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玩雲霄飛車癱瘓 癌父淚盼奇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華夏技術學院一名大三女生洪若慈,日前和同學到新竹六福村玩雲霄飛車,因為不知道自己有先天性心律不整的毛病,再加上這種遊樂設備瞬間時速高達122公里,上下俯衝,導致這名女大生突然間休克,趕緊送醫急救,目前重度昏迷癱瘓在床。由於出事當天剛好是父親節,讓罹患癌症的洪爸爸打擊很大,現在日夜守在女兒的病床前,祈禱奇蹟出現。

洪若慈父親:「洪若慈...眼睛睜開一下下,快點...。」

洪爸爸緊握著愛女的手,卻怎麼叫也叫不醒她,21歲的洪若慈,一個月前還活蹦亂跳,沒想到父親節那天,去六福村玩雲霄飛車,突然休克,搶救後仍舊重度昏迷,癱瘓在床。洪若慈父親:「她現在還是昏迷狀態,就是說集大眾的力量,看能不能讓她有奇蹟出現,感謝大家的關心。」

她乘坐的「笑傲飛鷹」,最大落差56公尺,瞬間時速122公里,玩法是雙腳懸空,以360度翻滾向上衝,再以90度垂直俯衝急降,不適合有心臟病的人搭乘。但偏偏洪若慈有先天性心律不整,自己卻不知道,同學說前半趟還聽到他的尖叫聲,但停機時叫他卻已經是低頭不醒。

洪若慈在高職時曾經參加過啦啦隊,還奪得2008年全國錦標季軍,出事之後,她的好友在臉書幫她架設網站,幫她祈福。

其實洪家意外,不只一件,洪若慈家中排行老二,上面一個姐姐,13歲時休克猝死,下面一個弟弟,也在學校跌倒不治,現在洪爸爸罹患癌症,全家只好靠洪媽媽當清潔工維持家計,現在洪若慈又發生意外,雪上加霜,爸爸媽媽在她床頭放上護身符以及她最愛的娃娃,希望守護寶貝女兒,等待奇蹟出現。

洪若慈父親:「若慈...趕快醒過來,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24

0.2193