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夢也會笑!3生肖被財神爺相中 好運連連天天忙數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6:41
農曆3月有3生肖財運不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3月有3生肖財運不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1年一轉眼準備迎接夏天,如果至今運勢還沒有好轉也不用擔心,命理師湯鎮瑋分析農曆3月(國曆4月12日~5月11日)12生肖運勢,其中生肖鼠、生肖牛、生肖虎財運方面還不錯,很有機會有意外驚喜。

2021年一轉眼準備迎接夏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鼠(★★★★)

三合助運,工作成就感爆棚的月分,發展順利,不過也要照顧好身體,這樣才能出現雙贏局面!

再親密也需要私人空間,若想穩定戀情,就得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會有賺外快的機會,想要有更多的收入就要努力一點。

生肖牛(★★)

事業運不順,易招小人中傷,雖然清者自清,還是要適時發聲維護權益。

愛情裡呈現沒安全感的狀態,是因為你時常不耐煩,談話口氣若能好些,並且主動關心對方,情況可改善。

手氣最佳,容易通過抽獎類型的活動收穫驚喜,可以小試牛刀看看。

生肖虎(★★)

事業運勢起伏不定,在工作上要懂得彎腰,太過固執可是會壞事的,上司想要的就是你的承諾與結果,當個執行者就好啦!

 
心情容易低潮而悶悶不樂,打起精神,開朗甜美的笑容能為你帶來戀愛好運。

財運還不錯,利於以自身才華而獲取物質收益,也會遇到喜歡的收藏品。

生肖兔(★★★)

職場運程看好,多有貴人相助,尤其是男性主管或長輩,不妨多請益,有助於在工作中增添創意。

戀愛運勢平淡,容易依自己的原則行事而忽略對方感受,可別太過自我了。

 
正財運不錯,但是開銷不少,建議做好收支平衡,不可盲目的鋪張浪費。

生肖龍(★★)

勞心勞力的月分,做事很賣力、卻不被看見,別只看眼前的結果,現在的努力能為將來打好基礎。

感情運勢下滑,易被甜言蜜語迷惑,只想眼前的情愛,有曇花一現的跡象。

投資的專案暫時沒有什麼消息,不用操之過急,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回音。

生肖蛇(★★★)

職場有好消息,近期雖然工作帶來忙碌感,體力上吃不消,但也會帶來更多提升,再堅持一下!

感情有失而復得的好運,但仍需多做改變才能真正留住對方,積極是上策。

財勢吉中帶凶,可能會因錢多而生禍事,大有損耗。各方面須謹言慎行。

生肖馬(★★★)

事業有機遇,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並利於學習進修,但多有壓抑,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適度放鬆出門走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自身溝通能力欠佳,無法獲得有效溝通。不妨求救親友,打破僵局。

多關心家中長輩的身體健康,防患於未然,以免擔誤病情,勞民傷財。

生肖羊(★★★★)

福星臨門,職場上容易獲得貴人扶助,尤其是比自己年長的朋友、長輩親友或上司等,可多請益。

愛情是麻煩自找,千萬不要把任性當可愛,否則任誰都會覺得你有點難搞。

偏財運一般,不宜做大的投資,但可以嘗試用個人靈感賺取一些小外快。

生肖猴(★★★★)

單調而枯燥的工作容易使人產生厭倦感,嘗試新的工作方法,新奇的感覺可大大啟動你的積極性!

愛情裡有時要的不是一瞬間的火熱感覺,而是細水長流的陪伴。

想要提升財運,就要多幫助身邊有困難的人,善意遲早會回到自己身上。

生肖雞(★★★★)

本月異性會成為你的工作助力,尤其是年長的異性同事或主管,有機會獲得有利資訊,而讓工作順利進行。

愛情運開低走高,但沒有太多浪漫,務實理性的戀愛較有可能。

這個月適合穩健、踏實的財務計畫,遠離盲目和貪婪,才能擁抱高收益。

生肖狗(★)

這個月特別容易招惹小人是非,為平靜的職場帶來不少困擾!在這段時期最重要的,是不逞口舌之快,也無須輸贏爭到底,因為公道自在人心!

不要把負面情緒發洩到另一半身上,應多加溝通、坦誠相向,避免爭執。

財運乏善可陳,必須注意儘量節流,減省休閒花費,及早積穀防饑。

生肖豬(★★★)

職場裡難免會有些潛規則,但要潔身自愛,該有的底限要守住,切勿與人同流合污,以免誤入歧途!

感情殺出程咬金,小心爛桃花入侵,不要因為眼前的利益混亂了關係。

財運不振,切勿借貸;或替人擔保借貸,否則會後患無窮。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工作#財運#投資#命理師#生肖#湯鎮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0

0.2250

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