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心律不整 結果共280筆

  • 冰飲喝太猛! 男子「心律不整」昏倒

    夏天吃冰、喝冰飲料要小心!台北一位男子,沒有心臟病史,卻因為一口氣喝四、五罐冰啤酒,喝得又快又急,突然昏倒,醫師說,就是因為身體突然受一個冰冷刺激,自律神經調整不過來造成,而冰品也會讓支氣管、血管收縮,引發身體不適,近期因為吃喝冰品、飲料,心律不整、腸胃炎、痛風的病人就多了兩成。
    2014/06/10 14:10
  • 林義雄禁食 府院討論必要時強制送醫

    林義雄禁食行動進入第2天,而他中午12點15分左右,也首度露面,儘管臉上沒什麼血色,但還能跟教會外的支持者揮手,精神還算不錯,只不過醫生也提醒,只靠喝水,還是無法長時間維持體力,尤其身體缺乏電解質很容易心律不整,最後脫水導致昏迷,現在府院也有共識,必要時會將林義雄強制送醫。
    2014/04/23 17:57
  • 大膽!半夜偷香油錢 嫌犯跳溪逃逸

    半夜2點多,有兩名嫌犯到廟裡偷香油錢,聽到有人喊著抓賊之後拔腿就跑,逃跑的半路剛剛好被警方逮個正著,竟然還開車與警車對撞,副駕駛座的嫌犯,直接往旁邊的溪裡一跳,另一名駕駛則是聲稱自己心律不整趕緊送醫救治,警方現在也正循線追人,要將逃跑的嫌犯找出來。
    2014/02/19 10:21
  • 靈修失靈!軟禁18天虐死子 母謊供戒毒

    走火入魔!彰化一名沉迷靈修團體「日月明功」的媽媽,擔心兒子高中畢業後離開彰化、離開「日月明功」,在兒子畢業前,將他帶到靈修會所軟禁,關在不到5坪大的房間,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再拿水管抽打,18天來,只給喝水、吃稀飯和牛奶,導致兒子營養不良,18天爆瘦10公斤,出現心律不整、心臟肝臟衰竭昏迷,送醫不治。
    2013/12/05 09:45
  • 彈劾案又沒過 王建煊氣到心律不整

    基隆市長張通榮,涉及酒駕關說案,判決定讞,監察院更是兩度提案彈劾,不過在昨天監委開票仍舊以6比6的票數,贊成票沒能超過反對票,彈劾案不成立,而這次提案的監委,不只附上判決書和關說影片來補強提案,但最後還是在不記名投票中闖關失敗,錯愕的不只提案監委,就連監察院長王建煊也開炮,他說聽到消息還氣到心律不整,如果監察院不能伸張正義,不如關門算了。
    2013/08/14 15:57
  • 美箭牌口香糖含咖啡因 童吃恐「傷心」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發現,市面上很多零食添加了咖啡因,包括知名口香糖業者在北美地區新推出的商品,也含有這項成分,儘管已經有標示,讓許多人感到相當緊張,因為之前就有民眾吃到含有咖啡因食品不幸死亡,尤其,如果是小朋友吃到這類零食,很可能引發心律不整,外電報導,就連雷根糖、棉花糖和洋芋片竟然也中槍,TVBS記者實際到大賣場發現,這些被點名的產品在國內的成分標示中,都看不到咖啡因,衛生局不排除近日內將主動稽查。
    2013/05/04 19:01
  • 戎祥猝逝/心肌梗塞「醉」難察! 錯失1hr黃金救援

    戎祥沒有心臟病史,為何會突發心肌梗塞?他自己坦承曾連續喝酒應酬3個月,太太也說他1個禮拜可以醉上5天,久咳不癒,出事當下,他和友人豪飲1瓶半的威士忌,在酒精催化下,心跳加快,血液會大量往心臟衝,本來就容易導致心律不整,而友人恐怕一時也以為只是酒醉睡著了,才會錯失黃金救援時機。
    2013/01/25 19:00
  • 尾牙狂吃胃痛 服藥無效竟是「心肌梗塞」

    您時常大吃後胃痛嗎?有時不一定是腸胃問題,有民眾尾牙應酬後劇烈胃痛,吃了藥沒效,就醫後才發現竟然是心肌梗塞引起的,原因就出在右冠狀動脈比較靠近胃部,如果血管阻塞,就會以胃痛的型態表現,最常出現在吃飽或活動之後,再加上如果有心血管病史的民眾,更得當心,如果延誤治療還可能引發心律不整而猝死。
    2013/01/09 14:03
  • 葡萄柚「苦味」成分 配藥服用恐致命!

