責金融金錢流通,0則負責守住錢財,有互相加分的空間;但與「紫微密碼2」可能會談到錢就不歡而散。
 
家中擺放綠色盆栽可為事業運加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在寶劍(事業運)上,愛人、異性朋友或配偶也會扶持紫微密碼9的人,詹惟中提醒:「在職場上,如果你跟心愛的人一起,同公司、同樣開公司,都要得尊重、斟酌對方所說的話,包括人脈的提升都有異性大大的扶持。」此外綠色盆栽、家具對於事業運也有加分空間,建議可做庭園森林有關的環境及工作,或是演藝、歌唱、娛樂事業或婚種事業,都能夠口碑相傳。
 
更多新聞:師徒爆不合20年 吳宗憲揭「賣掉周杰倫真相」拿去繳稅

對於玫瑰(愛情運)而言,在學校要多聽老師跟學長的話,在愛情的路上,有時有「忘年之交」,在你年輕的時候,會有比較長你的人追求你,在你老的時候呢,又有年紀比你小2、3歲的追求你,那就是你的真愛。對自己事業愛情加分的,就是「紫微密碼2」的人,都是幫你互相加分到極致的選擇。
 
詹惟中最後提醒,生命中唯一最大的鬼牌跟小石頭,是在於文曲星化忌,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是千手觀音,可以東忙西忙,將會事業、工作、賺錢一敗塗地,結婚就要專一,除了專注於事業、感情專注以外,千萬不要想巧意為生,「你的貴人在於『紫微密碼1』的人,拜他為師或跟他事業為伍,或是結為連理,都能夠對你工作事業愛情大加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出生年#尾數#紫微#紫微密碼#財富#財運#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0937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