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心虛 結果共1,481筆

  • 淘金夢碎!港男觀光名義來台當車手 還拍影片炫富

    又有香港籍車手被逮,22歲黃姓男子,以觀光名義來台灣賺錢淘金,說是在網路上看到徵才訊息,幫忙領錢抽3%還供住宿,他在深夜時段單手戴袖套,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前盤查他心虛逃跑,最後熱心騎士讓員警搭便車,黃姓男子跟在附近接應的同夥被逮,身上查獲18萬現金。
    2023/06/14 18:29
  • 車手深夜閒晃一臉心虛 警搜出「一家4口提款卡」

    這個月10日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行擴大臨檢勤務時,於轄區內漢口街發現一名劉姓男子行經可疑,便上前盤查,赫然發現劉男身上竟然有6張提款卡與大量現金,其中還有多張提款卡是民眾被詐團話術騙走的卡片。劉男當場被警方帶回,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依送。
    2023/06/14 12:32
  • 因性騷案退選+1! 林飛帆:更高標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因性騷風波退選再一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雖然在黨中央調查報告中,指他時任副秘書長時處理性騷案沒疏失,但林飛帆今天(13)還是作出退選決定,強調要以最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也不想被對手拿事件作政治攻防。
    2023/06/13 22:02
  • 酒駕追撞心虛狂逃 3名騎士追車抓肇逃男

    昨天(6/10)晚間在台中北區,一名駕駛跟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但駕駛因為酒駕心虛逃逸,被3名熱心騎士上前攔下來,肇逃駕駛酒測值0.73毫克,遭到法辦。
    2023/06/11 22:59
  • 味道怪!警盤查工程師驚現大麻電子菸 他爆哭:不知違法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聞到路旁飄來疑似「毒品味」,鎖定行經陳姓男子後上前盤查。他當下神情有些緊張,面對員警詢問是否帶有違禁品時,乖乖挑出口袋內的電子菸,員警進一步訊問是什麼口味時,他才心虛坦承裡頭裝的是大麻。陳姓男子供稱自己先前曾住過國外,不知道大麻在台灣違法,聽到自己是現行犯將被移送,竟當街留下男兒淚。
    2023/05/27 11:31
  • 酒駕心虛!騎士遭攔查逃逸 衝撞店家頭破昏迷

    台中今天凌晨發生酒駕自撞車禍,男騎士因為大燈沒開遭警方攔查,但因為喝酒心虛加速逃逸,結果衝撞店面,當場頭部撕裂傷昏迷送醫。另外,在桃園警方攔查一名酒駕通緝犯,但對方渾然不知自己遭通緝,跟警方反覆確認之後,乖乖配合解送歸案。
    2023/05/26 13:24
  • 這款「龍井」金母湯!駕駛無照被抓包 乘客一臉心虛搜出毒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在辛亥路三段與羅斯福路口設下攔檢點執行臨檢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進間左右搖晃,一攔查才知原來駕駛沒有駕照,心虛開車才會如此。不過就在警方查驗身分的過程中,一旁的汽車乘客卻顯得格外緊張,眼神還不時望著自己的包包,員警取得同意搜索,翻出了多達32包的毒品,當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05/24 14:48
  • 靠邊停車!掛逾期車牌拒絕攔查 撞警車逃5公里

    南投警方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車牌逾期,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離開,還一路違規逃竄,巡邏車追了五公里,把嫌犯逼到路邊,攔截圍捕。原來駕駛車上藏了毒品吸食器還偽造車牌,看到警察心虛落跑。
    2023/05/12 20:22
  • 毒犯見警心虛狂飆! 逆向、闖燈25件違規全都錄

    高雄有毒品通緝犯騎車遇到警察,心虛一路狂飆,不服員警攔查取締,闖紅燈還逆向行駛,危險駕駛行為都被警方密錄器拍下來,員警一件件製單,總共開罰25件違規事項,另外他持有毒品等犯罪行為,則要移送偵辦!
    2023/05/10 15:15
  • 不顧同鄉倒地又遭連撞! 騎車載人移工酒駕落跑

    雲林斗六市「石榴工業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移工騎車載同鄉,卻違規左轉被撞,後座乘客倒地後又遭兩車撞擊,當場死亡,但騎車的肇事者卻心虛逃逸,警方找工廠人員把他帶回來,發現酒測值超標,原來是酒駕肇逃!
    2023/05/05 17:38
  • 剛花5萬元買毒準備「享受」 毒蟲遇路檢心虛遭逮喊衰

    新北市37歲莊姓毒蟲,日前急忙開車外出買毒,不料,正當他買完毒品準備回家大肆「享受」一番時,不巧遇上警方路檢點,莊男因心虛畏罪,一度還想丟包身上的毒品,但詭異的舉動馬上被警員識破,30分鐘前花了5萬多元買的毒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就全數被查獲,讓他直呼:「有夠衰!」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5/03 09:58
  • 找女友被攔查!通緝犯躲警拔腿狂奔 跑20米就自摔被逮

    高雄市一名26歲的賴姓通緝犯,由於怕身分曝光,為了到外縣市找女友,還特地請友人幫忙載到車站,沒想到友人交通違規,路上就被警方攔查,而他心虛當場落跑,沒想到才跑了20公尺,就自摔倒地,找女友不成,當場被押解歸案。
    2023/05/02 13:02
  • 正義魂上身!「歐告」神助攻幫警逮酒駕男 網讚:加雞腿