    吃葡萄柚要特別當心,若是同時間正在服藥的話,恐怕有致命危機,像是心律不整、降高血壓、降膽固醇等等常用藥品,都被加拿大研究人員發現,碰到葡萄柚裡的特定成分,會產生副作用,而且葡萄柚效果長達72小時,醫師建議,服藥期間都別碰。
    2012/11/28 12:28
  • 「怪獸」能量飲傳5死 上月進口96罐

    美國傳出一款名為「怪獸」的能量飲料,通報可能和5例死亡、1例心臟病發有關,其中包括去年底一名14歲少女,一天喝了2罐700C.C.的怪獸,突然心臟病發死亡,懷疑是咖啡因導致心律不整,家屬還為此控告製造商;不過,廠商聲稱在全球賣出80億罐飲料,至今沒有致死案例,FDA則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2012/10/24 12:15
  • 〈獨家〉罕病藝人街頭唱!賊偷包 缺藥險送命

    台北地下街提供街頭藝人表演場所,聚集人潮,但裡頭恐怕也暗藏危機!一名罹患馬凡氏症罕見疾病的街頭藝人-張瓊玉,每到週末都會前往表演,賺取生活費,不料上週六下午演唱時,在大庭廣眾下,放在地上的包包直接被拿走,裡頭不但有她準備給爸爸、媽媽的生活費,更重要的是,所有每天該吃的藥也全都不翼而飛。馬凡氏症很容易心律不整、主動脈擴張,都得靠藥物控制,沒了藥物,等於隨時有生命危險。
    2012/09/12 19:04
  • 整形風險排名!削骨抽脂 嚴重恐致命

    讓自己變美,藉由外力微調已經是趨勢,有一項調查顯示網路上25歲到50歲的網友,有1/4接觸過微整形,整形的也不在少數,而且不少都指定藝人臉,像是隋棠的臉型、小S的下巴、Angelababy的眼睛、鼻子等;手術雖然都很常見,不過醫師提醒,整型中像是抽脂以及削骨可說是大手術,麻醉過程、手術過程如果有不慎,恐怕會引發心律不整或是大出血風險,民眾要拿健康換美貌嗎?可要小心慎選。
    2012/05/30 19:19
  • 健康亮紅燈!六月心律不整 卵小難受孕

    去年新婚的六月,傳出健康亮紅燈,她在婚前健檢時發現,因為長期軋戲作息不正常,卵子太小不容易受孕,另外家族的心臟病史,也讓她心律不整,呼吸喘不過氣,未來能不能順利懷孕,上午她出席公益活動時表示,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
    2012/01/12 12:53
  • 13年增2倍!突發心臟病 CPR分秒爭

    光是1天就有2起心臟病突發事件躍上新聞版面,都靠緊急CPR救了一命,其實健保局統計發現,13年來急性心肌梗塞發生率增加了2倍,平均每天有71人死於心臟病或中風,尤其最近天冷、溫差大,發作的機率大增。醫師解釋,若突然昏迷倒下,往往已經是心臟衰竭或心律不整造成,趕緊心臟按摩是要幫助心臟把血流打出去,避免器官壞死,才能爭取搶救時間。
    2011/12/06 19:10
  • 病患診所突急症!打119 救護車拒載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到診所看病,突然呼吸急促、心律不整,醫師趕緊打電話叫民間救護車,但要等40分鐘,診所醫師認為情況危急,改向119求救,卻遭拒絕,說不載轉診病人,最後只好由家屬自行轉送到大醫院急救;議員抨擊,情況危急,消防局卻不救人,實在誇張,但消防隊也強調,怕醫療資源浪費,依法規定,他們只負責載運到院前的傷病患者。
    2011/11/30 12:35
  • 燒餅油條吃太多 恐影響心臟病藥效

    很多民眾早餐習慣吃燒餅油條,但小心吃多了恐怕影響心臟病的藥效,根據一項最新研究顯示,部份治療心律不整的藥物,如果和高油脂的食物一起食用,可能會延長藥物吸收時間,影響藥效,而藥劑師也提醒,不只心律不整的藥物,像是部份治療香港腳以及氣喘的藥物,和高油脂的食物交互作用,也會影響藥效吸收,民眾不能不小心。
    2011/11/04 19:29
  • 洗腎婦喝綠茶成癮 邊洗邊喝險喪命!