    彰化縣埔鹽鄉日前有一名施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警方見其行跡詭異,便上前攔查,沒想到施男因為酒駕心虛,棄車逃跑,雙方在巷子內上演追逐戰,而當時剛好有一隻小黑狗從民宅衝出,跟著一起追捕嫌犯,幾分鐘後,小黑狗先回來,不斷搖著尾巴,緊接著兩名員警押著嫌犯往回走。對此,小黑狗的英勇事蹟曝光後,引起眾人狂讚要加雞腿了。
    2023/05/01 15:19
  • 不要命?醉男遇盤查竟吞毒 警急喊:吐出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今(29)日凌晨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吳姓男子走路搖搖晃晃,員警好意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沒想到吳姓男子竟開始緊張、講話支支吾吾,警方驚覺有異隨即對他進行盤查,但吳姓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一包裝有結晶體的夾鏈袋後,說什麼也不給員警,甚至還趁亂將它塞進口中!警方當下研判是毒品,擔心吞下肚會致命,緊急要求他吐出來,這才化解危機。
    2023/04/29 13:33
  • 印尼女移工逾期居留打黑工 見專勤隊心虛「2樓墜地」昏了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雇主家逃走後,逾期居留台灣長達1年多時間,今(27)日出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工地,因此偕同勞工局和警方一同前往查處。沒想到專勤隊人員才剛到場,女移工就自己心虛,疑似想想跑不慎失足,竟從2樓跌落到1樓,頭部受傷一度意識不清,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而專勤隊人員也於現場查獲另兩名越南籍男移工,同樣逾期居留,後續將遣送回國。
    2023/04/27 17:54
  • 心虛毒蟲虧慘了!買個宵夜撞爛路邊車 害友人也被驗尿

    高雄一名田姓毒蟲今(27)日凌晨載著張姓友人,要去市區買宵夜,卻因車尾牌照燈沒亮,引來警方注意,員警亮燈要其路邊停車,田嫌不停反加速逃逸,卻在過彎時失控自撞路邊機車,導致自己嘴角撕裂傷,警方在田嫌身上查到毒品K他命,依毒品罪現行犯,將2人帶回警局驗尿,田嫌也得面臨路邊毀損車輛的賠償。
    2023/04/27 09:59
  • 警當街鳴槍嚇阻!駕駛車藏毒心虛逃 竟加速撞警

    彰化員林警方在昨天(4/20)下午,街頭追捕一輛拒檢的逃逸轎車,過程中,駕駛還衝撞員警,警方則對空鳴了一槍試圖嚇阻,最後加派警力將人逮捕,並在車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3/04/21 19:48
  • 開車抽菸見警開單超緊張 下一秒他竟主動拿出毒品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行駛不穩,靠近一看發現駕駛邊開車邊抽菸,隨即鳴笛示意他靠邊停。員警當下告知駕駛已違規,同時要求他出示證件欲開罰,沒想到駕駛竟開始緊張、眼神不斷飄移,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駕駛這才交出車內預藏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但說自己「沒有用,不知道怎麼在這」!
    2023/04/21 11:05
  • 溫柔叫你不停! 非要警喊「開槍」毒犯被強壓上銬

    台南新化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一名毒犯看到警車心虛,闖紅燈落跑,一路狂飆,鑽進巷弄內,丟下機車跑到民宅躲起來,不過躲也沒用,馬上就被警方發現,將他上銬逮捕;另外,高雄一名失聯移工,同樣遇到警方盤查,就嚇得逃跑,在大馬路上逆向行駛,最後棄車逃進公園,不過仍然被警方包夾壓制。
    2023/04/18 19:23
  • 豪飲啤酒還上路!男路檢點「催吐」躲酒測 警員全傻眼

    台北市51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台北市聚餐飲酒,結束後陳執意酒駕上路,沿途行經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遭警員攔下,陳男一時心虛,竟直接在路檢點催吐「抓兔子」,想藉此減低酒測值,行徑讓警員傻眼,驚呼:「當警察30年第一次看到!」但最後酒測值仍超標,陳男仍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4/12 11:40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抓逃逸移工!警差點遭「反壓制」 3壯漢上前幫忙

    台南永康區,一名員警在抓嫌犯時,原本想使出「大外割」,竟然被對方反壓制在地上,還好路邊攤商、民眾3人熱心衝上前幫忙,合力壓制嫌犯,員警脫困把嫌犯銬上手銬,事後調查,男子原來是越南籍逃逸移工,疑似心虛想跑,連警察都敢反抗。
    2023/04/09 14:08
  • 龍山寺求平安?躲6年 男遭警攔查還落跑

    萬華警方在龍山寺巡邏,看到電動車雙載的情侶,男子當下心虛丟下女友假裝要去拜拜,結果被叫了回來,原來他非法打工四處躲藏了6年,被臨檢連護照也不敢拿出來,一度想要逃跑,立刻被壓制。
    2023/04/08 14:01
  • 通緝犯侵占機車警肉身擋強勢逮 半小時後同地點再逮一男

    新北市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員警,昨(6)日早上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被通報遭侵占的機車行駛在路上,索性上前示意騎士停下,沒想到他竟心虛加速逃逸,其中一名員警馬上從巷口另一頭正面「肉身擋車」,直接將騎士逮捕,發現他是三條通通緝犯。沒想到事後兩名員警又再度回到現場欲將機車牽走時,又遇上轄內毒品人口,依規定進行盤查發現他早已被通緝,身上還帶有改造手槍。
    2023/04/07 16:20
  • 拖行員警10米後逃逸 駕駛3小時後落網攔查不停原因曝光

    台南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酒駕開車,在歸仁區的忠孝北路時搖搖晃晃,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他心虛加足油門逃逸,導致一名員警遭拖行重摔,事後警方通報追查,三個小時後,在善化區將人逮捕,結果酒測值0.35毫克,除了酒駕還涉及傷害及妨害公務罪。
    2023/04/07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