    竟然有人喝綠茶,喝到差點喪命!在高雄,一名48歲的婦人,洗腎1年了,卻不知節制,幾乎每天喝綠茶,還邊洗腎邊喝,結果因為綠茶含有豐富的鉀離子,洗腎婦人代謝不良,血中鉀離子高達一般人的2倍,讓她心跳緩慢、心律不整,差點喪命。
    2011/10/04 11:30
  • 〈快訊〉歐盟醫藥管理局發布 「脈泰克」恐傷心肝

    晚間最新消息,有在使用脈泰克膜衣錠,治療心律不整的民眾,可能要提高警覺!
    2011/09/28 19:33
  • 熬夜、飲酒、家族史 「遊樂」高風險

    讓人尖叫的遊樂設施,像雲霄飛車或高空滑水道,都相當受到遊客歡迎,不過重力加速度的刺激,會讓交感神經興奮,分泌腎上腺素,可能讓乘客心律不整,甚至休克昏迷,急遽的搖晃則是對頸椎形成負荷,就算是正常人搭乘,也有風險存在,醫師提醒民眾,進遊樂園前,還是得好好自我評估。
    2011/09/25 13:32
  • 女玩雲霄飛車癱瘓 癌父淚盼奇蹟

    華夏技術學院一名大三女生洪若慈,日前和同學到新竹六福村玩雲霄飛車,因為不知道自己有先天性心律不整的毛病,再加上這種遊樂設備瞬間時速高達122公里,上下俯衝,導致這名女大生突然間休克,趕緊送醫急救,目前重度昏迷癱瘓在床。由於出事當天剛好是父親節,讓罹患癌症的洪爸爸打擊很大,現在日夜守在女兒的病床前,祈禱奇蹟出現。
    2011/09/25 13:31
  • 「就是要當兵」 心律不整男複檢求入伍

    服兵役是國民應盡義務,但不少人真的都是能拖就拖,不過新北市有一對王姓兄弟,對報效國家充滿熱誠,哥哥是扁平足、弟弟心律不整,原本都不適合當兵,不過哥哥不斷復檢後,成功被選進海軍陸戰隊,現在弟弟也跟隨哥哥的腳步,雖然第一次健檢沒過,不過他已經到醫院做檢查,千方百計要證明自己身體健康,爭取入伍資格;他說,男人不當兵會覺得怪怪的,就連負責徵兵的區公所人員都說,從來沒看過有人這麼愛當兵,國防部應該頒發獎章給他才對。
    2011/07/26 17:57
  • 6人生吃沙丁魚 4中毒送醫1死1傷

    台東週三晚間發生吃沙丁魚,引發的食物中毒事件。這一個家族親友6個人,把剛捕上岸的沙丁魚,沾醬油生吃,沒過多久,其中有4人陸續出現呼吸急速、心律不整的症狀,緊急送醫後,以一對兄弟狀況最為嚴重,哥哥不幸身亡,弟弟也必須住院觀察。專家說,沙丁魚本身沒有毒,可能是捕撈上岸的處理過程遭到污染,或是當事人腎功能不易代謝毒素也有關係,不過這4個人到底中了什麼毒,原因還有待化驗結果出爐。
    2011/07/21 10:03
  • 男劈腿遭下藥 女電話脅對方分手

    男子劈腿小三賠上一命!2年前一名邱姓女子發現同居男友腳踏兩條船,女子找機會引誘男友,吞下大量治療心律不整的藥物,然後打電話給情敵,當場轉述男子出現命危症狀,威脅對方分手,最後男子就因為藥物,中毒死亡。
    2011/04/08 12:09
  • 畢展倒數7天趕作品 建築系學生猝死

    最近溫度下探,因為感冒熬夜造成的猝死案例,又多了一個!20歲的鍾姓建築系學生,因為要趕畢業展的作品,和同學徹夜討論,只睡了1個小時,原本感冒的身體沒有多休息,只喝了點熱湯和咖啡補充體力,還一直喊冷,沒想到竟然因為心律不整引發猝死,讓家屬和同學們難以接受。
    2011/03/27 12:19
  • 心跳停止2小時 搶救8旬嬷奇蹟復活

    新竹縣關西鎮,一名87歲婦人張余幼妹,上個月24日晚間,因為不小心吃太多柚子,結果造成體內電解質失衡,引發心律不整,呼吸和心跳都一度停止,救護人員在送醫途中,持續對她做CPR,經過2個小時的搶救,終於恢復心跳,住院休養11天出院後,腦力和行動能力都沒受到影響,就連醫生都直說是奇蹟。
    2010/10/2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